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ZombieBeats!【Ep2-2:救援】

黑兔 | 2013-09-14 19:59:02 | 巴幣 114 | 人氣 1050


  Ep2-2
  救援
 
 
  「有些事情就算努力也不一定有回報。」
  「但不努力絕對不會有回報。」
 
 
 
※   ※   ※
 
 
 
  ZDay-00 13:12
  高中部社團A棟大樓──六樓醫護室
 
 
  「雨宮!放開我!快點放開我!」
 
 
  因為七海被感染者帶走,情緒開始失控的雪華被京子壓制著。她第一次見到雪華那種自責哀怨的表情寫在臉上,平時的她總是自信滿滿,如今卻瀕臨崩潰。
 
 
  她們失利了,在那兩具特殊感染者的襲擊下,物資班的行動完全失敗。雪華躺在菊池光臨時設置醫護室病床上。
 
 
  「我要救她啊……七海……小七海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薰一定會責備我的……」碰觸到了邊緣,眼淚隨著那龜裂瞬間的的心情,一發不可收拾。
 
 
  「別胡來了!妳已經傷到連我都可以一個人架住妳,這種傷妳能做什麼?」京子怒斥一聲,大力將雪華推回床上。
 
 
  雪華身上的棉被被血染了大片深紅,她無力的躺在病床上,能做的事只有哭喪著臉,為自己的失敗後悔。
 
 
  「京子,謝謝妳,接下來的我來就好囉。」天音從外頭走進醫護室,手裡捧了兩箱醫藥箱。
 
 
  臉上沒有表情,清澈的雙眼看著雪華,沒有任何責備也沒有鼓勵,只有靜靜的幫雪華換藥。
 
 
  掀開全是鮮血的被單,雪華全身上下裹著被血濺濕到有點爛掉的繃帶。
 
 
  「雪華太可惜沒有看到那觸手與七海的那幕。回想起來真讓人有點臉紅心跳,和網路上的本本一樣活生生的在自己面前……」
 
 
  天音兩手小心地拆掉雪華身上的繃帶,嘴裡卻說著異味不明的話題。
 
 
  「這對一個純潔少女來說……真的很刺激呢……雪華也很想看對吧?」
 
 
  「啊……?哈哈?」繃帶從爛得模糊的傷口傷撕下,臉上明明表現得很痛苦,卻因為天音的話題感到臉紅心跳,雪華現在滿腦子都是七海與觸手的想像畫面……
 
 
  「雪華果然對七海也有幻想,雖然都是女生,不過七海真的很可愛,光是想到那和幼女一樣的細白嫩肉,開始被猥褻的觸手隨意玩弄,就算是我也會……哈……身體有點感到熱熱的呢……」天音的語氣和表情明顯在最後一句話時變了,那張沒什麼多餘感情的臉竟然泛紅了。
 
 
  「等……等等,天音,這樣有點太刺激了……哈……」由天音開啟關於七海的H話題,雪華聽得是的心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傷口痛覺什麼的早就被滿腦子H思想給佔據了。
 
 
  「尤其是那小小的胸部被觸手勉強擠壓,深入裙底撥開的內……」天音的眼神沒有變,卻可以感受得到她對這話題越來越亢奮。
 



 
  「停──!」醫護室突然闖入一大堆人,光、京子、梓乃、奈奈、美希、千尋、美花等人全都躲在外面偷聽天音那令人光是想像就會覺得全身發熱的話題。
 
 
  「天音不可以只說七海的啦!」
  「對啊!奈奈明明就也是貧乳!她被擠壓也會很有料吧!」
  「內褲還是誘人的條紋耶!等等……梓乃,我就算不用擠也比妳有料啊!」
  「可是我有雙馬尾的屬性!」
  「蛤?那種……我……我也是雙馬尾啊!我還是武器娘呢!」
  「皓呆娘啦!」
 
 
  梓乃和奈奈妳一句我一句莫名其妙的鬥起了嘴來,甚至吵雜到誰說哪句話都有點混亂。
 
 
  「妳們兩個去貧乳學園PK吧。」京子從兩人後面揪住一人,直接把鬧轟轟的梓乃和奈奈給帶離醫護室,嘴巴甚至不忘惡毒的扎她們一下。
 
 
  少了聒噪的相聲組,醫護室陷入了短暫的沉寂。
 
 
  「然後觸手就深入七海的裙底,將有幼女香氣的小褲褲給……」沉寂中天音雙眼一亮,為大家打破這沉悶的氣氛……
 
 
  「唔啊啊啊啊──!」光急忙撲上前將天音給推倒:「天音!停止這個話題!不要把那隻兔教妳的東西隨便說出來呀!」
 
 
  「然後七海就(嗶────),接著觸手又(嗶────),然後道出一聲嬌喘……」天音就算被推倒在地依然滔滔不絕地說著。
 
 
  直到光把醫藥用的棉花塞進天音嘴裡,然後用紗布綁住天音的嘴巴,天音才停止有關七海的觸手話題。她對光露出副那被欺負、楚楚可憐動人的天然少女模樣。
 
 
  「真是的,天音就喜歡這種色色的話題,也先幫雪華換好藥才……」光沒好氣的邊唸天音邊把她扶起來,才想繼續幫重傷的雪華換藥時,卻發現天音早就幫她都換好了。
 
 
  「動作好快……」
 
 
  「嗯嗯嘛嘛嗯嗯嗯嘛?」嘴裡被紗布綁住嘴巴的天音兩眼亮亮,好像得意的想表達什麼。
 
 
  菊池光看天音總是不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現在卻雙神發亮,如果現在把紗布拆下來……「一定可以看到傳說中的笑容!」
 
 
  「……」電光石火,天音嘴上的紗布被旁邊的光扯下,終於……可以見到「天然黑」的學生副會長的真面目了嗎?
 
 
  「…………」是清澈的眼眸子啊……清秀的五官,細致的小嘴……如同天使一般,卻又文靜得驚人的少女。
 
 
  「妳笑啊!」戰術Fail──小光大喊!才不過一眨眼,天音的表情竟然回復了!這根本就只是平常的她呀!
 
 
 
※   ※   ※
 
 
 
  「……小光……」雪華虛弱的喚著一直在身旁的光:「小七海怎麼辦?不去救她嗎?」
 
 
  沒有開半盞燈,只有兩人的醫護室,和剛才眾人熱鬧哄哄的氣氛相比,顯得冷漠許多。
 
 
  「我要去了,一定會把小七海救出來的……」光輕握雪華的右手:「如果小七海不見了,那以後誰還幫我蓋那堆積如山的文件呢?」
 
 
  「好好休息吧!」光離開醫護室前的回眸一笑,溫和卻充滿自信的笑容:「如果梨央問我去哪了,千萬別和她說,不然她這次可能會直接追出來找我……」
 
 
 
※   ※   ※
 
 
 
  光整理好裝備,隻身來到社團大樓的三樓,連結教學樓與社團樓的三樓走廊,白石薰正在此靜靜地等待她。
 
 
  薰穿著一件象徵自己家族榮耀的紫色裁身制服全身上下被一股殺氣所包覆,已經出鞘的鋒利刀刃閃耀著嗜血的光芒。
 
 
  「天音,情況如何?」行動依然小心翼翼的光和在監控室的天音連絡。
 
 
  「感覺它們知道我們在哪裡,教學樓的鐵門打開後,會是一場硬仗。」


  監控室下的螢幕畫面,B棟教學樓三樓連接走廊堵住了一大票的殭屍,它們彷彿知道光和薰的行動似的,開始往那兒聚集。
 
 
  「七海和涼奈呢?」
 
 
  「她們躲在A棟三樓中間的教室,走廊那具被涼奈打倒的觸手魔可以當作座標,目前沒人發現她們。」
 
 
  螢幕畫面裡,兩手異變的觸手全部被砍斷,身首異處的特殊感染者就倒在走廊牆上。
 
 
  「那麼,無聲開啟中,請小心對付它們。」


  光與薰兩人前方的鐵門開始緩緩升起,隨著時間,可以嗅到不遠前的刺鼻血腥味與肉塊腐爛的味道,甚至它們低沉的屍鳴聲,已經能夠清析入耳。
 
 
  「社團樓無聲關閉中,關上後,將以最高速開啟教學樓鐵門……小光,請小心對付它們。」
 
  踏入連結兩樓的走廊,身後的鐵門緩緩關上,這意味著她倆沒有退路。鐵門關上的瞬間,兩人開始全力衝向前方的教學樓──
 
 
  「鐵門高速啟動!」


  隨著鐵門敞開的走廊,屍群注意到兩名美少女襲來的瞬間,站在最前排的六具殭屍在一陣刀光劍影下,首級全數落地。
 
 
  如同魔化一般的白石薰,雙眸只充斥著滿滿的邪氣,一刀又一刀俐落砍倒前撲後繼的殭屍,為這救援揭開血腥的序幕。





****

創作回應

被AI取代✖幽零
這群小萌物相聲組在討論什麼 <3!!!!

期待觸手消音那段/O口O/(诶
2013-09-15 15:00:26
黑兔
天音有萌~又黑又萌~
2013-09-15 15:37:09
奶油x牛奶x麵包
還是一樣那麼好看!
2013-09-15 16:22:30
黑兔
謝謝~有建議也可以說哦
2013-09-15 16:32:36
奶油x牛奶x麵包
你寫的已經遠超出我的建議了大師!保持下去就行~
2013-09-15 16:35:48
黑兔
QQ
2013-09-15 16:37:51
釀月公主
被消音的哩!!!(喂

這邊殭屍高智慧哦[e11]
七海究竟會不會活著呢~~~?
2013-09-16 10:26:37
黑兔
下章分曉~!
2013-09-17 08:36:10
嵐之月★光明
歪掉惹.....
2015-07-01 05:02:53
黑兔
歪掉xd?
2015-07-01 05:04:1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