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十二英雄-被找碴的開始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6-04-10 10:42:23 | 巴幣 0 | 人氣 119


創世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和宇宙,然而在另外一端的宇宙中,有著跟創世神一樣強大的存在。
渾沌神和創世神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之戰,最終渾沌神被擊退至渾沌之地而創世神在創世之地陷入沉睡,而在陷入沉睡之前創世神用了最後僅存的力量創造了十二英雄。
劍神、神天聖騎、狩魔之皇、銀白天女、影月至忍、最終法師、死神之王、創造女帝、邪劍魔帝、極聖武僧、世界薩滿、血魔始祖、龍尊。

///口///
最初的開始

  奧菲爾大陸是我所出生的大陸,這座大陸受到奧菲爾王國的庇護。
  我是出生在離王國有好幾百公里遠的「露明尼村」,這座村子據說是最初的死神之王所誕生之地也是埋葬之處。

  而我就生活在這座村子裡,然後我被母親逼迫要去上學. . . .。
  我們村莊的規模算是在中等的程度因此學校的規模也不小。
  這天我一如往常地帶著自己的背包和書本前往學校,繼續著無聊的和平日子。

  就在路上我一不注意就撞到了一個壯漢而這壯漢轉過身來,面容還很不友善。
  「臭小鬼,你很大膽麻!敢撞到老子我!!!」
  「對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的還請原諒。」我彎彎腰對著眼前的非善類壯漢道歉。

  壯漢卻舉起他的大槌子,作勢要傷害我。
  「別以為道歉就能了事!給我躺在地上好好反省吧!!」
  
  話剛說完,大槌子就馬上擊下,被大槌子砸下的土地碎裂成一塊一塊的。
  壯漢本以為我被打死在槌子底下,不過他馬上就會知道死亡的感覺了。

  「我說這位先生阿,你也真是的。一大早火氣就這麼龐大,我來幫你降個溫吧~呵呵。」
  我舉起我的右手在沒有詠唱任何法術咒文的情形下,施展出冰系的法術讓壯漢在冰的牢房中冷靜一會。

  「這位先生你今天可是惹錯人了喔,我今天不能遲到的。」
  一說完話,我便馬上火速離開現場前往我的學校。
  因為今天我的好朋友要來我的學校,所以不能遲到的說。

  儘管後面的壯漢喊出超多的救援句子,卻也沒半個人想鳥他。
  在我們的村子裡做出壞事的人,會被當成空氣一樣喔。

  我努力的跑總算趕到了學校「菲奧雷」,也趕緊到教室裡預備著。
  迎接我的摯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