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收藏】霹靂布袋戲-天地神鋒-

長谷川九九 | 2010-11-24 10:07:50 | 巴幣 0 | 人氣 3595


終於有機會輪到我寫『真‧開箱文』了!!真想大喊"我的回合!!!"。
這次聽說買這組公仔還是戰況十分激烈阿...
怎每次霹靂出個啥就會有掃貨行動orz,這真的太詭異了...
不過好在上次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還剩了兩組,就給他買回家了!!!
那就來快速看一下這次的開箱文吧。

全部八盒來個大合照030
因為是整組包下來,所以都是不一樣的唷!


好吧orz這東西一樣是中國製造...不過誰較咱有愛呢....(其實是買了不能退阿阿阿阿阿orz


盒子的側面照....

接下來慢慢地拆開他們....
每一隻都有用袋子包得好好的030。

大概排了一下...恩沒有抽到邪神之類的XD


把套子去掉0W0!!這樣看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哼哼


從上面來個一張....它們終於離開了母體!!來到了真正的世界啊!!!(意味不明

來個近拍,夜神、天者、地者,好像有不少人不喜歡天者...不過我覺得小公仔做的還不錯030


天者和地者的手晃照>W</,地者的話還真是令人感到微妙的一隻...正面看還不錯..背面就...


噹噹~阿修羅和寒煙翠,阿修羅真的做得不錯啊,那個額頭上的護額可以拿調換插面具,
腳色也做得很可愛0W0~寒煙翠雖然做的也不錯...
可是那把傘太容易悲劇了...orz包裝袋上說他很脆弱要小心,之後被我弟輕輕碰了一下就斷了..
我才知道他有多脆弱。


鑲命女...該死那個字我不會打! 和香獨秀,兩隻不是我的菜...就丟給我表弟了..030


然後是壓軸的黃泉,還挺可愛的,不過戲中的戲分在後半段整個莫名其妙,連帶著新衣服沒出場幾次...


各角色的背面照第一張...


背面照第二張~03< 寒煙翠的髮飾做的還不錯耶!可惜我手殘會晃orz


這張手就沒晃了!!!哼哼!!我也是想拍也拍的到好圖的人啊!!


最後一張030/天者真的是無懈可擊阿!!可惜沒他變身的那隻...


底座的照片...拍這種東西時候我的手就不晃...真是無言。
接下來是個人照時間0W0

換上面具的阿修羅,恩恩!!很有那麼一回事阿喂!!


拿掉面具,恩...果然還是戴上面具的好看030


把面具叼在他手上...如果做個1比1的面具來賣...也許會大賣,或許我該去建議一下!!

天者...是個高傲的笨蛋!不過我不討厭XD


把臉前面的門簾拆了...感覺整個普通起來...還是裝回去好了(汗。


黃泉,總覺得他應該戲份再多點阿阿阿阿!!
編劇踹共阿!!


感覺帥氣度不大夠...好像哪裡不大對勁(抓抓


夜神看到公仔的時候我就很想拍這個角度了!!哼哼
果然挺帥的...如果沒手晃的話...


正面照,戲份多的莫名的配角,好吧...我知道他很帥orz

香獨秀,有名的裸奔男,明明就是個變態!!為什麼人氣會高呢!!真是令人猜不透阿阿阿!!


裸奔就裸奔!!還說這樣還是很帥的自戀變態!!!太可怕了這些觀眾到底喜歡他哪邊阿!!(被抓去打


地者,哼哼哼只要是天者交代的任務,一概完成不了的天者左右手(這不是廢物嗎!?)
口頭禪:對不起,任務失敗了。(耶?


其實公仔做的也還不錯,地者的結局真的很令人尷尬阿...不過也看得出他是很有堅持的男人!

抱歉我對三心二意的女生真的沒啥興趣!!啥!?你說這是霹靂老梗三角戀的悲情女角!?
該死!都有男的願意為他去死了!!為什麼還要盯著偶像不放阿!!


背面,0W0很省塗料的腳色,白呼呼的。

寒煙翠小姐~鏘鏘~造型真是不錯,是某九很喜歡的樣子!雖然不是甚麼大咖,不過很可愛啊。

其實看到他真的很好奇,咒世主是吃甚麼可以生出正妹女兒的...真想請他公布一下配方。

再來個一張XDD再次提醒有買的朋友...那把傘真的很脆弱orz...

這就是大合照了!
雖然比不上奇鬥傳公仔的精緻度,不過也是霹靂迷很值得收藏的一套!!
小弟手抖不過還是在此獻醜了!!<(_ _)>感謝各位看完這麼糟糕的收藏文。

創作回應

銀月w
你的布袋戲怎麼可能那麼可愛[e28]
2010-11-24 12:47:46
賣肉粽的-墨鏡歪了!
我只能說很多都中國做的
不過只要有監督
其實都不會有什麼大瑕疵
至少日本PVC也有中國做的
不過最近布袋戲要找時間補完了
2010-11-27 17:15:34
咒世主整個歹竹出好筍~
2010-11-27 19:39:51
麻吼秀久小竹輪☆魔力
禳命女,請愛用手寫輸入查字.....=ˇ=
2010-11-28 10:19:43
AL
為啥我看到滿滿的叉燒包= =
2010-12-02 00:02:43
長谷川九九
唔....好像太多人點閱了我重傳個圖好了..
2010-12-02 00:1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