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僅存回憶01第一次的相遇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9-18 18:40:24 | 巴幣 0 | 人氣 151

只是,依舊只是,無法忘記。
–––– 一、第一次的相遇 –––––

我的名字是楊晧,高中生三年級,人的一生裡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實屬難得,而當中有些人會去愛上跟自己性別相同的人,雖然這不是罪惡,但在大多數人的眼裡卻是汙穢不堪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第一次的相遇是在國中吧。......

「老師,我又被欺負了啦,他們每次都這樣,看到我哭的樣子全都興奮的跟狗一樣,至少狗可愛多了。」我對著輔導室裡的其中一位老師說著,語氣中帶著相當程度的怨念。

「所以阿,老師不是說過要適時地說不要這樣,或著去通報老師啊。」輔導老師的這句話幾乎是一定會說的,每次被欺負都會說一次,懷疑這是否是官方說法。

我略微點了點頭,跟老師繼續說著話,其實在人類社會裡,無論大人小孩都會有所謂的腐敗帝國的規則,公司裡的腐敗帝國、學校裡的腐敗帝國。強勢的一方集結起來欺負著像我這樣弱勢的族群,即便不願意、不甘心、怨恨,還是要忍,為了自己的家人和自己要忍。
即便自己知道之所以這規則未能消失的原因便是,人性的根本還有弱勢的放棄抵抗,都是原因所在,但是又有何用,現今社會的保護使孩子活在溫室裡,而我們則是被大人拔掉的爛花。
所幸在輔導室裡,還有一絲絲溫暖。

『噹·····噹·····噹····』

「痾.....竟然上課了,我還想多聊一下的說。」我用著淚眼汪汪的眼神看著老師,期待他能再次開一張單子,上面寫著約談或著適性晤談,這樣這節課可以免上了。

「楊晧,上課了,還是乖乖回去上課吧,別再逃課了。」老師說出這句話時,瞬間覺得好受傷,明明人家都是被欺負的那位。

離開了輔導室,想著好吧,就衝了。

碰‥‥‥

我踏出了一些步伐,快速奔跑著,結果竟然在轉角處撞到一個男生,導致我跌倒(對方也跌倒了)但是我看到他的時候,卻覺得好帥的男生。(下一秒我就後悔了)

他突然大聲叫囂,開始往我這走過來,怨氣十分大量,似乎是因為我打擾到他跟朋友間的對話了。

「對不起~~~~!」我留下這句話後急速奔逃,在逃走的時候還聽到他笑的聲音,擺明了是在惡鬧我的,但是當時除了害怕似乎還有著一點心動的感覺,雖然沒有察覺到,但是卻對那男生產生了點喜歡。

我記住了他的樣貌,身高真的很高當時有一百七十多,眼睛中等吧,長相帥氣。
不過真的當天晚上卻也睡不著一直想到那個男生。

第一次的相遇真的很糟糕,直至今日我依舊想著,如果當時換別的方式相遇是否我們就有可能了,但我即便在選擇一次我也不會改變當時的情況,因為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烈炎一般的心靈,無法停止思念,最後卻因此四分五裂。」這是某個人隨意創作的一句話語,有關愛情的一句悲傷的話。

———第一次相遇–|結束|

我也是一點心血來潮,其實同性戀也不一定會是罪惡,真正的罪惡或許來自其他人。
而我是拿了自己的經歷來寫出。期望不要罵我啊~~~~~~~

烈炎一般的心靈,無法停止思念,最後卻因此四分五裂。這是一個人跟我講過的話
意思是
如同烈火般的心 卻無法停止思念的痛苦 最後卻也因此燃燒的火焰爆炸 心靈也四分五裂了
如同我至今依舊想念著那個男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