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生04-解放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3-22 11:49:17 | 巴幣 0 | 人氣 174

正確或是不正確,在各式各樣的人中,有著不一樣的答案。
但對於看管萬物的神而言,一切都是無聊至極的事物。

星期六早晨,我從床上爬起要去洗臉,走下床才發現母親不在家。在一旁的書桌上這才找到了一封母親寫的信。
「罪羊,媽媽我要去一趟聚會。你知道我去做什麼了,所以我會兩天不在家喔。還有最終法師的後裔會代替我去照顧你。」信的後面還畫了一個插圖,黑色與白色的羽翼。

「我說母親大人竟然把瑋給找來了,到底是有多不信任我。」說完,我便丟下信封往浴室裡去了。

我拿起臉盆往鏡台移動過去,裝滿水之後,我就將臉浸濕開始洗臉。銀色的頭髮也沾到水,變的厚重。而我的瞳孔也慢慢變色一黑一白。

「罪羊,即便在家中也不能太過放縱力量喔。」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知道他是誰也知道為何他能輕易踏足我家。

「瑋,你怎麼每次都愛靜悄悄的出現?你可以把門打開走進來吧,不要每次都用傳送。」我拿起毛巾嚓拭臉部後,轉頭面對最終法師的後裔。回以微笑. . .

瑋觸摸著我的銀色髮絲,以輕挑的手法玩弄著我的頭髮。

我輕拍瑋的手,也將手轉移到瑋的黑色頭髮。「一樣柔順,你的頭髮保持的很好。」我面對著瑋,微微笑。

我們兩個略為嬉鬧後,倒也開始煮起食物。一位厲害的法師,除了世上最強的法力與知識外,生活技能、知識也是相當必備的。瑋對於食物有著很厲害的手法,基本上像是這種母親不在時他的家人也不在時,我們便會聚在一起。他的食物我真的吃不膩. . . . .

在把食物端上桌之前,我看到了他的魔紋力包旁邊的法杖。「瑋,你也拿到了喔。法杖」我轉頭凝視瑋。

「是阿,不然你想這次的聚會怎麼會提前開始。」瑋的話語讓我多少有些不安。

「我想封印多少有些鬆動吧,你跟我的存在目前還不能在其他英雄面前出現,畢竟罪羊我們兩個的力量是最難控制的。」瑋在次開口給了我二度傷害。

早餐就在凝重的氣氛下,如此消化完畢。. . . . .

吃完早餐之後,瑋跟我就都準備出門去採購一些物品。瑋的年紀比我小一歲,可是卻像是我的哥哥一樣,連身高都比高一兩公分。
「罪羊,你對學院有什麼不了解阿。我在學院的時間比你長,可以稍微幫你。」突然之間,我這才想起,瑋一直在那上學阿。

「差點忘了,學院一直都有低年次的嗎。」我轉頭問了問題。

「唉. . .。學院分成三部份卻都連在一起,最外圍的區域就是我上學的地方。只有一年的課程,主要是教會我們歷史跟許多生活知識。」瑋使了個眼神,表示無奈。

我們兩個目地是東方的極光神廟,在採買完之後。

「真是空曠,而且適合訓練。」瑋,面對著這片廣場說著。

「那麼我們開始實戰訓練吧,瑋。」我們將東西擺放在一旁,便開始訓練了。

我將光闇聖戰取出,這把鐮刀相當輕巧,還不斷散發出強大的光暗力量。而瑋也將他的武器〈祕奧之神杖〉拿出。

我往前一個腳步,瞬間傳送到瑋的身後。締結了許多魔紋在他的身上,可是僅僅一秒的時間,卻消失了,連同魔紋也被消除。

「強力消失,瑋這招很作弊喔。」我大喊著。
我將大量的暗影能量包覆在我身上,並且讓光明力量照耀著。「光牢萬杖,千天百目。縛術之二十 — 光牢之萬目。」話剛完,我身上的能量化做無數的尖刺飛奔四周。將周遭的樹木給束縛住了。

「元素祕奧.火 – 照穿天火」瑋現身在我的旁邊,瞬間施展SS級的祕奧法術。由於來不及閃避,我完整吃下傷害。身上的保護力量,失去大半。接著瑋退後好幾步,召喚了大量的祕法魔寵。

我緊急將鐮刀插入地面,使出死神的解放力。「第一解放,光闇死神。」鐮刀便在我的雙手上,以嬌小的鐮刃出現。「序章.圓環天弧」四周出現了光芒的障壁,形成圓環保護我。

「超奧祕.神祕新星」瑋,在詠唱招式時,形成了法力障壁,外界一切干擾無視。詠唱完之後,紫色的能量球便往我飛奔。在接觸到圓環時爆炸,我也被彈飛出去。

我受到神祕新星的影響,能量往下掉。「招式還真是越來越強了,瑋。能中場休息了嗎。」

「罪羊,你也是越強了。還有不能偷懶。」瑋,迅速的飛奔過來。

「沒辦法了阿,果然會用上這招。」我往前一躍,閃避了瑋的直接攻擊。
我重整姿態,將雙鐮拿穩,擺出馬步。詠唱著「光明與黑暗,共生共存,共滅共戰,死亡。」
我身上不斷散發出這世間不可能存在的龐大能量。「完全解放,光暗死神之主。」我爆發出強光,令瑋閉起眼睛。

我停留在半空中,身上的衣樣也整個變換了。黑白色的皮大衣、衣褲。和兩對羽翼一黑一白。鐮刀也化做鎖鍊圍繞在我身旁。「瑋,這是我的新招。死神解放第二型態」

在廣場旁邊的黑影之中,有兩三到人影旁觀。
「看來死神之王進步神速,還找到了消聲匿跡的最終法師。跟爺爺匯報吧。」

「他們兩人要是合作,恐怕我們三人也打不過。」
旁邊的兩人點頭同意,並默默的觀看著。
—————————

好累的一篇文。......
來跟各為解釋一下人類的目前英雄
邪劍魔帝-阿黛莉       死神之王-罪羊

神天聖騎-諺               最終法師-瑋

狩魔之皇-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