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阿黛莉-天賦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7 12:50:19 | 巴幣 0 | 人氣 158

阿黛莉.伽迪烏斯。初始章節—天賦
有些人總是羨慕那些天賦異稟的人,但是人們看見的卻是外在。
裡面包含的卻無一人知道。此篇故事也會跟罪羊有所牽連喔。
這篇故事其實挺悲哀的,廢話不多說了正文奉上。
-----------分隔線--------
我是阿黛莉.伽迪烏斯。
是伽迪烏斯家族的長女今年十四歲,當我出生時就被發現我可以隨意操弄魔力。而且還擁有著當今法師都比不上的龐大魔力。也因此我的家人都對我寄予厚望,期盼我能夠將魔劍士發揚光大。我們畢竟是邪劍魔帝的後代家族,魔劍士也必然我們的命運。

「阿黛莉.伽迪烏斯,今天妳該去修練劍術和學會將魔法的力量無效化的課程。知道了吧」坐落在火爐旁的男人,指著我對我說道。

「是,父親我知道了。」我無奈的回答著,但是不能被父親發現我的語氣,只能提高音量。「阿黛莉,記住我們的目標魔劍士的輝煌就靠妳了。」說完,父親就揮手示意我離開客廳。我也轉頭離開了,但心裡卻也一直冒出無法解释的空虛。

我搭上馬車前往位於艾尼克達東邊的魔聖石之地,路上看到了許多孩童高興的玩鬧、交談。讓我有種衝動想下車。「皮克夫,為什麼我一定要過著跟那些小孩完全不同的人生?」我開口問著旁邊的男生,我的隨身管家兼保鑣。「小姐,妳的身分地位不同,當然就會不一樣。他們是平民,我們是高階人士,而且他們不像妳一樣天賦異稟。妳該為此自豪,小姐。」好吧,他說的是沒錯,但我可不想要這種天賦,會讓我失去自由的天賦。

馬車出了艾尼克達的門口,白色的大地、嚴寒的環境、兇猛的野獸。艾尼克達的外圍,盡是危機。要不是城裡有個人造環境的法術,城裡早被冰雪淹埋了。「小姐,我們要到了。請將魔劍攜帶,衣物也請注意。」好吧,來這兒上課的時候,我還會順便體會到過度關心這事。「皮克夫,我知道了,你也有點嘮叨呢。」我下了馬車後,第一件事情便是狂奔至魔聖石的廣場。

在廣場這裡有個女人對我揮手示意,並且帶著怒目注視我。不好的預感也油然而生,我停下腳步。「阿黛莉小姐,我講過許多次了。請勿奔跑!」這個女人,便是我魔劍士的訓練師了。我記得父親說過每位英雄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者。他們會教導英雄,並以生命守護英雄。「明妮根小姐非常抱歉,我不知道你會如此早到。」我彎腰向這個人道歉,不過今天我還是想出去玩。

—伽迪烏斯家—前廳堂—
「我相信是如此,魯修斯。」一位黑髮女子優雅的站在門口前,並握著一個小孩。「燕伊,你來了。罪羊好久不見了,這次叔叔有準備好一些糖果喔。」站在一旁的燕伊,貌似不太喜歡魯修斯太過靠近罪羊。「魯修斯.伽迪烏斯。快點啦!封印力量變弱很多了,你要知道罪羊等等又會虛魔化。」燕伊,握著罪羊並把魯修斯拖著上了二樓的房間。

「叔叔怎麼每次都會被媽給拖著走阿?阿姨要是知道了,又會說叔叔沒用喔。」罪羊邊說邊笑,可是卻又露出兇悍的眼神。「好啦,我看罪羊也快不行了!我們就快速進行吧。死神之王的封印不是很輕鬆的。」進入二樓的房間後,一陣陰冷的氣息也逐漸蔓延開。......

-----------------分隔線--------------
好了我來稍微講解一下
燕伊與魯修斯是童年好友的關西所以偶爾會來拜訪。
但是主要都為了壓制罪羊的力量。而且死神之王的事情除了魯修斯與他的妻子外就無他人知曉了。在本角色故事裡還會順便把死神之王的虛魔解釋,在主線後面虛魔的出場次數會很多。
另外罪羊本身是知道自己的身分為死神之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