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08白蓮小隊 -- ACT 3

✦AmaZinG✦ | 2013-09-08 00:05:46 | 巴幣 12 | 人氣 574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山區~·


「報告!發現HLV即將升空!」

妖精士兵對著另一個身為長官的妖精軍官報告,而妖精軍官聽了之後,即刻向旁邊的妖精點頭示意,然後說道:「狙擊手準備!」

具有相當數量的幻想聯邦軍聚集在這座光禿禿的山頭下,自從不久前在某個地區的大作戰取得勝利之後,地靈公國的勢力便開始節節敗退。

而現在這地區的聯邦軍準備對這裡殘存的公國軍做掃蕩的工作,一艘巨大的陸上艦停泊著,周圍有幾個穿著陸戰量產裝甲的妖精。

「瞭解。」

一身綠色的陸戰裝甲,背後背著專用的轉接器背包,手持著大型的狙擊光束來複槍,然後屈膝跪著舉起槍,透過裡頭的超視準鏡看著。槍的尾端以及背包同樣有著管線連接到身旁不遠處的一個小反應爐上,作為提供強大能源來驅動高出力光束槍。

「HLV出現!升空中。」

視線中出現了一條細細的白線,而那隻狙擊特裝型的妖精透過準鏡,看見了目標,一個綠色的升空艙拖著白色的煙尾向上飛去。

「發射!」

扣動扳機,隨著強大的後坐力,細長的粉色光束劃過天際,然後擊穿了那個HLV。在空中爆出火花,象徵著這發狙擊的成功命中。

「長官,目標命中已被摧毀。」

「嗯,很好,接下……嗯!?」

劇烈的震動出現讓眾人驚慌,身為指揮官的妖精軍官馬上叫手下檢查附近,而得到的回答是:「長官,前方山頭上出現熱源反應,是…是大型機動裝甲!」

「啥!?」

碰——!!

只見不遠處的山頭上崩裂,一個巨大的物體從裡頭升起,看起來像是兩艘船的尾部連接起來形成的樣子,整體呈寬扁式的長條,中央的部份有一個巨大炮口。

「難道是公國的機動裝甲!?攻擊,快攻擊!」

陸戰裝甲妖精紛紛舉起手中的機槍,朝著山頭上的大東西射擊。不過距離遠的情況下,那些子彈似乎沒法造成什麽影響,而狙擊特裝型妖精再次舉起槍,準備給那東西來發光束嘗嘗。

「哼,讓你吃吃光束直擊,看你還能……咦!?」

準鏡中,她看見那個東西中央上頭突起了一個類似監視器的東西,當那鏡頭轉向她的時候,要閃爍了一下。這下弄得她突然心裡害怕,而導致手顫,結果不小心扣下扳機,光束發射了出去。

但是很可惜的並沒有直接命中,只是擦過旁邊的裝甲而已,而那東西的監視器這下倒是準確地盯著她的方向看了。

「哼哼哼……消失吧,幻想聯邦,就用這個聖輦船。」

隨著裡頭駕駛艙的男子的聲音,聖輦船的方向稍微轉了一下,對準了那個狙擊特裝型妖精的方向,然後從炮口開始凝聚起大量的光粒子。

隨後凝聚完畢便是發射,巨大的藍白色光柱席捲而去,劃過途徑的地面弄出一條燒熔的溝來,而狙擊特裝型妖精則是來不及逃跑而被吞沒在光柱之中。

「啊…啊……」陸上艦的眾人都為這種高破壞力而驚訝不已,甚至連聖輦船已經轉過來對準了她們都還沒回神。

炮口再度凝聚起大量的光能,不過這次發射的不是粗大的光柱,而是分別朝不同的點掃過去的擴散光束。但是對這樣一堆人都在一起的樣子,這招可是更具有威脅性。

不規則掃射的光束,擊中了一些來不及閃避的妖精,有些就算閃避也是被打中手腳。頓時間爆炸聲此起彼落,損傷慘重。

「不得了了,對方的攻擊讓我們戰力大失,而且……噫啊!」

戰艦遭受衝擊,顯然也是被光束擊中了。

「這下不行,誰來想辦法啊!」指揮官緊張得快要大叫了。

然後這時便見旁邊有一臺機體的身影,快速地經過之後向著山上跑去。

「誰…誰啊!?」

「呃,好像是那個被下禁閉令的傢伙。」

「甚麼?是那個卡扥!?」

雖然因為卡扥違反禁閉令而感到憤怒,不過現在她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跑向山上。

在奔跑著,不時還開著推進器助跑,卡扥身穿他的裝甲,快速地接近聖輦船中。

之前的作戰中,雖然將對方的一個軍官擊殺,不過因為失去了所有的機動坦克而導致任務間接失敗,他被下了關禁閉的指令。

但是在他接到白蓮的信息之後便不顧指示跑了出來,爲了救白蓮他甚麼耶不管了,而那道信息的意思大致上是……

「那個可惡的命蓮,你要報復聯邦,要證明自己可以爬回去原來的地位,但是你居然帶著白蓮一起……可惡!」

加快了速度,卡扥快速地衝到了聖輦船前的附近。

「哦?幻想聯邦還有這樣不怕死的傢伙啊。」駕駛艙中的命蓮看著顯示器上的卡扥,說道。

「卡扥!」一旁的白蓮激動地站了起來。

「老姐很在意那個傢伙呢……你在幹甚麼!?」

命蓮憤怒地看著想要干擾他攻擊卡扥的白蓮說道,而白蓮也不甘示弱地回嘴:「我不會讓你攻擊他的!」

「他可是幻想聯邦的人,我們是地靈公國的,姐姐你給我清楚!」

「我才不管,甚麼戰爭的我才不管!」

「滾開!」一把推開白蓮,她跌坐在一邊,而命蓮狠狠地說道:「只要解決了他們所有人,就可以證明我的實力,這樣我們家就不會在被公國的那些傢伙看不起了!」

「不要!」

光粒子又開始凝聚在巨大的炮口,卡扥看見這樣的情景,居然沒有躲避的打算,反倒是直直地迎了上去。靠近了聖輦船之時,卡扥一個跳躍,身形來到炮口發射軌跡上方的位置,但是眼見能量炮就要發射,可是他還差一點才能動到聖輦船。

「哈哈哈!太遲了,你動不到的!」命蓮狂妄地說話,居然開了頻道和卡扥通話:「除非你的手能變長。」

「卡扥!!」白蓮焦急地叫喊著。

「哼!多謝建議。」

只見卡扥回了一聲不明不白的回答,之後右手便伸過去扯著左手的裝甲,然後居然是一用力便把整隻左手的手部裝甲給拔了下來。

忍受被扯出的裝甲劃破手臂帶來的痛處,但是卡扥舉起了拔下的手臂裝甲組件,然後用力地砸進了炮口裡頭。

「甚麼!?不!不——!!」

聚合著的能量因為卡扥的攻擊導致炮口被破壞,引起的短路以及聚集的能量被干擾,接著引起了爆發。

轟——!!

底下的幻想聯邦軍,看著山頭的聖輦船自炮口處發生爆炸,然後逐漸擴散導致整個聖輦船也發生了大爆炸,震撼的巨大爆炸聲傳遍該地。





嘿嘿~有一個月沒更新了~

這次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很跳XD
來到的震盪之山啊~

那麼接下來就是ACT Final咯~


創作回應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給樓上的 要看過鋼彈喔 還有 這篇文章 我到底要從哪邊開始吐槽
2013-09-08 11:21:56
✦AmaZinG✦
吐槽點太多就別吐了(大誤)
你如果看回之前另外兩個已經完結的,可能吐槽點更多(看向九尾控的覺醒和口袋裡的阿空XD)
2013-09-08 11:34:24
烏魯薩奇斯
坐上去就有三倍速的力量[e22]
2013-09-08 16:26:45
✦AmaZinG✦
坐什麽啊?
2013-09-08 16:48:35
烏魯薩奇斯
那架機器人
2013-09-08 17:05:55
✦AmaZinG✦
沒紅色沒角,所以沒有三倍速[e19]
2013-09-08 18:18:22
愛莉華‧緋紅
看來這篇回文的人只有夏亞熟悉歷史
其他人都不熟XD

但是涅奧你這篇真的跳很大XD~~~不過畢竟是特別題材~也沒什麼問題啦~
2013-09-08 22:41:01
✦AmaZinG✦
沒辦法,畢竟是那個時代的人(誤XD)

會跳很大是一定的,中間有些部份我也不懂該怎麼帶入比較好,所以還是直接上重點戲份就好XD
2013-09-08 22:44:28
橘子色的一匹羊
真的跳很大那~普三這麼快就登場了XD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看下一篇才驚覺這篇沒看來補的喔!絕對不是喔!
2013-10-25 23:55:12
✦AmaZinG✦
可是羊凡,你的內心話已經打出來,表露無遺了XD

反正三個阿普裡頭最沒人氣的就是三號了,原作出場的時候也是很突然啊~XD
2013-10-26 00:00: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