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幸之人與遊戲之神》TURN 31︰鬥士與卡獸

霧燼WuJin | 2017-07-31 23:16:04 | 巴幣 10 | 人氣 471


  神明一至,眾人鬥志激昂,他們都想要在這狩獵祭打出成果。

  而在他們的遠方,大量的野獸奔襲而來。

  它們來勢洶洶,掀起沙塵,製造轟動,帶著強烈的氣勢衝進草原的領域。

  「喂!要來了!」「I am ready!I am ready!」「伙伴們!抄起你們的驅動器!」

  此時此景,人們並不懼怕,更有一點小激動,紛紛舉出武器,相繼表現出相當的準備和應對野獸們的氣勢。

  面對一群又一群的野獸集結而來,他們蓄勢待發,聚精會神的盯著各種「獵物」。

  那群野獸是卡獸,擁有將神力化為經驗值的野獸們本能地追向神力的來源,現在,平原上任一鬥士都是能讓它們變強的「食糧」。

  在鬥士眼中,它們的核心也是讓自己變強的來源,更多的卡,更多的力量,這就是他們共聚此地的原因。

  所謂的狩獵祭,實為互相狩獵的祭典。

  距離卡獸的來訪,只剩不足一會。

  怪獸逼近,眾人劍拔弩張,只欠一點東風,人們定將大打出手。

  碰巧的,某個黑髮少年已經拿著手槍,獨自站在卡獸行進的前方。

  「啊啊啊啊啊!」下一刻,他的吶喊,傳遍整個平原。

  「喂!有人已經上了!我們不能落後!」「噢噢噢噢——!」

  他的喊叫演變成號令,所有鬥士隨即哄動,啟動自己的武裝,紛紛叫道屬於鬥士的誓詞。

  「在神明的注視下,賭上自己的命運!」

  大量的戰鬥區域啟動,人獸的狩獵戰,一觸即發!

  作為神明的遊理聽說過,在書本看過,但畢竟遊戲之神的位階不高,她沒親身舉辦過,進行過。

  現在,他總算親身見識這一種活動。

  「比想像中的誇張……」

  該怎樣說好呢?是混亂嗎?對!混亂。

  「噢啊!」有些舉著傢伙就是豬突猛進,見怪就砍。

  「這貨是我的!」「你別想!」有些為著一隻小小的卡獸發生口角,再是動手,最後變成衝突,展開了對決。

  「哈哈哈哈!」有些會大範圍傷害的更是誇張,張手就是向著大量卡獸進行大轟炸,有著良好效率的同時展現出他們的瘋狂。

  此時此景,讓遊理不禁感到汗顏。

  起初,這群鬥士還有一定的合作意識,首先以大範圍攻擊打散獸群,然後具不俗近戰能力的鬥士進行接近並牽制,靠著基礎的互助進行狩獵。

  不過,愈到後面,這份合作便愈不能維持,鬥士終究渴求自己變得更強,然後自私的想法讓場面愈發混亂。

  現在除了一些具團隊性質的鬥士們外,其他人都是各自為政,毫無紀律的展開混戰。

  現在,從狩獵祭也看出了鬥士分別從屬哪位神明中的分別。

  「防禦隊,上前,輔助隊放增益。」舉個例子,較遠的地方有著一大群跟隨戰神的鬥士們,他們的出陣猶如上戰場一樣,充滿紀律的聽命於指揮者,挑戰著常人不願挑戰的大型卡獸。

  和他們相近,遊理這一區域的鬥士們可以以雜牌軍形容……

  「我是少看了狩獵祭嗎……」遊理抓著頭,跟著前方的希蕾走,現在場面如此混亂,她可不敢隨便亂走。

  另一方面,她們二人也有著「正事」要辦。

  「CC發動,【強守】。」希蕾叫道,將卡片放到盾牌上,讓盾牌發出金色的光芒。
  (【強守】︰防禦系、2星、設置型,發動後使下一次傷害減少10—100%,數值依命運值決定。)

  「噹!」重重的一抓敲在盾牌上,希蕾身子向後退了一步。

  「嗚……CC發動,【衝擊機會】。」
  (【衝擊機會】︰策略系、3星、即發型/設置型,發動後根據最近一次受到的傷害,受到超過10%最大體力傷害時抽1張卡,此卡最多抽4張卡。)

  「吼!」面前的魔獸狂吼一聲,作為希蕾挑戰對象的它擁有著希蕾此行需要的東西,然而看他的體型和能力,它絕非泛泛之輩。

  希蕾利用【衝擊機會】抽出了2張卡,這已經是希蕾有防範的情況下,然而她還是被面前的卡獸敲走了五分之一的體力,這已經充分代表著這魔獸擁有強大的實力。

  「呼……」看著手牌,她深呼吸了一口。

  這地方沒法突破的話,我可不能變強。

  「我的回合……」希蕾抱著變強的心意,握著牌組,使勁的一甩,「抽卡!」

  遊理目擊著希蕾目前和卡獸的對戰,一方面為著她加油,另一方面也為她考量著此戰的策略,即使是編出來的身份,她也要做好研究者的工作。

  不過,看遊理的面色,她似乎並不擔心希蕾此戰。

  至少,相比希蕾,有著更該憂心的人存在……

  「嗚嗚……」尼格,好不容易的醒來了。

  他四處張望,他看見狩獵祭正開始了。

  「開始了啊……啊?」他感到奇怪,為何自己的視線如何飄忽?

  起初以為自己還是昏昏的,可是過了一會,他感受到可不止視線,自己的身體也激烈的活動著。

  朝下一看,他驚訝的張大嘴巴。

  自己……自己正騎在某隻卡獸上!

  「吼!」「嗚啊!」一邊怒吼,一邊驚叫。

  那獨特的卡獸似乎看準了尼格的神力源,彎著頭盯著在自己背上的黑髮少年,表現出「想咬」的兇惡神情。

  之後,它的口一張一合,帶著尼格原地轉圈。

  「不……對……吧……」尼格被逼的轉轉圈,吐出自己的感想。

  「吼!」「噢。」

  突然的一跳,卡獸把尼格甩在地上,這下子它就能下手……下口了。

  「啊啊……等等,大哥你冷靜點。」尼格看到了卡獸的接近,他的血盆大口流下的唾液再次把尼格嚇了一驚。

  怪獸可聽不懂人話,自然不會等。那血盆大口已經來到尼格的面前,只差一公分而已……

  「不對……我可不好吃啊!不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遊戲之神的從屬鬥士,狀況外,正常運轉。

創作回應

神月天祥
尼格,脆脆的~好ㄘ~咖茲~咖茲~咖茲
2017-08-01 01:07:19
霧燼WuJin
雞肉味,具蛋白質。
2017-08-03 00:04: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