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阿黛莉-二-染血之心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8 10:54:30 | 巴幣 0 | 人氣 108

對於阿黛莉而言“自由”是他迫切想要的。但是他卻又限制在父親的期望之下,想飛的鳥兒被綑縛於籠子之中。

阿黛莉從魔聖石之地回來後,便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小姐,請將門打開好嗎?拜託。」皮克夫一直在門外敲阿敲,大聲喊著。「夠了,皮克夫。我要一個人靜一靜,別煩了。」我回以憤怒的語氣大聲斥責著皮克夫。

過了幾秒後,門不在發出聲響。「是離開了嗎?無所謂,反正安靜了下來。」可是肚子也是很餓,回來之後我幾乎沒吃過東西。父親也不願見我一面,女僕說父親正在接待一位貴客。反正路邊的雜草可能都比我重要吧。「皮克夫你在門外嗎?. ..」我輕聲喊道,但沒人回應。我走向門前把門打開,走了出去。

「叔叔家每次來看,都是極度氣派的。哪像我們家,明明身為死神之王,屋子卻是平民等級的。」罪羊對著身旁的女性訴說抱怨,而身旁的女性也笑的闔不嚨嘴。「罪羊,你真得很有趣,你知道嗎?每次你來我跟老公都會很開心。」這位女性是叔叔的老婆,露依絲。

「蛤?叔叔會開心,我不覺得耶。首先被我媽捏著耳朵上二樓這件事情,阿姨你們不是有女兒嗎?他也能逗你們開心阿。」我搖搖頭說著話,沒有注意到阿姨瞬間流露的悲傷。「是阿,我們的女兒很優秀,但是你叔叔卻覺得要好好培養,一直限制住他的自由。我也跟老公講了很多次,可以讓他出去玩一下,或許我女兒的臉上會出現一絲笑容,但你叔叔就是當耳邊風。」話也說了回來,我都沒有見過阿姨跟叔叔的女兒。

而此時此刻在廚房裡. . . .
「唉呦,阿通師。你不是說我幫一個忙就有食物吃了?我都幫了快要十個忙了吧。」我好沒力的說著話,手邊卻繼續這煩人的扒皮行動。「阿黛莉小姐,抱歉啦。因為我的兩位學徒兼助手去採買『封印祭典』的相關物品,所以只能麻煩你幫點忙了。」這阿通師的麻煩還真夠多的,各式食物的處理工程就只靠阿通師和他的兩位助手來處理。平常的話他們幾分鐘就搞定了,現在的話,還真的要很久。

「阿黛莉你在這裡阿,竟然在做廚師的工作?」在廚房的門邊,父親走了進來用著不可置信的眼光掃射我又掃射至阿通師。「魯修斯老爺,很抱歉讓小姐做如此粗俗的工作。但也請你體諒我的苦衷,老爺因該不會不想吃到餐點吧?而且我也盡力讓小姐做不是那麼麻煩的工作,還可以順便練習手腕的力量。」阿通師是整間屋子裡,敢這樣對父親說話的人了。

「阿通師,請別這樣對我說話。上次吃到你的特製餐點後,我已經沒有什麼能耐罵你了。還有我知道是阿黛莉自己講說要幫忙的吧?」父親看著我,他的眼神沒有憤怒而是無奈。「是的父親,但請相信我. . . .」話還沒說完,父親就以手勢讓我停下。

「魯修斯,好了別這樣欺負你家女兒了。你的耳朵好像還紅紅的吧!」一個穿著十分高雅美麗的女性突然走了進來,而且聲音也十分柔和。「阿黛莉,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燕伊。前任的死神之王。他將帶你出去屋子外練習新絕招,對你而言這可是十分好的機會。」父親的眼神讓我明白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 . . .

我跟著燕伊女士,走出去屋子外。
「阿黛莉,你好像都沒去過市集吧?」燕伊輕聲問我,而我也十分驚訝他會問我。「是的女士,我都一直接受魔劍士的教育。」我回答著,但心裡的空虛也十分變多。「那好吧,我當一下好人,帶你去玩一下吧。我想帶你去市集裡,買些衣物、飾品、道具。」我聽到時,簡直無法相信。但燕伊女士真的帶我去了市集大玩特玩。

「歡迎光臨,燕伊女士。我的小店面,恐怕只有你們英雄會知道了。」我被燕伊牽進去一家冷清的店裡,老闆看起來也相當的怪。「陀曼,我想請你幫這位女孩,縫製一套屬於他的職業裝,他是魔劍士之女。」這位老闆,從鐵箱裡拿出一大堆稀奇古怪的東西量阿量。「請問多久後來拿?」燕伊沒有回答,老闆也盯著他看。

「在他十七歲時,進入聖天倫後。」老闆睜大了眼睛,看著燕伊。「難道說,那件事情要發生了?燕伊女士,你要知道一旦染血之心. . . .」燕伊突然把眼神轉開。而老闆也不在說出任何話了。

離開店之後燕伊女士就帶著我前往,北方的聖靈高塔。
「阿黛莉,今天我要教你的是『染血之心』魔劍士的禁忌能力。他可以瞬間使你的能力提升到無限,而且還會使你改變型態。讓你呈現無敵,但要謹記此招技能使用過度是會讓自己死亡的。」燕伊女士用著嚴肅的口吻說著,我也點點頭表示了解,接著就開始了練習。

傍晚我也回到了家,向父親、燕伊女士到聲晚安後,就回房休息了。
「魯修斯,我只能說很抱歉。我無法阻止那件事情,身為死亡卻無能為力延緩你們的死亡。」燕伊轉頭回望著魯修斯跟一同靠過來的露伊絲。「沒有差別的,明天阿黛莉就會送往神天聖騎那邊吧。」三個人都不出一聲,但是令人擔憂的是阿黛莉的未來。

「渾沌的詛咒,本來就對於邪劍魔帝有著無法抹滅的傷痕。所幸,依靠虛魔化的死神之王幫助,詛咒到你們這一代就結束了。」德拉克.諺突然出現在門後。並說著話「放心吧,兩位我會好好對待阿黛莉的。」話說完,魯修斯與露伊絲就化成無數光芒消失在整座大廳了。

「德拉克,難到我真的無法幫助任何人?死神之王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燕伊,看著眼前的老人流著淚。「燕伊你不必自責,死神之王確實是十二英雄裡最為強大的存在。但是某些事物即便是神,也都無力出手。」.. .. .. ..

----------------------------------------------------分隔線-------------------
下一篇將是完結阿黛莉篇了
所以先奉上阿黛莉的Q版圖

阿黛莉的Q版圖片~~~好萌阿!可是人家要的是冷酷風格的. . . .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