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蕾米的華爾滋 -- ACT 1

✦AmaZinG✦ | 2013-07-23 15:44:35 | 巴幣 10 | 人氣 658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地球·紅魔館~·


位於地球某處的紅魔館,現在已經被霖之助帶領的罪袋軍團佔領了,館主蕾米莉亞也被其抓起來當做人質。首領——森近霖之助打算發動第二次的【紅魔作戰】,由大量的機動裝甲降落地球,攻擊這個被稱之為幻想郷的美麗星球,達到其成為“幻想鄉之王”的野望。

「老大,被那個兼人逃掉了。」

「嘖…蕾米莉亞你最好給我乖乖地不要動手腳。」聽了手下報告的霖之助,臉色先是一沉,然後手中的手槍指著不遠處正坐著喝茶的蕾米。

「手腳?我沒有啊,這是他們自主的行動哦。」就算被手槍指著威脅,蕾米仍然不為所動,輕快地說道:「我只是知道,親愛的還有她們一定會回來做掉你,然後救我的。」

霖之助的面部抽蓄,但是他現在不能殺了蕾米,所以只是瞪著她說道:「我有的也不少,出了大量的機甲,我還有你們其中的一人……」

「哦,你說美鈴?那個笨蛋……因為我的生命被威脅所以爲了保護我從而加入你們,真是的傻瓜……」蕾米歎了口氣,繼續喝茶。

「哼,不管怎麼樣,這次我勢在必行,我一定能夠成為幻想鄉之王!」


·~· ·~· ·~·


「我們接受命令在這片宙域巡邏,敵對的傢伙一出現就滅了他們,知道嗎!?」

在地球圈附近的某個宙域,一隊穿著新型機動裝甲的罪袋巡邏著。

而此時,一艘小型的運輸機正以不快不慢的速度,持續地接近這兒。

「前方運輸機,報上機號以及駕駛員!」見不明的運輸機靠近,他們當然通過通訊叫其停下接受盤查。

「……」

「嗯?沒有回答啊,怎麼辦?」其中一個罪袋問道。

「沒辦法,擊落!不能放過任何可疑的東西。」

近十個穿著機動裝甲的罪袋舉起了掛載在左手的巨型雙格林機炮,然後對著那個小型運輸機開火。包覆靈力的子彈狂瀉,運輸機就像是紙做的一樣被打爛然後爆炸。

轟——!!

看著不遠處爆炸的運輸機,罪袋們停下了攻擊,可是此時突然異變發生,一個身影從爆炸的火光以及煙霧中飛出。

「啊?甚麼…啊啊!」距離運輸機最靠近的一個罪袋,就這樣被那個身影一拳把頭都打歪了。

「甚麼東西啊!?過來了!」重整勢力的罪袋們,看清楚了對方的樣貌。

身體以及肩膀裝甲是藍色,除了脚板裝甲邊緣以及面罩有著一點紅色以外,通體白色的美麗機體,但是最特別的便是身後壯麗的白色翅膀。

「果然…就是他!開火!」

認出了對方就是前次紅魔作戰中的五臺超級機動裝甲之一,罪袋們紛紛開火攻擊他。

巨翼一拍,身形向上飛去躲過一開始的槍擊,然後裝置在鎖骨位置上的小艙口打開,一頭的三連格林機炮對著罪袋們反擊。

其中一個罪袋見子彈射來,轉過身用槍機以及身上裝甲擋下了幾發,裝甲上凹了幾個洞。

「哦?照樣式看來是仿咲夜的那套,材料也不是普通貨色。」面罩底下傳來兼人的聲音。

機炮繼續射擊,將那個罪袋打爆。然後身後兩隻翼挺起,噴射口開啟推進,同時另外兩隻大翅膀一拍,以高速衝向了罪袋們。

「開火!開火啊!」

格林機炮的子彈紛紛射向他,但是兼人以高機動在彈雨中穿梭,偶爾只有幾發子彈在身上裝甲留下擦過的刮痕。

舉手從身後推進器副翼的根部處拿出了光束劍,展開了綠色的光束刃,兼人一劍將身邊經過的一個罪袋攔腰砍斷。

高速前進,身邊經過的罪袋紛紛被砍爆,不用幾分鐘的時間,那一隊的罪袋全數殲滅。

「敵人殲滅完畢,接下來……突進地球。」兼人對著自己重複了一下接下來要做的事之後,開啟推進朝著地球的方向飛去。


·~· ·~· ·~·


飛著飛著,當眼前的藍色星球大的已經覆蓋整個視線之後,他看見了。

看見了那個人影。

雙手交叉抱胸,手臂上巨大的龍牙爪裝置,渾身白色以及綠色的裝甲,以及那頭從頭盔底下放出的紅色長髮。

「紅美鈴……終於出現了嗎。」

「兼人,你不能夠在前進了。」





哈哈~下午沒事做,於是ACT 1就生出來了XD
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啊?XD


創作回應

暫時‧無名
剛剛才食完0w0
2013-07-23 22:17:43
✦AmaZinG✦
好慢呢~XD
2013-07-23 22:19:24
愛莉華‧緋紅
這裡的美鈴感覺帥到不行啊XD~~~

霖汁助必須死ˊ_>ˋ(投票)
2013-07-23 22:28:16
✦AmaZinG✦
美鈴帥歸帥,不過是個蠢蛋~(蕾米表示XD)

果然大家都希望他去死XD
2013-07-23 22:34:47
橘子色的一匹羊
零式EW的形象=天使,意思是開著零式EW的$大彷彿天使!?
......怎辦,我有種說不出來的違合感阿!!XD
2013-07-24 14:05:10
✦AmaZinG✦
反正原架勢希洛也是開著形象神聖的機體,但卻是不折不扣的恐怖分子,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了XD
2013-07-24 14:36:21
七年血賺死刑不虧
哥有蕾咪在!對面都是菜!
就算是擁有三神器的霖之助
在我眼裡也只是個戰鬥力只有1的渣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6/d93c0ce3260436a4c82f0973d96794b3.PNG
2013-07-24 19:45:26
✦AmaZinG✦
果然出現了,
接下來等表現咯?XD
2013-07-24 21:28:24
大象
機甲類的文章都有連貫性嗎?
2013-11-06 18:13:45
✦AmaZinG✦
如果是說ACT的話,是連貫的,不過每一個激動戰士都是獨立的作品,所以看到同樣的角色出現扮演不同角色(XD)不用感到奇怪XD
2013-11-06 18:15: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