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重生-01 初入學院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2-11 13:58:03 | 巴幣 0 | 人氣 129

美夢,存在於幻想之中。

今天是個明朗的晴天,我在母親強力的威脅之下乖乖就讀了聖天倫學院......
開心的日子,我不覺得被限制自由,聽一大堆話很值得開心。話是這麼說,還是乖乖的去看了班級分配表。

聖天倫的分配方式是依據入學測驗的成績來決定,越好的成績被分配到的班級代號都是C級以上。
S-A-B-C-D一共五個階級,測驗時沒有拿出實力來,所以應該是不至於被分配到好的班級。
看了看名單,不出我所料S-A-B都沒有我,算是放心了吧。. . . . .
「果然阿!名單上沒有我。應該在C或D吧?」儘管我放心了,還是一樣討厭上學。

我往下看了看,終於看到了我的名子
《C級生一年五班
  罪羊-入學成績65分
  阿黛莉-入學成績95分(自願選擇)
諺-入學成績99分(自願選擇)
……………》
令我驚訝的是整排下來,唯獨成績高到可以去S級的兩個人出現在C級。
但直覺讓我停止了對這件事情的思考,我也回過神來趕緊跑去教室。我奔跑著趕往教室的位置。

碰!彎進去轉角時,不知道誰撞到我了,我跌倒在路上。

「唉呦!好痛 ,誰呀?是沒看路嗎。」我奔往轉角時被撞到了。很痛所以大聲的喊了一下。
可是接下來反而讓我害怕了。

你是怎樣?撞到人不用說對不起的阿!還這麼大聲。你他媽的!」這名男子罵得比我還大聲,也更恐怖。我二話不說直接跑掉. . . . . .。但眼角餘光喵到了一眼那男子模樣跟他後面的朋友群。

人們說轉角遇到愛,我是遇到流氓。

經過剛剛的事件,我也體認到不要慌張會比較好,當然我也剛好到達教室。
我記得五班都只有十五位學生而以,教室裡只有十位算上我的話一共十一位。
不過這並不干我的事情,找了個接近窗戶的位置,我就坐了下來。等待上課鐘聲響起....

上課鐘響了後,陸陸續續的腳步聲也停止了。
「總算安靜了。不曉得斑導會是誰?」帶著猜疑看著門口,期望是個帥哥才好。

突然一名金色頭髮、身高約略175以上的帥哥出現並帶著導師證。
「各位好!我是鳴加爾‧貝諾,是C級五班的導師。」這充滿磁性的聲音,無與倫比的外表,鼻血會流出來. . . . . . .忍住,不可以餓虎撲羊。

接著這位帥氣老師開始點名了,我的注意力也開始轉移到周遭的學生上了。
讓我相當在意的是剛剛名單上的S級分數學生。
阿黛莉就坐在我的左前方。一名長相十分漂亮的女性,紫髮、身高約有174左右,估計追求者不少。
諺,這名少年就坐在阿黛莉旁邊。而且相當帥氣偏金色的頭髮,身高約略172以上,全身散發一股高貴氣質......而且讓我有種厭惡的感覺。
整體而言高等階級的人物。

「好了!缺席四位學生。那麼其他的同學請注意到我這邊,等等要開始職業的選定儀式,請準備完後,往北方的廣場集合。」終於到了讓我很緊張的時刻《職業選定》。
大家都起身走了出去,可是我不知為何卻開始不安了。握著脖子上的項鍊,緩緩吐出幾句話
「你們兩個會守護我吧?光、闇. . . . .。」
---------
今天來發篇文
無聊到爆只好來小說一下...還是請各位不要吝嗇哪裡需要改進也請提出!
謝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