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GL惡搞I - 夏日海邊の女孩真萌!!!

| 2013-11-08 18:22:51 | 巴幣 10 | 人氣 424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最近都是發表小說。
而且還是2007年舊的……

因為圖圖在難產中,
所以只好拿這個爛芋充數。(被打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刻意引起戰爭,謝謝。
--------------------------------------------正 文 開 始--------------------------------------------


【上圖為某活動看圖說故事之題目,圖片來源不可考究,若有侵權告知撤下】

人物由左到右
桃紅色長髮:翼 美羽
暗紅色短髮:春日野 陽菜
粉紅色長髮:真行寺 真央
棕黑色長髮:雲谷 千鶴



  「啊……果然夏日就是要來海邊啊!」陽菜伸伸懶腰對著身旁的美羽說道。

  「嗯。」美羽頷首,輕聲回應她。

  陽菜看著海邊熱鬧的情景,人來人往,許多孩童戲水遊玩,她的心情也隨之興奮起來,腦袋中已經決定今天如果不玩個過癮絕不回去!

  「對了,她們呢?」

  「呃,她們……」美羽還沒說完,眼角就瞄到有個人影突地飛射過來。

  「呀啊──」陽菜一聲尖叫,身體一個不隱,下意識向站在右邊的美羽抓去,沒想到卻抓到一團軟軟的東西。

  美羽紅了臉頰,但是因為個性內向的關係,沒有大聲呼叫。「那個……陽菜……」

  此時陽菜沒空理會美羽,因為她的胸部也被人襲擊了,不用想,一定是姊妹中最色的真央。

  「討厭啦……真央妳放手,呀!」

  「陽菜最近偷偷喝青木瓜湯厚,我剛剛在更衣間發現好像比上次泡溫泉的時候大很多哦……妳看看,我手掌都快握不住了,而且摸起來好像更有彈性了耶!」真央的神情頗是享受,手掌的動作甚至從撫摸變成了揉搓。

  「啊,真央妳很色耶……不要啦……放手……」

  「陽菜……妳的手……可以放開嗎?」

  「怎麼可以呢!我好不容易才從背後偷襲成功,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過妳!」

  正當她們三個鬧成一團的同時,她們最後一個姊妹千鶴從後面悄悄接近真央,她本來就比較偏愛陽菜,所以每當真央欺負陽菜時,她就會幫著陽菜反擊。

  她的手悄悄摸上了真央比基尼泳褲的蝴蝶結帶子,輕輕的向後拉扯。

  哎呀,這樣不好吧……千鶴皺著眉頭,撇撇嘴,但是手上的動作卻沒停止,而真央因為在鬧陽菜,根本就沒感覺到有人在拉扯她的泳褲,一直到泳褲翩然落下,她才尖叫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起泳褲穿上。

  不過,已經來不及,該看到的都讓現場等著搭訕的男性們看見了,他們也因此流下了一攤幸福的鼻血,然後他們掩著口鼻,對著在場的男性同志們紛紛舉起了大拇指──

  夏、天、讚!

  *  *  *

  十分鐘後,海灘上遍佈躺在血泊中的男性屍體。







創作回應

Ganray
這次沒有什麼問題0 0/,大概就是人名.....比較難搞懂
內容十分洗鍊流麗,而且很好閱讀
還有結局十分意外呢......竟然死了一票男生XDDDDDD(搽鼻血中)
最後一句"夏、天、讚!"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2013-11-08 18:30:30
嗯,好像這張圖不知道是別人畫哪個動漫還是遊戲的圖……人名記得好像就是裡面的設定吧!
男生不是都會埋伏在海邊等著搭訕美女嗎?(←並沒有

夏、天、讚!(拇指(抹鼻血
2013-11-08 18:43:41
Ganray
"男生不是都會埋伏在海邊等著搭訕美女嗎?"這是真的=_="
男生會在海邊等美女......主要是指國外,台灣我不知道囧"
夏天什麼的,就是賣肉的季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冬天)
2013-11-08 18:46:04
哈哈哈,我想國外比較多。台灣的話……印象中比較多偷看的。(喂!!!!
我的話嘛……喜歡秋天或春天,不喜歡太熱或太冷。
2013-11-08 18:49:24
卡佳里
某遊戲的((笑
2013-11-13 03:10:03
喔喔,果然我沒記錯。(點頭
2013-11-13 23:42:00
話說回來,你這暱稱是傳說中鋼彈Seedキラ大神的雙胞胎姊姊嗎?這部我超喜歡的,每回有人掛掉我就哭得稀裡嘩啦。
2013-11-13 23:46:24
卡佳里
噗 被你發現了XD~~~
2013-11-16 00:41:31
發現了,不好?
2013-11-16 08:4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