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ZombieBeats! 角色列表(Ep1~2-1)

黑兔 | 2013-09-13 00:55:58 | 巴幣 12 | 人氣 1554


這篇人物列表不會捏到任何劇情~請安心食用!


  主角
  波間七海
  16歲,高中一年級生,身高145cm,體重42kg。射擊部主力社員,全國射擊大會代表第二後補。
  父母雙亡,社工安排的車輛卻又中途出了車禍而成為完全沒有依靠的女孩,在街上流浪時被雪華薰撿回家,因此進入了彌生學園。
  擁有與生俱來的射擊天賦,能在第一次射擊就摸清該槍枝的性能,並能夠自動調整射擊狀態。但因為身高和力氣的關係加上射擊姿勢非常奇怪,社團的人認為她的姿勢如果使用真槍很容易受傷,為此常常起爭執。
  與近衛雪華、白石薰為青梅竹馬,十分受她們照顧,但兩人也喜歡以身高去逗弄七海。三人總是會莫名其妙玩起RPG模式,而七海本身則擔任吐嘈役
  七海本身對自己的身高非常介意,甚至大家對她的外號是小蘿莉塔或在名字上加上小,變成小七海。
  雖然射擊準確度極高,但因為力氣和體力的關係,幾乎無法更進一步使用較有效火力的槍枝。
  根據學生會長菊池光表示,七海是個單純的笨蛋。七海經常買一些奇奇怪怪又沒有用的東西,甚至會自己腦補東西的作用。
  第一次配給的武器為天音與美希自製的瓦斯釘槍。


  近衛雪華
  17歲,高中二年級生,身高176cm,體重57kg。重量訓練部,舉重科的主將。天生就有著奇異的怪力,為此她的家族讓她在小時候便進入專門培育菁英的彌生學園。和薰是對手也是好朋友,兩人在小時候把無依無靠的七海撿回家,三人便從此成了最好的朋友。
  在RPG模式擔任坦克,專門承受七海的吐嘈炮火。對自己是七海的大姐姐這樣的設定十分滿意,僅管七海本人並不是那麼滿意。
  能夠輕易舉起重物,更能將許多重型物品輕鬆揮舞。認為自己有責任保護七海,經常將自己作為七海的盾牌,守護著她。
  外表像是不良少女,但其實是品學兼優的優秀學生,甚至會為了朋友挺身而出,是個心思細膩的青春少女。
使用武器:隨地的重物都能拿來使用,第一次作戰沒有帶武器。


  白石薰
  17歲,高中二年級生,身高165cm,體重47kg。劍道社顧問,因為家族是大賽主辦人之一,所以無法親自參賽,因此退出社長一位,轉任顧問。
  擁有在一秒鐘瞬間攻擊三人的華麗劍法,還有在一眨眼攻擊對手左右身閃電般的神速劍術(小時後與雪華對七海惡作劇,雪華偷偷用木棍戳七海另一邊,因此讓七海對薰非常佩服。)
  青梅竹馬中屬於中間人的身份,RPG擔任補師,身上常有治療七海的巧克力和雪華的棒棒糖。
  外表凜凜正義因此讓許多人不太敢靠近,朋友比隨和的雪華和天然蘿莉七海相較少了許多。
  雖然看上去非常冷靜,其實薰的脾氣非常暴躁,很容易對小事動怒。
使用武器:據父親說是一把叫「童子切安綱」的名刀


  菊池光
  17歲,高中二年級生,身高162cm,體重44kg。彌生學園全總學生會長(小學、中學、高校、大學四部門最高位),將所有閒暇時間都用來處理學事務的盡責女孩。有時會利用身旁的人幫她處理一些過多的文件,雖然貴為學生會長,卻沒有架子,對行動前的計畫非常講究,她不喜歡太多突發狀況。
  似乎與七海、雪華、薰三人非常要好,但對七海的自悲卻沒輒。
  能夠在短時間內冷靜分析出一定數據的天才少女,甚至在零點數秒決定差異也能夠臨危不亂。
使用武器:木刀


  能登天音
  17歲,高中部二年級生,身高155cm,體重資料長期被銷毀。輔助光的副學生會長,與光在首衝時,將無人的社團大樓(同時也是學生會所在地)封鎖作為據點。與霧島美希操作著學生會的複雜高科技儀器幫助光等人在外頭的救援行動。
  實質是非常天然的少女,有著細細絲語的迷人聲線,對許多事情都慢數拍,特別喜歡辣味料理。最近開始為每個人的生活品配給以及其他生存者的攻擊感到煩惱。
  因為好朋友橘棗的轉學,讓她感到非常寂寞而總是獨自一人。
  會用奇怪的方式為人打氣,受到某人影響,常常看同人本的她,私底下是個色色的文靜女孩。


  霧島美希
  16歲,高中部一年級生,身高161cm,體重50kg。高中部學生會的文書,負責第一關文件的審核。與天音一同操作學生會的儀器幫助隊伍,比起天音,計畫更為縝密許多,能夠從各方細節推算出後續,可是當事情不如預料時,容易緊張而下了錯誤的指令。
  北都涼奈
  17歲,高中部二年級生,身高154cm,體重42kg。是個面色蒼白感覺像是生病的女孩,使用大薙刀做武器。在七海被捉走時,奮不顧身的衝去救七海。
使用武器:大薙刀
  

  伊瀨梨央
  高中部二年級生,與菊池光同班,身高165cm。來歷完全不明的神秘少女,右手完全是機械義肢而感到自悲,只有光與天音兩個朋友,下課後便終日躲在學生會裡,幫忙光處理著大量文件。
  在京子的開導下,最近逐漸接受人群,是個責任感非常重,總會一肩攬下所有責任的少女。


  早乙女梓乃
  15歲,國中部三年級生,身高156cm,體重45kg。劍道社社員,因為樂天哈哈的個性,即使由白石薰親自留下加碼教導,她的劍術仍舊非常兩光。縱使如此,卻依然樂觀的將目標放在超過薰。擁有雙重人格,平時身旁總是帶著歡樂氛圍的她,進入戰鬥時,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恐怖性格。
  最近她的學姐橘棗轉學了,所以與相聲好夥伴奈奈的感情更好了許多。
  口頭禪是:「謝謝請多多指教了你!」、「奈奈明明就xxoxoxo」
使用武器:木刀
  

  伊織奈奈
  15歲,國中部三年級生,身高145cm,體重37kg。梓乃的室友,因為家庭的關係,她和樂天的梓乃比較起來更加成熟。非常崇拜七海百發百中的槍法,但比起七海的精準射擊,她更喜歡社長多樣化的射擊方式。
  對於雙槍十分拿手,唯一的弱點是在換彈時,她總會被梓乃無意義的吐嘈而演變成相聲,最後演變成忘記換彈。
使用武器:球棒


  雨宮京子
  18歲,高中三年級生,身高168cm,體重51kg。以低調沉穩聞名的重訓部社長,幾乎不表達自己的想法,僅是露出溫和笑容的她,是高中部男生們公認的女神。擔心乙葉與和冬美的安全。
  首衝時,當機立斷加入了光的陣營,負責保護社團大樓的安全。
  吐嘈能力比起七海,更加擁有殺傷力,曾經加入過七海她們的RPG遊戲,職業是坦克殺手。


  小野千尋
  16歲,身高161cm、體重52kg。高中部一年級生,弓道社社員,和七海一樣是個害羞的女孩,但實際上比表面堅強許多。


  吉野美花
  15歲,國中部三年級生,身高147cm、體重42kg。重訓社社員,非常崇拜雪華,也是個有著怪力的蘿莉。

  北条凜
  完全沒有任何資料的超神秘少女,新社團大樓頂樓女僕咖啡社的社長,同時掛名了許多社團。是一位真的能夠使用魔法的奇特女孩,總是穿著哥德女僕裝在學園晃來晃去,她的粉絲多到能夠被稱為黑兔邪教。
  想法非常腹黑,是天音的好朋友之一,對於這次災變壓根一點都不關心,在魔法的結界下,她所在的位置是彌生學園內唯一絕對不會有殭屍的地方。
  偶爾會出現在學生會和天音交流,據說天音所有的性知識都是她所教導(幹得好啊!黑兔大神!)


創作回應

被AI取代✖幽零
黑兔大人萬歲\O口O/
2013-09-13 07:32:39
黑兔
黑兔邪教~
2013-09-13 20:49: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