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特報】新海誠新作─星を追う子ども

長谷川九九 | 2010-11-09 17:48:57 | 巴幣 0 | 人氣 722

是的!這絕對不是把舊畫面加入幾個新畫面就製作成的劇場版阿魯。
還記得3年前那個,描繪青春愛情唯美又苦澀的動畫「秒速五釐米」嗎?
還有敘述心的距離的「星之聲」和充滿時代色彩和浪漫的「雲的彼端,約束的地方」,
那個新海誠即將在明年五月上映新作品了!!


以夢幻唯美的故事搭配非常棒的音樂而得到很多支持者的新海誠,這次的新作品是「追星星的孩子」。
新海誠給某九我的印象是有很棒的音樂和超唯美的背景,還有不是很好理解的劇情(笑)。根據這次的標題,就算瞎子也知道是和星星有關的故事,從以前的作品印象,新海誠的星空或者說描繪的天空景色都十分的漂亮,所以這次的作品也格外令人期待是不是有很多美麗夜空的故事。

這是官網的作品介紹,根據我的破日文理解能力....
就是從父親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聽到了奇怪的音樂,那遙遠的聲音讓阿絲娜開始了大冒險。
喪失常識的少女(?)、喪失決策能力的大人、失去了家的異國少年,彼此相會的旅行。
orz...求翻譯...
預告片中的一部分
女主角..大概..人物看起來有很大的長進阿XD

上面就是礦石收音機,有玩過秋之回憶6的結乃線的同學應該不會陌生XD
不過看完預告片,有種再看宮崎駿的感覺....
不過畫風唯美很多,讓我們期待他上映的時候吧!!。W。!

預告片:這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