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米的華爾滋 -- ACT 2

✦AmaZinG✦ | 2013-09-10 17:18:21 | 巴幣 4 | 人氣 603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近地球宙域~·


背景是藍色的美麗星球,舞臺是宇宙空間,然後上演著的是激烈的交叉攻防,兩個人影各自拖著光尾在這樣的舞台中不斷地周旋,偶爾相交而迸發出光耀,戰鬥著。

「紅美鈴住手!你知道你自己做甚麼嗎!?」

「我…我正在想辦法保護大小姐!所以兼人你放棄吧,不要繼續下去,我會想辦法的。」

閃爍著綠光的光束劍劃過空氣,美鈴一個後退離開了斬擊的範圍,但是兼人並沒有放棄,再度逼上。飛向美鈴的同時,鎖骨位置的格林機炮也跟著開火,子彈無情地射向了美鈴。

美鈴急忙移動後退,同時舉起手臂,把手上的組件充當盾牌吃掉幾發子彈。

「保護大小姐,就是我的正義!儘管我背叛了她的期待,但是爲了保護大小姐,這就是我貫徹的正義!你的正義又是甚麼!?」

終於忍耐不下去,美鈴在兼人靠近的時候一閃躲過光束劍的刺擊,然後一拳將其打退吼道。

「我的正義?那就是不會背叛她所期待的,儘管我們都處於危險之下,但是我不會放棄將她救出的!」

「噫…伸縮自如!神龍臂鉗!」

美鈴伸出手,手臂上的龍爪鉗飛射了出去,如凶獸的爪牙一樣朝著兼人射去。

「哼。」退後用格林機炮對著龍爪鉗射擊,子彈打在上面似乎沒有任何的損傷,兼人向旁一閃躲過了龍爪鉗的直擊。

但是緊接著那龍爪鉗在身後拐了個彎,從另一邊的後面飛了回來,兼人回頭一望,趕緊身形一墜向下躲開以免被上頭連接回美鈴本體的神龍臂給纏上。

「哦啊啊啊!」開啟推進,同時抽出了兩頭都爆射出光束的雙頭光束三叉戟,美鈴飛身朝著兼人就是一砍。

兼人迴身閃開,但是美鈴緊接著又射出了神龍臂鉗,兼人一個閃躲不及,只能勉強側身,結果右肩的肩部裝甲就這樣被龍爪鉗給打掉了。

同時美鈴也跟上前來,手中的三叉戟就朝著兼人的頭刺去;趕緊舉起手中的光束劍,兼人橫架在頭前剛好卡著三叉戟的前頭,以免自己面目全非。

「果然一對一的决鬥還是你比較行呢,紅美鈴。」

當初五人的超級機動裝甲就是一招各自不同的分工以及特性所造,美鈴一向來都是趨向對王牌的單人决鬥用而開發的,而本人也是這方面的好手,所以一對一單挑是她的強項。

「兼人你也不差,不過還是放棄吧。」

「該放棄的是你這個滿口白癡正義的傢伙。」

彎腰同時一腳踹出,把美鈴給踢開,隨後雙方又拉開了距離準備伺機而上。

但此時雙方的場景似乎有變,開始蒙上一層薄薄的橘紅色氣場,赫然發現兩人因為一直顧著打鬥,渾然不知道自己已經慢慢地被地球引力吸引,現在正準備突入到大氣層的範圍中。

「嘖……」

兼人和美鈴都收手不打了,因為現在他們還是專心在突入大氣層比較好,如果半途被燒掉蒸發的話那就糟糕了。

美鈴傾斜身子成突入的狀態,然後舉起雙手護在頭前,同時身上的氣爆發開來形成保護,以這樣的姿態突入進大氣層之中。

相對兼人只是把身後一對巨大的翅膀移到前頭,然後左右合併成一面的樣子覆蓋在身前,倚靠翅膀強大的防禦力直接突進。

雙方直接突入了大氣層,經過了十幾分鐘的突進之後,終於渡過了大氣層灼熱的考驗,現在身邊都是藍天和雲層,他們已經回到了地球的表面。

「那麼……」看著兼人將覆蓋在身前的翅膀打開移回身後,美鈴擺出了戰姿說道:「我們繼續吧。」





ACT 2 來了~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XD

接下來這場戰鬥會怎麼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創作回應

琪露諾の笨蛋軍團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茶~~~~)
2013-09-10 17:47:55
✦AmaZinG✦
繼續看下去~XD
2013-09-10 17:49:38
橘子色的一匹羊
兼人曰:「我的正義?那還用說嘛!!我的正義就是蘿莉,蘿莉就是我的...不!是世界的真理與正義啊阿阿阿阿阿!!!!!!」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11/1f744895f9db20e08b3c1ff3537d9d81.JPG
2013-09-11 00:07:22
✦AmaZinG✦
咲夜這樣來回應無違和啊~
2013-09-11 00:09:15
超級浮屍
趕緊身形一墜向下躲開一面被上頭連接回美鈴本體的神龍臂給纏上。(以免吧)

錢大你放水!掏出你的暴風步槍啦XDD
2013-09-11 10:52:19
✦AmaZinG✦
誒?這個以免我記得我改掉了的說,怪怪~XD

噓~暴風步槍不要說出來XD
2013-09-11 11:53: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