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羊兒羊兒我來了-1【短篇,BL】

鳳凝 | 2013-10-09 14:52:20 | 巴幣 6 | 人氣 289


秋日的午後,應該是躺在涼椅上吹著微風,享受下午茶的好時光。
不過此時卻有兩人汗流浹背,嘴裡也碎唸不已。

哥爾與莫兩人,氣喘吁吁地將斯德這個身體結實又強壯的男子扛上大床上。

「哥!你真是個笨蛋!不應該這麼早下藥的吧!害我累死了!」
莫氣憤地擦去臉上流不停的汗水,邊大聲指責著與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但早他一個小時出生的兄長哥爾。
「你明明昨天說只要你一眨右眼,我就要下藥的阿,怎麼能怪我呢。」
明明是同一張臉,也是同樣的聲音,更是身為兄長的哥爾,講出來的話語卻是非常的沒有氣勢,不仔細聽內容的話旁人可能還以為是在撒嬌。

莫一聽哥爾反駁,臉上一陣尷尬,立即想用怒意掩蓋過去。
「我怎麼知道今天風沙這麼大,害我一直眨眼,還害我.... 哈啾!」
莫不防地打了個大噴涕。
「害我鼻子又過敏了,一直打噴涕。」
哥爾心疼地看著不停揉鼻子的弟弟,卻又因無能為力只能遞紙巾給他。
「對不起阿... 可是我也有幫忙把他扛上來,誰知道他這麼重,活像隻大猩猩,我也是扛得滿身汗呢。」

兩兄弟累得往床上一坐,即使房裡有冷氣吹著,一時還是解不了熱。

莫心裡一股氣惱上來,伸手輕揍了一拳躺在旁邊不省人事的男子。

「可惡,都怪你,沒事吃這麼壯幹什麼,害我們累得要死。」
莫抱怨完之後又憤憤不平的多搥了幾下。
「莫,別打了,等等把他打醒了怎麼辦?」哥爾有些緊張的說著。

眼前的男子身高約1米9,體型壯碩,對他們兩都是1米7但卻顯得瘦弱型的人來說,是個嚴重的威脅。
若不是現下因為被迷昏而無法動彈,他們兩個就算聯合起來也不見得打得過他。

莫從床上站了起來,像是忽然想起什麼。
「我去拿昨天買的繩子,等等把他綁起來,然後他就任憑我們宰割了,哼哼!」
莫說得好不得意,腦海裡甚至已經浮現嚴刑拷打的畫面,害他忍不住吃吃地笑了出來。
「好,我在這裡顧著,你快去快回。」
哥爾走到一旁的浴室拿了條乾淨的毛巾,準備要擦拭掉身上的汗水。
身身濕濕黏黏的感覺一向不是他能忍受的。

待莫走出房門,哥爾便背對著男子擦拭起了頸部,然後順勢撩起上衣擦拭胸前以及腹部。
認真的莫殊不知背後正有一雙熾熱的眼神正在盯著他。

男子早已清醒... 不,應該說男子從頭到尾並沒有被迷昏,只是演戲給兩兄弟看而已。
眼前的的哥爾半褪去上衣,露出的潔白皮膚讓男子的眼睛裡蒙上一層情慾色彩。

下一秒,男子彈坐而起,坐在他前方的哥爾意識到床墊的下陷感,想要回頭察看的那一秒卻已經來不及,男子伸手劈向他的頸部,他便暈了過去。
男子接住哥爾暈倒的身體,揚起性感的薄唇在他耳邊講了句:「羊兒們... 這次得怪你們自己送上門了。」

語畢,男子伸出舌頭往哥爾雪白的頸部舔去...
隨即露出足以魅惑眾人的危險微笑。






















====

這次是短篇特輯
預計2~3篇就結束囉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篇

創作回應

檸果hatasu
真的送狼進家門了WWW
感覺是個可愛的故事啊~[e16]
2013-10-09 21:14:57
鳳凝
貞操危機 [e16]
2013-10-10 06:08:59
喵芭渴死姬
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0.0
2013-10-30 01:24:20
鳳凝
0..0
2013-10-30 10:24: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