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夢見 -命運-》 夢之一 初識就是場鬧劇 Ⅱ

| 2016-02-17 14:36:26 | 巴幣 0 | 人氣 148


覺得之前小說的內文字數好像太少
現在重新發過。

正文開始!


  第一夢 命運的輪轉
  夢之一 初識就是場鬧劇 Ⅱ
 

 
  她說她上輩子跟我訂定了靈魂契約,所以我一轉世她也跟了過來一直守護著,只是都對她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似乎是把她給忘了。

  我也沒辦法反駁她的指控,十六歲以前就是看不見,也沒想起來過,說是忘記倒也不算冤枉,畢竟覺醒之後,我的確有感應到彼此靈魂的牽繫。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也講不清楚。

  對了,她的名字叫水靈,說是我幫她取的名字。講到這個的時候,她的表情還挺怨懟的,不過前世取的名字要我現在還記得,是不是有點強人所難了一點?

  話說回來,對於異能失控變身的原因,我合理懷疑跟早上的夢有關,畢竟每次都是在夢完之後發現異常。既然她一直待在我的身邊,也許會知道小時候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也不一定。

  『水靈,妳記得我小時候有發生過什麼大事嗎?』

  她歪頭想了想,輕輕搖搖頭。

  『沒呢,冰魄你記得有嗎?』

  透過鏡子,一隻精緻酷帥的冰精靈在我的右肩出現,沉默的搖頭否認。

  這個環胸站在我肩頭上,性格非常酷的人型冰精靈就是冰魄。他和水靈兩個都是我的靈魂契約精靈,當初就是他們兩隻一起出現,結果嚇到我以為見鬼了,呵呵……當然,他的名字也是我前世取的。

  「怎麼會沒有呢?」手指掐著唇下的肌膚,他們的回答讓我毫無頭緒,因為媽的表情實在太奇怪了……

  另一手扶著盥洗糟邊緣我低頭還在思考,屁股忽然被重力撞擊整個人向前猛衝,無意間掃掉幾條洗面乳後才即時撐住牆壁穩住。

  「混!你在那邊鬼混什麼?」

  聽清脆的嗓音響起,果然是雪膚鳳眼、唯我獨尊的二姊來了,我回頭看她雖然已經站得穩妥一副沒事樣,但不用猜也知道她那雙美腿一定是殘害我屁屁的兇手。

  一般來說如果是男生,應該是老大最有威嚴,老二就是輕浮、吊兒郎當;如果是女生,應該是老大有大小姐的派頭,老二當然就是個溫柔大姊姊──不是!我們家肯定是畸型突變。

  老大雖然一整個大嗓門,但是聲大膽小,人家一兇就淚如雨下,其實也就是個小孩子。老二就是女王,打死不認輸,同輩裡管你誰對誰錯,她最大所以她是對的,也就只有長輩能讓她低頭、小孩子能讓她心軟。

  「哎唷……哪有啊,我在洗臉了咩!」揉著我發疼的小屁屁,一臉哀怨的撿起地上的洗面乳。

  「明明就看到你在發呆,菜都冷掉嘍!還不下去!」

  「好啦好啦。」

  把問題丟在腦後,先吃飯要緊,不然要遲到了!


 
  *


 
  停車場停好機車走進校園,整個園區掛滿歡慶的彩旗,廣播卻播放著令人感傷的驪歌,反差超大,活動中心前的廣場上琳瑯滿目的攤販,此起彼落的叫賣聲熱鬧的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我開始懷疑今天到底是不是畢業典禮……

  我沒有繼續逗留,直接朝教室的方向走去。

  誰知剛進中廊的轉角就見一男一女親暱的站在邊邊。男的跟我同屆,是隔壁班的,身高適中,但曬得黑黑很健康;女的哭哭啼啼的是學妹,她應該是怕不能常常見到畢業的男友,擔心未來他會不會變心之類的,而隔壁班的當然是在安撫他的小女友,嘴上免不了說一下甜死人的親暱話,手上再吃吃豆腐什麼的。

  一個不小心突然和隔壁班的男同學對上眼……

  尷尬,連忙低著頭裝作沒看見的快速通過。

  真是的,害我想起來那個「不能見的人」……不行,我們不能碰面,應該趕快辦完手續領完證書就好離開。

  來到指定地點領完畢業證書以及相關文件我就準備離開,沒想到才走到活動中心前的廣場,居然被人叫住。

  「嗨,同學!」剛剛那位隔壁班的男同學擋住了我的去路。

  「……有什麼事嗎?」皺皺眉頭,有點不耐煩的看著他。

  討厭,希望這被堵的短短時間「那個人」不會出現。

  「我聽說你有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妹妹,怎麼樣?可以介紹一下嗎?」隔壁班的男同學手插著口袋吊兒啷噹,自以為很帥很有型的撥了一下黑髮。

  「不行。」斷然拒絕,然後轉身離開卻被拉住。

  「為什麼?我自認條件還不錯啊!」他一臉震驚,深深覺得被拒絕是個錯誤。

  啊?居然還敢問我為什麼?!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揮開他抓疼我的手,斜眼瞪他。

  他驀地露齒一笑:「原來是因為這個哦,反正都要畢業了,沒見面很快就分了啦!」他無所謂的揮揮手,好似那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火一上來才想要破口大罵,卻不小心發現他後面的烤香腸攤販有三個同學正往這裡看,其中一個正是我不想見到的「那個人」。那人一和我對上眼,眼底閃過一絲驚亂,忙不知所措的落慌而逃,都顧不上還在付錢買香腸的好朋友。

  我一見那人逃走的身影,心裡頓時愁苦酸澀、陣陣發疼,偏偏還有人該死的追問:「怎麼樣?我家境不錯哦,跟著我她不會吃虧啦!」

  沉著臉,右拳掄出!

  「去死啦!」

  隔壁班的男同學捧腹彎腰,緩緩跪了下去……




喜歡的話,麻煩大力按下你的GP或留言哦!
你的支持就是作者創作的原動力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