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零時重製 - (虛妄世界系列)

死神之王罪惡羊 | 2017-05-04 21:54:27 | 巴幣 0 | 人氣 282


主宰者與世界的重製
----------------------------------------------------------------------
再度陷入了無法擺脫的世界的受害者。
我依循你的最後一道命令『重製世界』開始行動,只可惜有些事物不太願意乖乖重製。
 
「你就不能乖乖地讓我重新製造?」一抹瘦小的孩童身影正用著極端冷漠的口氣說著話。
「主宰者,你可真像條狗!依循這不公義的命令。」滿身是傷的加害者,正握著那柄滿滿刮痕的黑色短劍,試圖威嚇眼前的孩童,同時也是主宰者的這個人影。
 
「狗?在我看來你也是條狗,畢竟創造你的是我,你不也是依循著他想死的願望而行動嗎?」主宰者的語氣變得充滿譏笑之意。
 
此時此刻在破碎的世界裡,主宰者與加害者相對而視。
沒有人能逃過重製的命令,加害者深知這點。
但必須反抗。
 
「鬧劇也該結束了。」一抹溫柔卻富有磁性的聲音緩緩傳來,在這聲音的開頭佇立著一個男人。
「守護......者。」加害者的眼神變得更加淒厲且憤怒。
「原來你也是想被重製?為何你站立於我的對立面,我們可是同一人格的存在。」加害者語氣充滿怨恨與暴怒之氣。
「你與我雖是同一人格但卻是不同的個體了,我是為了守護罪羊的存在,與你本就是對立面。」
 
兩者同時將劍刃拿出,一柄加害之劍、守護之劍。
這一個時刻卻顯現出兩者的光澤,那是既優美也哀傷的一幅畫面。
主宰哀嘆著這世界的破碎,也讚揚著即將重生的世界。
 
「守護者與加害者,你們在此相互廝殺吧。」這份口語的效力不僅宣示著其中一方的死亡也令周圍築起了無法被破壞的高牆。
 
主宰者的身影也逐漸模糊消去。
 
「守護者你當真以為殺了我就是守護嗎?你錯了你大錯特錯。」加害者的短劍散發出劇烈濃厚的可怕怨氣。
「加害者你以為現在有需要再講述這些話嗎?」守護者的守護之劍散發那溫暖且柔和的光芒。
 
破碎世界的刀光劍影,象徵著世界的兩大存在已然破碎。
兩者最終打起這無法避免的一戰。
 
宣告著世界破碎的鐘聲響起,守護者將劍高高舉起,一個瞬步直接砍向加害者,與此同時無數的守護之劍也跟著襲來。
加害者向上跳躍躲避了無數守護之劍的襲擊,一個轉身便拉近了與守護者之間的距離。
只見守護者不慌不忙的將守護之劍拋擲向加害者,加害者見到此景立即閃避,但是每當加害者閃避過一次就多出一枚守護之劍追殺。
加害者逼不得已只得直接抵擋,然而守護之劍卻莫名消失,迎接而來的是那守護者無法避免的直接一擊。
加害者雖然轉身閃避卻也受到不小的重傷,她的腰身沾染了鮮紅的血。
「沒想到你竟然會不惜耗損生命也要這樣攻擊,你就當真認為這世界值得你守護是吧?」加害者像是放棄般的苦笑著。
 
守護者對著已經癱軟倒臥在血泊裡的加害者予以擁抱。
「算了,反正我們一同消散也是個很不錯的結局了。」話一說完守護之劍便直直穿過兩者的軀體,兩者便一同化為灰燼消散於此。
 
身在遠處的主宰者看到了這幕也不經笑了出來。
「你們可真是無可救藥連最後都搞這種名堂,真是敗給這兩人。」主宰者轉過身無奈地走向前去。
 
「現在這破碎的世界已經無法復原也無法阻擋那來自外界的入侵與干擾,唯一的方法只有重製世界。」
主宰者的身影逐步消散。
「而重製除了重製世界以及這兩個人格以外,也包括著我與罪羊的記憶,更甚至是我們的存在。」
主宰者的身影歸於虛幻。
但在原地卻留下了一滴淚光。
 
「恩?我在幹嘛阿…。」我摸著頭,對著眼前的茶杯嘆氣。
「你不喝嗎?我特地做的草莓奶茶,你可不准浪費喔。」眼前這位長的帥氣又高高的男生是這間咖啡店裡最有人氣的咖啡師傅,只可惜他人真的很邪惡又色情。
他已經連續兩次睡了女人還亂搞別人情侶檔導致分手,簡直就是個不擇不扣的惡徒。
可惜他只要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不僅女人中招連男人也躲不開。
 
「澤裕,我說你真的不考慮找個女生定下來嗎?每天玩女人的日子一定會大難臨頭。」我苦口婆心開導他,可是他卻連聽也沒在聽。
「罪羊先生,你在念下去估計窗外的女生會把你打死。」一經提醒這才發現窗外的女性已經是想把我生吞活剝的可怕狀態了。
見到這情形也只能放棄作罷,繼續乖乖喝我的草莓奶茶。
 
「這怎麼可能. . . .。」醫生對著眼前躺在床上的罪羊感到不可置信,醫生無法相信腦神儀器(註1)竟然無法控管罪羊的大腦。
 
「該死,這孩子比我想的還聰明,竟然重碩世界整頓了自己的大腦。」醫生氣急敗壞地走出去實驗房。
「這孩子可是整套系統唯一的剋星,擁有反向逆止腦神儀器的保護型態,只有把二號機(註2)搬出來了。」醫生邊說邊走絲毫沒有注意到陰影裡的人,
 
在醫生離去病房之後,一道人影偷偷進入了罪羊的實驗房間。
 
待續 - - -。
------------------------------------
註解1 -腦神儀器,最初誕生用於控管罪羊以及其六十二人大腦精神世界的儀器,但是使用過程上會造成大腦損傷進而腦死,目前實驗體中只有罪羊能安然無恙的被使用於腦神儀器甚至反向控制。
其餘六十二位實驗體僅一位成功脫離,目前轉送於其他設施進行研究,有兩位大腦意識被轉入機械伺服器,其餘皆為腦死。(為小說才會出現的東西,現實沒有這樣的東西。)
註解2 – 二號機,是專門針對於罪羊所設立的特殊腦神儀器,與原主機不同的地方在於他能更有效率的入侵他人神識,較為可惜的地方在於他沒辦法維持長時間使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