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生-介紹職業篇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4 10:52:28 | 巴幣 0 | 人氣 157

各位好,由於本人最近在加強寫作手法,所以可能會稍微延後故事。
本篇以介紹職業為主,角色的相關介紹之後會在寫上來。目前朋友正幫我以Q版畫風繪畫中。
個人把它弄得有點像在做遊戲介紹一樣。......

在小說裡一共十二個職業,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色存在。

戰士-狂放不羈的盾與劍
善於使用各類近戰武器,本身也有著相當高的體力,加上本身的防禦力,使的更適合站在前線上。戰士就相當於一個團隊的重要角色,無論是作為抵擋傷害的肉盾或是製造傷害的輸出,都有不俗的表現。而戰士大都也擔任著領隊的職務。
全近戰武器、盾牌、鎖甲、皮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一英雄》天地之劍』天倫.德愛華
「怒火成為劍刃,劃開一切阻礙」
聖騎士-聖光的使者
聖光是一種純粹的能量,而能使用這股力量的戰士,被稱之為聖騎士。
他們捨棄了,對於武器的全面掌握,只能使用劍、錘、長柄,與盾牌。但是武器的使用方式,對於使用聖光力量的聖騎士而言並非如此重要,他們能利用聖光來保護自己、使光芒成為利劍審判敵人,更能利用聖光來治癒他人。對世人而言聖騎士是保護者驅逐惡魔審判罪惡的化身。
單、雙手劍、錘、長柄、盾牌、鎧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二英雄》神天聖騎』維多那.諺
「我將揮劍審判世間一切罪惡」

魔劍士-劍術與魔法的結合
魔劍士擅長使用劍術並且在武器上附著魔法符文,又能施展一些魔法。
儘管在劍術上沒有像聖騎士或戰士的強力精通,魔法也沒有那麼多,但是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變得相當難纏與麻煩,魔劍士大都有著冷酷的樣貌,稱他們為闇黑騎士倒也不為過。
他們的武器只能使用單手持劍,單手施法的狀況。
單手劍、皮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三英雄》邪劍魔帝』邦迦莉.伽迪烏斯
「正義並非只能以一種方式來實現」

獵人-夢饜班的追擊者
獵人使用弓箭來應付敵人,卻也能使用槍械,給予致命傷害。獵人並非只能使用弓術,古老的獵人們將遠古力量做為研發,研發出了闇影力量與光輝力量。能夠使用這些力量來幫助敵人或盟友,也能夠藉由這兩道力量契約戰獸。他們敏捷而靈巧,在戰場上遇到他們可真是難過,加上與刺客相當的隱匿能力,使的他們更難以應付。
弓箭、槍械、皮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四英雄》狩魔之皇』瑪維.拉斯維
「想要摸清我的攻擊,那是要付出生命的」

刺客-闇影中的利刃
自古以來,刺客就擅於使用毒藥、小道具,來達到殺害敵人的能耐。
他們使用匕首來快速攻擊。隱匿的能力更使得可怕,在匕首上塗抹毒藥,使得每一擊都有可怕的威力。但是斥候的位置卻相當適合。但是一被敵人抓到很容易就敗在對方手上。討厭聖騎士或光明的一切。
匕首、毒藥、皮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五英雄》闇影之眼』亞拉維
「想要闇影放過你除非光明離你而去」

法師-奧祕的智者
法師向來就是高智商的代表,使用大量毀滅性法術,本身卻很脆弱。
但是卻不損其重要性,加上本身也有著不少保命絕活。法師能召喚魔力僕從來打擊敵人,或是請他做一些家事,僕從的法力端看施法者本身,他們的神秘感使得他們的威信力很高。身著布甲,他們認為穿著太多會礙於施法。
法杖、布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六英雄》最終法師』塔拉夏
「讓敵人消亡在我等的暴怒之下」

死神-光與闇的主宰
原本所有人都認為死神是魔但並非如此,收割生命的神,也擁有神之力與魔之力。
以黑闇奪去生命又以光明喚回生命,儘管有些神能做的到復活,卻不像死神一樣,邊界模糊。
最初的死神將鐮刀帶與世界,並誕生了死神此一職業。能操弄光與闇,並揮舞鐮刀帶來傷害,又能以鐮刀為施法媒介治療傷患。而且能夠以自身力量製造出僕從。他們的可怕之處,無法講述完,他們就如同帶來死亡的使者。
鐮刀、魂衣
代表英雄人物— 『《第七英雄》死神之王』露明尼
「我們是光也是闇更是死亡的化身」

咒術師-輔助與詛咒的魔幻藝術家
他們使用咒符來傷害敵人,他們專精詛咒之術,能夠使敵人受到各種不良影響,也能支援盟軍。他們也相當噬血,因為咒術會使的人體變化急遽需要血來穩固。儘管如此他們的需求量還是很多。他們可以製造式神、結界。
咒符、布甲、皮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八英雄》血魔始祖』星.辰
「我們的哀傷是敵人的毀滅」

聖者-光明的發聲者
聖者使用權杖引導聖光,讓光明醫療他人,他們等於是天使一樣的化身。
使用治療術,但也能使用光明給予敵人毀滅。
權杖、布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九英雄》白銀教皇』提爾
「生命的價值無人能定奪」

源使–能源的操作者
源使是特殊的職業,能汲取一切能量化作攻擊的手段。主要使用核心這總武器
核心會隨著其持有者的意志改變形態。核心具有自我意識與情感,他們能化身為人形。
能夠自由自在的使身軀附著能量,最為厲害的能力如:熾天使之形、闇魔使之身都屬於附著的能力。核心大致上都會漂浮在持有者身邊。
核心、布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十英雄》能量女王』菲爾特.許諾絲莉亞
「請勿干擾我的攻擊,否則屍骨無存就不干我的事」

仲裁使者–黑闇的正義
仲裁使者使用雙持武器的形式,他們認為在攻擊中加入黑闇元素是必要的
儘管如此他們也有著不輸人的防禦力,在攻擊方面更是優秀。
但招式的主要屬性依舊以物理為主。她們可以自由更換身上的黑暗之魂來達到不同的效果
單手武器類、鎧甲、布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十一英雄》仲裁審判』蒂亞絲
「黑闇並非無法成為正義的力量如光明有時也會成為邪惡」

追擊者-流星火砲手
大砲有著千奇百怪的形態,然而專經他們的人被稱為追擊者。
他們可以使用火砲抵擋攻擊也可以發動攻擊,以武器做為近戰方式或使用元素砲彈遠遠攻擊,都屬於他們的發揮領域
火砲、鎧甲
代表英雄人物— 『《第十二英雄》死亡追擊者』凱蘭帝斯
「守護的事物是力量的來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