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情凝羨君 - 序 【架空. BL】

鳳凝 | 2013-06-28 16:04:17 | 巴幣 4 | 人氣 269


是夜,兩眼無神的雙眼,正迷茫的望著天花板,以及不停旋轉的華麗燈飾吊扇。

房間裡沒有開燈,這是他的習慣,也是我一直的堅持。

我躺在床上側過頭靜靜看著他的側臉,他就坐在我身旁體貼的看著無聲電視。
此刻我身著未縷,身體雖然很累,但我的腦子卻非常清醒。
而空氣中還隱隱瀰漫著歡愛後的氣味。

今天是他出差返國的第一天,他沒有去找他的未婚妻,反而跑來我這邊溫存了一晚。

我的身份大概就是時下的人所說的小三。

「還不睡?」沒有轉頭,他溫柔的開口問道。
「...... 我在想你什麼時候要睡。」我隨意丟了一句話給他。
慢了幾拍的回話沒有讓他起疑,也許他以為我還在累著並沒有多問什麼,只是在聽到我的回話後,他放下手中的搖控器,把目光從無聲電視中轉向我,然後帶著寵溺的微笑摸摸我的頭。
「妳乖,妳今天忙到很晚才下班,下了班又要陪我到麼晚,我捨不得妳累。」
「天衍... 我不累...」我像是跟他撒嬌似的呢喃著。

工作什麼的,根本就是只需花不到我十分之一的心力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因為那是我爸爸的公司,我又是獨生女,待在公司裡其它同事不想也不敢讓我累,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我幫他們說幾句好聽好讓他們升遷有門。

「天衍... 」
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往下帶,他露出一抹笑,用左手手肘靠住床不讓身體重量壓在我身上。
「怎麼了?」

其實我腦海中沒有想法,只是想把他拉向我。
很想讓他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很想叫他跟他那個未婚妻分開,很想跟他說我已經等得很不耐煩,很想讓他知道其實... 其實我心裡對這場遊戲有些累了...。

我知道我很愛他,愛到不惜藉口說要自立而搬出來,就為了方便他來找我。
但隱約的,我似乎知道他好像不愛我,而是把我當一隻貓,一隻寵物,一隻可以想疼愛時再疼愛的寵物。

看著他秀氣的臉,忽然很想咬他一口。
而我也照做了,狠狠咬了他的心口。

「噢... !」他驚呼一聲。
我真的很用力的咬了一口。
但也許我剛剛已經在蘊釀睡覺的情緒,所以這力道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咬起來的效果反而有點像是在跟他調情的意味。

「情伶... 妳這磨人精... 。」
他在我耳邊呢喃著我的名字,我忍不住輕顫了一下。
他知道我最喜歡他這樣做,只因為每次聽著他呼喚著我的名字,我就會覺得他離我很近,心也跟我很靠近。
「妳真的慘了,我不打算讓妳睡了。」他帶著笑音調侃著我。
「無所謂,我就愛你折磨我。」我也回以微笑。

天知道明天他離開這間房間以後,要隔多少天我才可以再看到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大概會把他綁在這間房間裡面,或是乾脆找個方法讓他永遠都離不開我。

可惜我太理智。

半夜的激情往往讓人腦袋昏昏欲厥,搞不清楚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境。
我只知道要用攀住他的脖子,才不會有一種誤入深海中摸不著邊際的錯覺。
他喜歡我讓他有征服感,我喜歡他那股獸性的愛,在每次他用力頂進我的身體裡,我便反射性的喜歡咬住他的肩膀,我喜歡他一吃痛的剎那,那股想要把我吞下肚的眼神。
誰叫他每次前戲都要弄很久,每每都要弄到我求饒才很停止,偏偏我又是個很倔的人,也許我因為私心所以故意拖延時間,也許基本上他也很享受這段過程。

不知道什麼時候昏睡過去多久,一睜開眼睛天已經亮了,即使窗簾並沒有打開,但是透進來的光是那麼的刺眼。
我看了一下四周,藍天衍已經不在房子裡了。

走也不打聲招呼...

「唉...。」

嘆氣聲與開門聲同時響起,隨即看到他笑吟吟的提著一袋看起來應該是早餐的東西。
「我只是出去幫妳買個早餐,一下子沒看到我而已,有必要失落到嘆氣嗎?」他笑得好不得意。
「...... 我以為你回去了。」
他站在床邊,我緩緩坐起身攬住他結實的腰,把臉貼在他的腹部上,嘟著嘴似抱怨的喃喃說道。
「我今天沒要進公司。」
「怎麼了嗎?」
「我今天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喔?」我挑眉道。

一向工作狂著稱的他,居然不進公司處理那一堆猶如鬼畫符的文件,想必是有什麼更有挑戰性的東西讓他捨得告假。

「等等妳就會知道了。」
他伸手輕撫我的臉頰,笑得很溫柔。
「先吃早餐吧,我的小公主。」
聽到他的稱呼我臉微紅露出靦腆的微笑,接過他準備的早餐慢條斯理地吃了起來。
「我買不到妳愛喝的豆漿,今天沒有營業,我幫妳買了柳澄汁,讓妳補充點維他命c,好嗎?」
他伸手遞了過來。
基本上他給我的東西我幾乎是不會拒絕的,何況是這種小事。
「謝謝你。」
他低下頭輕吻了我的臉。
「傻瓜,跟我說什麼謝。」

我吃東西喜歡一個一個照順序吃,食物混在一起的味道會讓我覺得混身不舒服,於是我先喝完了整杯橙汁,正要著手要取蛋餅來吃的時候,頭倏地發昏,接著我只覺得我往後一倒...。

「情伶,我也對妳仁至義盡了,在最後一天對妳好一點,好讓妳上路的時候不會太痛苦,呵呵......!」

如果我動得了,我一定會跳起來拉住他的衣服問他這是什麼意思。
可惜此刻的我,只剩下耳邊還聽得到他的聲音,至於身體則重得我無法動彈!

「喂?...... 可以動手了,我現在就離開。」

無法得知他在跟誰講話,之後隨著他的腳步聲跟關門聲,就再也沒有聲響了。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而我全身無法動彈,如果旁人看到我的模樣,想必認為我正在沉睡中而已。

但是我發現意識開始模糊,在完全失去意識之前,彷彿聞到了一股焦炭味......





















====
第三個坑
摔屎我好了
屋屋

昨天不睡覺在寫這篇的大綱
居然進度比無瑕之林快
一個晚上就寫完了
真是...

我現在覺得時間好缺
大綱寫完了卻沒時間好好產文(淚

創作回應

清寒_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喜歡這篇
有懸疑的感覺啊!!!!!!!!!!!!!!!!!!!!!!!!!!!

這是擄人勒索燒房案嗎?!!!!!
......
不過女主角還真是可憐...

鳳凝大喜歡創造悲劇嘛QQ?
2013-06-28 16:19:19
鳳凝
開頭是謀財害命沒錯喔! XD

其實我很少寫悲文耶
因為怕自己無法承受吧
像我平常看文的時候也很怕看到悲文
心情會超差的

不過這一部完全走個人私心風格
所以我已經有雷大家的準備了(被打
2013-06-28 21:28:18
清寒_雅
哈哈
我願意被雷
雷我吧!!!
我喜歡這篇

其實俺也不喜歡看悲文
因為自己很容易帶入角色ˊˋ
中間悲到死都沒關係
給我個開心結局就好ˊˋ
2013-06-28 21:31:58
鳳凝
哈哈. 我也是
有些劇情真的是衝著它的happy ending才能夠忍耐著
所以在我的作品真的很難會有悲文
短文就例外這樣吧
我筆下短文罹難的主角倒是頗多 [e21]
2013-06-28 22:31:5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