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故事-22.頭號粉絲

Airkey | 2014-09-19 07:41:31 | 巴幣 8 | 人氣 127


頭號粉絲-


  早上的教室,只有兩三個人在,原本吵鬧的地方格外冷清,讓我有點不太習慣,畢竟我也沒有早到的習慣,所以這次算是特例。

  因為昨晚的小說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來找她。

  看向她的座位,果然如我所想的一樣,一大早就坐在那裡,悠悠然的把筆放在桌上隨意滾動,一手托著腮幫子,雖然書本已經翻開,但很明顯的心並不在那裡,我想大概又飄到不知名的小劇場了吧!

  看完她的小說後,就會有她是不是時常在製造小劇場的錯覺。

  「早啊──那個......我看完了。」

  「啊,早......那心得有寄給我了嗎?」甄郁有點羞怯的問到。

  老實說心得什麼的其實我是有寫,但根本不想拿出來,那感覺就很彆扭,所以我決定用行動來表示。

  「那種東西不重要啦!」我斬釘截鐵的說。

  「可是對我很重要,你是我第一個看到我作品的人!」

  「原來我是第一個喔?」

  「對啦!」甄郁撇了撇嘴。

  不知道為何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愉悅,原本說想第一個看到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她當真了,有種受寵若驚感覺。

  「那我還要成為你另一個第一......」我不懷好意的笑。

  「什...麼......?」甄郁的表情有點緊張。

  「我要成為你第一個粉絲!」

  「蛤?」

  「妳耳聾喔!還蛤勒!」

  甄郁的嘴角緩緩的往上拉,最後停留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甜美弧度,接著風鈴般的笑聲帶著顫抖般的抽蓄噸點迴盪在我們的四周。

  「笑屁啊!」被她這麼一笑,我的耳根著不自覺得紅到發燙。

  「好啊......」甄郁說話的同時還是沒有停止她的笑聲,「好啊......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頭號粉絲!」

  就這樣我成了頭號粉絲。

  「我的原稿你有帶來嗎?」

  「有啊!」

  我從書包把那疊原稿拿出來,她拿起原稿在封面的地方簽上「夏夜雨人」

  「這可是作者親筆簽名的原稿,你要好好收藏喔!」甄郁將原稿捧在手上拿到我眼前,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甄郁的筆名,夏夜雨人。

  「我一定會放在我書桌上,照三餐上香。」我做了個虔誠的表情。

  「太誇張了啦你。」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上課鐘聲響了,這時候才發現教室又恢復我熟悉的那個吵鬧的空間,我回到座位上,老師在台上勤奮的教學,而我在台下也勤奮的......睡覺。

  沒辦法,這種婉如吹眠曲般的音調,抑揚頓挫的剛好,初秋的早晨舒適的微風,此時不睡簡直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這風和日麗的早晨。

  叩──叩──。

  桌子敲擊的聲音讓我從夢中驚醒,原以為是老是在叫我,但我卻只看到桌上多了個紙條,轉頭看下四周,看到甄郁對我比了比桌上的紙條。

  「放假要不要一起去圖書館唸書,我可以教你期中考的考試內容喔,這可是只有頭號粉絲才有的福利!by郁 :P」

  有了上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就算我不去她還是會去,不給人拒絕可是她的拿手好戲,想想偶而認真唸一下書好像也不錯,感覺聰明的人好像都比較帥,例如阿彥。想到阿彥,就會想不知道他跟學妹進展的怎樣。

  因為剛剛突然想起阿彥,所以下午第一節下課後我就直奔阿彥的教室,準備去消遣他一番,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半了,想必他是一點進展也沒有吧!

  快到阿彥他們教室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阿彥跟李嘉敏在走廊上有說有笑的,雖然在外人眼中現在的阿彥肯的笑容肯定會迷死一群人,但在我的眼中卻說不出的猥褻,讓人忍不住想往他臉上尻下去。

  看到這場景我忍不住的摸了下口袋,有種淡淡的哀傷。

  「老──」一個輕快的聲音在我耳後響起,我熟悉的聲音,會讓人心跳加速的詞彙,「年肥禿」

  雯雯站在我背後,笑臉迎人的。

  「啊!中年肥禿。」我也稍微的反擊一下。

  「你再說一次,以後就都不理你了。」雯雯嬌嗔的鼓起腮幫子。

  「對不起,我錯了,老──」我話還沒說完雯雯就一手朝我的臉頰捏下去並上下的搖晃,「喂喂喂──」臉頰被捏著害我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你在這樣鬧以後就真的不理你了!」雯雯雖然很正經的說,但不知為何就是讓人感覺不到他的正經。

  「哪有這樣的,為什麼你可以我就不行?」

  「這是我的專利,你也不准用!」雯雯雙手還胸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

  「好啦,這專利給你。」

  「你怎麼會來這裡啊?來找我的嗎?」雯雯說完還給了一個燦爛微笑。

  「其實我是來找阿彥的耶。」我實話實說。

  「好失望喔......」

  突然聽到他這樣講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先不說這個,阿彥旁邊那女生?」

  「嘉敏怎麼了嗎?」雯雯問。

  「他們......在交往嗎?」我突然有點擔心,擔心我口袋的財產。

  「應該沒有吧!不過最近走很近,郎才女貌不錯齁!」

  「我慘了......」我把心裡的話不自覺得脫口而出。

  雯雯一臉狐疑的表情看著我。

  「沒事啦,我先回去了。」走回教室的路上,邊走邊想下個月到底要怎麼過,慘淡的十月,越想越痛苦。

創作回應

豬肉水餃
好閃阿Q___Q 說老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老年肥禿(?) 原來是老公阿XDDD哈哈



 「那我還要成為你另一個第一......」我不懷好意的笑。 <-壞壞 (?
2014-09-19 10:19:42
Airkey
這可是闔家觀賞的,不會有怪怪情節XDDD
2014-09-20 00:1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