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劍士職業簡介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6-04-10 11:22:37 | 巴幣 0 | 人氣 174


職業劍士

劍神-戰士
戰士擁有無盡體力和劍術,善於使用各類近戰兵器。
可以擔任前鋒和肉盾。
武器都是以刀劍和盾牌為主,當然也有使用其他兵器的戰士存在。

可以轉職為三大類一階段職業。
防禦為主的『盾戰士』、攻擊為主的『劍客』、講究變通的『武鬥士』

盾戰士一手持劍一手持盾,是講求防守為主的特化職業。
是整個世界最為普遍的職業之一,在防守的當下造成一定量的傷害。
不講求造成高傷害的當下,卻能讓隊友放心輸出的好職業。

劍客捨棄盾牌,對刀劍類的武器專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能夠很靈活的運用大劍或著是重量極高的武器,屬於造成高等傷害的進化職業。
他們的體力和活動力都很高,許多帝國都會讓劍客入駐,但是對於體魄很好的劍客而言,
他們擔心的問題只有一個進入王國之後,會有一些女性的焦點放在他們身上....。
劍客大都是群體行動的。

武鬥士,講究變通能力。雙手各持一把武器,在發動一次攻擊後,又能以極其可怕的速度在發動閃電連擊,他們的能耐很高,儘管沒有引以為傲的高傷害或著防禦力,但是他們的攻擊速度很高。
大都單獨行動,因為他們還很擅長利用武器格擋。

而其三大類二階段職業
盾戰士—守護劍士、劍客—巨劍騎士、武鬥士—武鬥戰狂

守護劍士將防禦能力提高到極致,巨型盾牌便是他們最好辨認的特色。
他們必須經過某一王國的考驗才能得到守護之劍,這是他們的身分辨識之物。
也必須要有此物才能允許學習守護劍士的能力。

巨劍騎士將自身的戰鬥能力完全提高到一個境界,他們能使用更為龐大的巨劍、巨斧之類的武器。
同時也是最高傷害保持者,必須經過某一王國的核可或是某位領主的核可才能得到劍騎文石,一個標註了其身分的地位的認證之物,同樣的必須要有此物才能學習正統的巨劍術。
同時也是領主們優先聘請的護衛對象。

武鬥戰狂將自身的能力磨練的更強,不僅速度提高了許多,甚至也會自行對武器做出改造和肉搏戰術的精進。
需要得到某一王國的認證得到武皇之令,來驗證身分學習技術。

巨劍騎士也是唯一有第三階段的職業。

領主騎士,必須是有極高聲望和對某一王國的貢獻很多。並得到國王的冊封才能得到的名號,可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領土和專屬的稱號,據說這是由劍神留傳下的傳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