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生-03-爆發的死亡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6 09:56:24 | 巴幣 0 | 人氣 115

一段段的記憶碎片,拼湊著。我的生日,那是我的16歲生日。
那天我的母親陪我過生日,只有那一天是我生命中的唯一生日,而且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生日。卻只有母親幫我過.....

---罪羊家-早上七點十八分--

「罪羊、起床了,你平常都不會睡到這麼晚的。」我的老媽,幫我把棉被給拿開了。「媽、昨天你也知道的阿,我去找平賀夫人了。」話雖如此,老媽還是瞪了我一眼。

「媽、你還是不去找平賀夫人嗎?我覺得他那次是無心的。」我略為露出笑容,希望不要太過於僵硬。「不要,平賀那傢伙還敢說是我朋友?講我腰是彎的,那就真得很過分。」看來我無法打碎他們兩位的城牆了。(儘管這部分是我母親圍起來的。)

時候不早了,我也迅速的使用了,個人研發的《超速洗淨卷軸》立刻讓自己身軀清潔溜溜。而我也吃完了早餐並向老媽揮個手就趕緊去上學了。

--聖天倫學院--

當我進到學院裡面轉個彎,好巧不巧的遇到了。峻.拉斯維。今天一大早就很慘。
「走路看路,白癡。」你自己也是眼殘吧?你也有撞到我阿。「這位先生你很煩,你自己也有撞過來阿!」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竟然稍微紅了起來。行為舉止,則有點傲嬌。

說完話我就跑走了,也假裝沒有聽到峻講一句我好可愛這詞。(臉還是很紅。)

等我進到班上,我發現多了一位女同學。長髮、咖啡色、身高173以上。還好早有做過功課。
他是〈亞晴.許諾絲莉亞〉是許諾絲莉亞家的二千金,根據導師所講職業為源使。

「各位同學,今天除了新學生之外,還有幾件事情宣布。」新學生?他是幾天前的開學時,就沒來的四位學生之一吧?「那宣布第一件事情,各位要填寫資料卡。第二件事情,等等就要開始跟四班的練習賽了。」聽到這我臉都綠了,我昨天在學校看過練習對象了。

我把資料卡寫完後,也跟在諺、阿黛莉身後。「罪羊,都忘了問。你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呃. . . .有人問我了。說也奇怪這還是我第一次被別人這麼問。「三月二十八。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想問阿?」真的我不習慣的事情很多,但心情卻五味雜陳。
阿黛莉也只是帶著微笑轉頭回去。

當到達練習場時,真是令我第三度驚訝阿!一樓是四班的人但二樓可是聚集了許多的人包括S、A、B、C、D的一年生。這是怎樣阿!「對了老師忘了說,這場練習賽是全校都看的到的。」哇靠!這檔事也早說麻。

-二樓-人群之中-
「聽說了嗎?那個C級四班的一年生峻。」一個女生這麼說著,帶著可怕的微笑。「什麼呀?你是說狩魔之皇的後裔這件事情嗎?早就聽說了。我還聽說他的入學測驗沒有認真考,所以他的實力應該足夠到S級的班了。」
「當然的啦,而且他人又超帥的。可是我好奇的事情是誰是他對手?」旁邊的女生都圍過來說著「你不知道阿?是那個死神罪羊阿。就是那個長得很女生的小男生阿超可愛的!」二樓的女性們都散發出可怕的氣息。

怪怪的!為何我背脊發涼阿. . .

「老師!等等就要輪到我了。可以先離開嗎?」老師回以瞪視,並且搖頭說「不行,儘管對方的身分是狩魔之皇也不能退讓喔。放心有醫護隊,不會死的。」可是擔心的事情,是我的力量。

「接下來是四班峻.拉斯維對五班罪羊.衡」

我拿起了木製鐮刀,我也知道對方拿起了練習槍械。. . . .

進入場後,一陣風襲來。峻!速度神快。我緊急迴避,但還是中了一槍。「狩魔彈,罪羊、這可是傷害力不低的喔!能保持清醒不昏倒算厲害了。」我瞪視著他決定稍微解放力量了。

「廢話少說,等等就要讓你後悔。」說完這話的同時,我的雙眼同時變為血色。不斷的黑色圍繞我的身邊,而我也稍為暴怒了起來。「血月.黑神化」然後我急速飛過去,在他身上放置了兩魔紋。他無法相信我的速度竟然變得比他快,稍為驚訝得往後退了幾步。

「不錯阿,你的實力去A級很夠了。而且這招還是高階死神技能吧!」我本想回話,可是我沒辦法控制身體,糟糕我發覺時以經來不及了。我力量解放太多了。「怎麼不說話了?等等你. . . .失控了。」他舉起手,然後做了個手勢。他的身軀就被魔紋占滿,一瞬間衝到我身前。

在眾人那歡呼聲中,我和峻知道我的狀況,但眾人卻絲毫不知情。「雙月輪舞.多箭雨」峻的槍械射出兩把彎月刃並在我身旁飛舞,隨後爆出大量闇影箭。「就這點程度?」我拼了命壓抑,可是意識卻越變模糊。「黑月極閃」黑影圍著我讓我盾入黑暗,接著出現在峻的背後,手上的木鐮刀附加著強力的黑闇能量,重重的砍到峻的背上。「阿!~~~~」血噴了出來。

「嗶,嗶,嗶。進行重傷,練習賽強迫停止。」突然我往上看了一眼,露出不滿意的眼神。「吵到我了。死亡螺旋。」黑色的螺旋尖刺往上飛了過去,一道光芒將此技能消退了。我循著軌跡看,是諺!他的手散發光芒。一顆子彈飛了過來,但被我輕易閃開了。「厲害的傢伙,害我要認真了。『狩魔‧獵殺懺罪』毀了前方的黑闇吧!」才剛說完話而以,本以為沒有太厲害的招式,結果一道純白的能量子彈用肉眼所無法看見的速度射穿了我的身軀。

「怎麼. . .會!」我昏了過去。醒來時以在學院醫護所,在床邊的是峻,他睡著的模樣還真是帥氣。才剛碰觸到他的頭髮,他就醒了。「那個. . .那 . .那個,我剛剛沒有想要碰你喔!真的。」我慌張的模樣,不知為何他竟然笑了出來。「好啦,我又沒有要對你怎樣。你的身體好點了吧!」我點了點頭,並極力避開視線。而峻靠近了我耳朵旁輕聲道「罪羊,可不要壓抑力量過頭了。」我的眼睛張的大大,並疑惑著他是如何知道我壓抑力量的。峻摸著我的頭,看著我,我也不知不覺的臉紅了起來。

--罪羊家-晚上八點二七分-

「媽,我回來了!」我看著準備好蛋糕回頭對我微笑的母親問好。「罪羊,你回來了阿!過來吧。媽媽祝你生日快樂『17歲生日快樂』。」她抱著我讓我相當溫暖。

母親從旁邊拿出一把長長的鐮刀,鐮刀上有著一些符文。「媽,這是?」母親將東西放到我手上來「孩子,這是你的禮物。這武器可以算是世代相傳的寶物喔。」我拿起鐮刀,感覺到一股強大的氣息在上面流動,重量也不重相當輕。這份禮物還真是令我開心,最主要的事情是可以省下買武器的費用了!我也開心的回擁母親。
殊不知我的命運很快的就會找上我。

———
「所以死神之王要降臨了嗎?他今天的失控情況,你們很清楚吧。」峻問著眼前披著黑衣的諺、阿黛莉「諺,你爺爺沒有打算把『艾魯德恩』給你嗎?你是神天聖騎的唯一後裔。」阿黛莉問著,又回望峻「峻你也是。你有拿到『聖魔之手』和『邪神之手』?」阿黛莉強迫語氣讓峻相當不愉快。峻將雙手舉起來讓阿黛莉看到兩把槍。

「很好,狩魔之皇、神天聖騎、死神之王都要到齊了。我們的時間不多了,在過一段時間封印之地將會瓦解。」三個人都面色難看,並各自離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