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文發表-沒有的結果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7-02-20 21:33:24 | 巴幣 0 | 人氣 106

短文
資料夾簡介

我多麼想要擁有一次能與你再一起的機會......。

今年的我依舊守候著這份秘密的心情,即便你已經知道我的心思。

我叫羊,是一位高中生。
不過是一位很糟糕的高中生,已經就讀一所不怎麼好的學校了.......。
但是我特別喜歡一個人,一個男生,一個高高的帥帥的男生。

我與他就讀過同一所國中可能小學也差不多是同一所,最初我與他的相遇只是在國中的樓梯下轉角的碰撞,我不長眼的撞上他的胸膛而他下一秒的反應令我生心畏懼。
換個角度想想看你直接被用一種想殺人的憤怒口氣被罵能不害怕嗎?

只是那時我也還沒發現,我那一點點的小愛芽萌發的狀況。
但是在我發現後我卻希望著我能不要知道這個感覺這個情感,畢竟我的存在是那麼的渺小。

上了高中後,我自己也發現到碰見他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愉悅,甚至到了只要他跟我接觸我就會很喜歡很喜歡這段時間。

他讓我的痛苦在校生活多了一絲光芒,只是他跟他的那群朋友同學們惡整我的手段也讓我哭笑不得,可是卻是那麼的開心。

我 : 「不要鬧了啦~!把我圍巾還來。」我看著我那條黑白圍巾被掛在有點高的地方還被阻攔著。
說實在那次的事情我也有點小怒氣,畢竟是我家天母天皇聖媽買的。

但至少對於一個沒人理會的小矮子來說,也是十分有趣的日子。
我也知道這樣的日子沒辦法維持太久後來他被退學,我也是有點難過。
在那之後我終於懂得一些事情.....原來至始至終我只是被當成一個異類來對待?

///////這份愛情的結果就是沒有結果,因為愛情只建立於兩個人的相互喜愛,而你並不愛我甚至把我當成怪物,所以我知道你與我只能是陌生人。/////////

to be continued ●○●○ QW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