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L惡搞 I - 欺負就是傳說中的喜歡

| 2013-11-05 17:42:43 | 巴幣 8 | 人氣 344


很久很久,至少2007年以前的舊文
分享給大家笑笑。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提出來討論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刻意引起戰爭,謝謝。
--------------------------------------------正 文 開 始--------------------------------------------


上圖為某活動看圖說故事之題目,圖片來源不可考究,若有侵權告知撤下】

人物設定
長頭髮(神田 優):山根凌一
短頭髮(亞連.沃克):山根愛實



  期中考結束後,學校為了犒賞學生而特別舉行祭典。各個班級除了有設置攤位外,學生會也應學生們的要求,全體會員特地在禮堂上演精彩的一部戲,其中飾演騎士的正好是學生會副會長山根凌一,而他現在趁著中途休息時間拖著他可愛的弟弟山根愛實朝禮堂後面的無人小巷走去。

  「哥,不要啦……」愛實羞紅著一張臉對拉著他走的凌一哀求著,可惜他根本毫不理會,反而將他一把推至牆邊。

  凌一性感的唇瓣勾起一抹邪笑。「為什麼不要?」

  愛實臉更紅了。「這裡有人……」

  不等他說完,凌一雙手貼上他身後的牆壁,將他整人禁箍在自己懷中,「不會有人,他們都在禮堂等著看會長演戲,再說我們偷溜出來也沒被別人看見,」他身體慢慢傾向他。「好了,快點,我已經等不及了。」

  愛實羞赧的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但卻勇敢的出手抵抗,只可惜兩者的力量太過懸殊,他只好出聲抗議。「不要啦……你就這麼愛欺負我?」

  「是啊……」誰叫你這麼可愛呢!這句話他壞心的沒說出口,臉上的邪笑也因他羞澀的表情漸漸擴大。

  凌一的身體貼向他,修長的手指撫上他的腰身漸漸向後摸去,灼熱的氣息噴撒在他白晢的頸項上,他只能認命的閉緊雙眼,期待他親愛的哥哥不會……

  剎那間,氣息瞬間抽離愛實的頸項,他一察覺到他的離開,眼睛也隨之睜開。

  「哈,我就知道你把數學期中考卷塞在後面褲子,我來看看啊……」凌一拿著考卷露出邪笑,興奮至極的打開。

  「討厭,不要看啦……」愛實著急的伸手去搶,卻因身高的差距而徒勞無功。

  「果然如我所料是紅字,哇賽,而且還是個位數,被媽知道你就完蛋了。」他舉高考卷,興災樂禍的說著。

  「哥,不要跟媽說好不好……」愛實哀求著,這種分數他連讓同學看到都覺得丟臉,怎麼能讓大人看見。

  凌一臉上的表情非常欠打。「你求我啊,求我就考慮看看。」

  「求求你,拜託……」情急之下,愛實只好哀怨的照辦。「好了,我已經求過你了,約定好你不能跟媽講哦!」

  「耶?有嗎?我有答應你嗎?我只是說我考慮看看而已哦!為了你的將來著想……我還是決定要把考卷拿給媽看,回家你就看著辦吧!」說完,凌一帶著愉悅的心情離去。

  雖然他不會真的拿給媽看,但是只要能口頭上欺負他,他就已經滿心愉悅啦!

  愛實聽見不由得瞪著他離去的背影,大罵:

  「你欺負人!我要跟爸說去!」







創作回應

蘇椿
齁唷我期待超展開啊[e28]!!!!!!!

被騙到了[e13]
2013-11-05 17:45:47
哈哈哈,就說是惡搞了嘛~~
2013-11-05 17:49:02
Ganray
最後神展開XDDDDDDD
中間的進展也很有趣....只是為了考卷這點[e6]
"將他整人禁箍在自己懷中"這段寫的很好0 0!
整體而言,結構很完整+文字洗鍊清晰,可以說是很成功!
2013-11-05 18:32:27
謝謝,你喜歡就好~
2013-11-05 18:50:27
十文字
兄友弟恭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9/73fba9ea39deccb5a7aeca42ae7c66f3.JPG
2013-11-05 22:39:22
噗,你這表情完全不像兄友弟恭啊XDDD
2013-11-06 07:53: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