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生-02-分配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2 10:44:41 | 巴幣 0 | 人氣 117

職業分配的儀式,不僅是為了以後的將來打算。
同時也是為了決定自己的夥伴。

我趕往了北方廣場,到達時我略為驚訝了一下,沒想到北方廣場相當高級。
代表各職業的符號柱聳立著,周遭的人群也相當多,不知道儀式會怎麼樣。
分配的順序將由S級一年生開始往下,還要一段時間才會輪到我,結果我就跑去暗處隱匿著,
我向來不喜歡太過熱鬧的環境。

接著開始出現了,敲打大鼓的聲響、長笛吹奏的聲音、喇叭龐大而鎮舍的雜音。
「各位好,我是校長德克拉.諺。 歡迎各位新生的來到,也希望各位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完美的學習,期望各位都能有所成。廢話不多說,這就開始儀式吧!」相當年邁的聲音,卻不失威嚴,感覺起來會是為好校長。而且奇妙的是這老頭子全身上下散發跟諺一模一樣的氣息,可我並不厭惡。

我也慢慢的看著,整場儀式。接著開始到C級一年生了,我回去人群之中等待著,並進入了C級五班的位置。
「罪羊,你跑去哪了?剛剛很多時間都不在這。請你給個解釋,身為你的導師我有權力知道。」這老師比我想的還聰明許多,而且他的聲音好聽到無與倫比的境界,魂都飛過去了。

「老師很抱歉,剛剛我身體有點不舒服,才在陰涼處休息。」我稍為掩蓋過去,不料老師反而用了一種猜疑的眼神看我。

「罪羊你的聲音跟外表有點像女生,你的性別是男生吧?」討厭這麼又是這個問題,小時候到現在無一沒有人不會問我這個問題。出於禮貌和對於帥哥的尊重,還是乖乖回答了我是男生,而鳴加爾老師也回以笑容應對。

跟老師講了這麼多,我也將注意力放回儀式上。
「C級一年生四班最後一位學生,峻.拉斯維。請進入圓環中心握住中心石,另外請注意稍後會向各位介紹,各武器的簡介。」這老頭子的聲響,依舊很溫暖。不過接下來出現的男生,讓我不得不睜大了眼睛。他是剛剛在轉角那邊罵我的男生,頭髮咖啡色偏亮、臉蛋更是俊俏,身高175以上,而且一出場幾乎不分階級,眾多女性一致歡呼。

當他握住中心石時,一抹黑影出現卻帶有,善惡的氣息。並往右邊第三個柱石飛去,那是獵人的柱石。獵人嘛不得不說是相當麻煩的人物,就我所知艾尼克達的獵人幾乎都相當可怕。
接著四班也分配完了,該是輪到我們五班的時候。由於缺席四位學生所以只有十一位分配到而以,沒來的學生則在之後的時間來補辦。

我對於分配的儀式沒有太多興趣,只想快點完結。不過說實在話那兩名S級分數的人,他們的職業會是什麼,我確實很好奇。
「C級一年生五班第九位學生,浤拉格.諺。請進入圓環中心握住中心石。」當下一抹光輝不斷圍繞在諺的身旁,一股聖潔的力量源源不絕的奔往左邊第一個石柱。「聖騎士」。
原來是聖騎士呀,不過我對於聖騎士沒有太多好感。可以抵擋傷害又可以製造傷害和治療他人,很賤的職業。

「C級一年生五班第十位學生,阿黛莉.潔。請進入圓環中心握住中心石。」諺出場時,女性一堆歡呼。阿黛莉出場時,大量男性歡呼,風雲人物可以去選一選了啦。阿黛莉握住中心石,冒出的魔法能量是不純的,可是卻有著龐大的量,這股力量化作劍刃般飛向左邊第五顆柱石「魔劍士」善於使用魔法與劍術的結合,沒有強大的魔法、劍術也不夠精通,可是兩著結合起來補足了缺點。這兩人果然是麻煩人物。

「C級一年生五班第十一位學生,罪羊.衡。請進入圓環中心握住中心石。」輪到我了,不知為何恐懼的心情沒有減少太多,倒也沒有增加。只是當我一出場時,男女性共同歡呼,我也不知道這麼回事?
我在次提起勇氣握住了中心石,忽然之間我的身邊同時出現了光與闇並且以狂亂的方式,不停湧出來。在我周遭形成漩渦,並且指向最後面的柱石,柱石也散發光芒。
「死神」那是光明與黑闇的共和職業,能同時使用光和闇來達到傷害和治療。

當中心石不在發光後,我的能量也止息了下來。只是當我回到班級裡時,諺和阿黛莉兩人注視著我並說著話。儘管我感覺不是太好,但是沒有傷到我就沒必要動手。

接下來是D級生的分配,本來想再偷偷離開,可是導師在後面看著,沒有方法逃開。
所以我就稍微閉眼休息,結果休息個十分鐘左右又被吵醒,女聲歡呼聲太可怕了。
D級生的帥哥是很少見沒錯,但有必要如此暴動嗎?於是我睜開眼睛,看了一眼。
! ! ! !這誇張到了極點,帥到爆更重要的是,他是阿夢。我家老媽朋友的兒子,是高富帥的代表人物。. . . . . . 明明就比我還大一歲,怎麼會是一年生。

-十分鐘過後-
儀式也結束了,我該回去班上了。
不過真不得了,我最討厭的聖騎士就剛好出在我們班,當我拿出書籍《雷格爾的十道闇影》正準備閱讀時,諺就來到我的前方,面帶笑容的跟我聊天。
「你好阿,新同學。我叫諺,請多多指教。你是罪羊吧?」我稍為呆掉了一下,回過神才發現這傢伙有莫名的吸引力,對男女都有用。

「是,我是罪羊。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禮貌待人是基本禮儀,老媽常教我這點。但他是聖騎士就論這點我就想遠離他了。

「不是啦,想說要打個招呼而以。沒有干擾到你吧?」說實在話,他的笑容太有殺傷力了吧!想迷惑誰阿. . . . .

我搖搖頭,回以笑容。諺看見之後,也稍微點點頭,回去自己的座位了。

-校長室-
「德拉克.諺。你確定要讓我擔任死神之王的訓練師?」這名身穿藍色衣袍,背持鐮刀的男子,正與校長交談中。

「澤拉圖,你要知道你的家族,一直以來就都是死神之王的老師兼守護者。除了你以外沒有更適合的人了。」校長強烈的口吻,讓眼前的男子點了頭。之後男子也就離開了校長室

「好了,接下來要來處理狩魔之皇了。」
.......................
............
...
今天又發了文章感覺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
不過依舊還是請各位大大給予建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