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羔羊-達克拉諺 角色介紹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5-08-25 02:03:51 | 巴幣 0 | 人氣 132


達克拉.諺

達克拉家族的第二位兒子,有著極強的聖光之力。
被譽為天使聖騎,擅長使用各類聖光法術、攻擊招式、防禦架式。
在暴風城裡是一號風雲人物,可惜的是,本身偏好男性,跟女生大都算是好朋友。

生日 : 十一月二十五號
射手座
血型 O
人類
個性  拒絕束縛,嚮往自由 明白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理想 幽默感的樂天派
內在高度驕傲  極強自尊心 但平常總是能很容易跟人交流

出生於聖騎士世家,暴風城的高階貴族之一,繼承了首位聖騎士的聖光之力(並非只有一人擁有繼承)是達克拉家族的二兒子,家人的放任,使其自小培養了高端獨立性格。
家中的人都不看好諺,因為諺的性向對家族來說是汙辱,但是諺對聖光的強大悟性和能力,使的家族得到不少好評,最後諺受不了家人老是把自己當成商品一樣的對待方法,跑出家外和閨密,潔,一同旅行。
兩人跟提加接有認識。

武器 : 聖端使者(雙手劍)
諺的鎧甲具備聖光性質,即使夜晚也能當作照明燈,對於暗影傷害有其高抗性,對聖光傷害無抗性甚至有時會使聖光傷害加被害的諺受重傷。

聖端使者(Saint-side Herald),是以跟灰燼使者相同的材料打造,但是在打造過程中,金屬與水晶都發生異變,形成無法容納暗影的聖劍,但是對於此劍來說,他也無法把聖光發揮的百分百強,因此是把失敗作品,一直被當作一把廢物,直到諺的再度持有,使的這把劍能夠完整發揮聖光之力。
此劍具備特殊能力,劍所在之處,不死生物會受到一定的傷害(只有在劍被拿出來的時候)而惡魔則是會厭惡光芒而消失(對術士的契約惡魔無用)  此劍擁有聖化之痕,能淨化黑暗。並具備使持有者聖光能力強化數倍以上的威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