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試】夢幻終章。

長谷川九九 | 2011-02-01 00:52:41 | 巴幣 0 | 人氣 1045

遊戲的詳細資料在此
所以在下就不纍續了。
目前進的進度到了24章,主角為了女主角賣身給伯爵的那邊。

這位就是男主角!銀河美少年!(<ゝω・)綺羅星~★
好吧只是配音一樣而已XDD
主角的個性真令我意外,原本看見她的第一印象是弱氣少年。
結果很令我意外的他還算堅毅帶點幽默型的人。
不過對於感情也是個不投直球的傢伙!


上圖是他的夥伴一覽,露背的是愛喝酒的豪邁大姐,獨眼龍是悶燒小鬼,黑頭髮的女生是能登好可愛阿能登...咳恩..瑪那米亞天然系的大姐!我很喜歡她!獨眼龍旁邊的男的是浮氣男,最右邊的男生是團長大人,是個有擔當的好男人!>W。)b

劇情的一開始是主角與傭兵團在探險遺蹟結果豪邁大姐中箭葛屁,主角傷心欲絕之下感動天神大人賜予了祂復活夥伴的神奇萬用徽章,故事就從這邊開始了...

獲得神奇萬用徽章的主角一行人來到了整個故事的中心,路梨城..

應該算是個魔法要塞堡壘吧...那大炮艇帥的。
整個島藏了一堆的秘密....在主線劇情之間探險這座小城也是個樂趣阿..
還可以種田,真是個超值的RPG結合了種田與冒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在城市裡有許多的互動,很不可思議阿...這塊遊戲在城鎮裡閑晃的感覺,讓我有美式RPG的感覺,雖然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設計就是。像是主角可以發射香蕉皮讓路人跌倒之類的。

遊戲裡的一大特色大概是"注視系統",按住Z的時候可以緊盯著準心的點,除了有看的功能還可以控制輕弩發射奇怪的東西..
若是準心是紅色的對象如果是人的話,盯久一點被看的村民還會有台詞或互動。
為了看看遊戲有沒有藏什麼好東西在村民身上幾呼路黎城的村民都被我盯過XD
從20話開始之後的進度都在城裡閑晃阿,超有趣的XD
不過也被我搜刮出很多東西就是像是龍皮阿,龍皮阿..龍皮之類的orz...

當然注視系統會很大量的用在戰鬥或者是找東西上,其實挺有趣的。
雖然遊戲的畫面比不上PS3或X盒子,不過我還可以接受就是030..

說劇情說到一半突然離題好多...
好吧因為只玩到24章我也沒太多料能加,大致上的說就是..

身為傭兵的主角想成為騎士和公主生小孩的好故事。

看!很簡單吧!一句話就解決了030(被打飛。

來說些捏他吧。

小城裡的秘密01-透明染料
職人街的染料大娘有兩個染料任務,第一個是中心廣場的青鳥。
只要在中心廣場用Z鍵找到指定數目的青鳥,就可以得到上半身透明染料!
是好東西對吧!哼哼
染料任務二,追紅帽子的小偷。可以得到下半身透明染料!
這個任務用點智慧的就可以追到了,主角今天在城裡裸奔一天就靠他了。

小城裡的秘密02-龍皮
小城裡的居民有些用Z鍵注目時會是紅框,就是會有互動,只要盯著他久一點有些可以拿到龍皮。
在橋下有個釣魚的人後面的屋子有個人擋在門口,只要去買了煙花箭矢,放煙花時他就會很興奮跑出去看,這時候就能拿到他藏起來的寶箱了。

小城裡的秘密03-跳河與幸福的青蛙
這麼大一條河,喜歡嫌晃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有下河的樓梯卻下不去。
想下河很簡單,解完青蛙任務就可以了,河岸邊有個人會要你去抓三隻青蛙,青蛙的地點可以透過中央廣場的占卜師知道,抓完三隻青蛙就可以跳水了。
往地圖的右邊遊,可以到奇怪老人的家,你只要達成他說的條件就可以得到民生用品豪華組WW像是蔥阿平底鍋之類的,再繼續由過去可以去恩...那個地方我一上岸就被3隻lv40的狗咬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啥。

小城裡的秘密04-小鬼的六個硬幣。
南邊廣場有個小鬼會藏六個硬幣(? ,要你找出他之後他會把他的寶物給你。
好吧寶物其實是把鋤頭...沒啥用處,不過我就是想看那個小鬼老馬的表情!
所以花了好幾小時逛了城鎮把六個都找齊了orz

小城裡的秘密05-四個賭鬼與鬥技場
在鬥技場前面有四個賭鬼, 打鬥技場前可以先和他們講話他們會在你身上下注,如果打贏鬥技場可以得到額外的報酬。
鬥技場好像只有10關,最後一關送了10個銅塊。每過一關加一千元。

小城裡的秘密06-想被打巴掌嗎?
如果太閑的話...可以去找個在洗衣服的女生盯著他看...你會被乎巴掌。

小城裡的秘密07-檢東西。
應該會發現在小巷鑽的時候會連續檢到東西,只要連續檢到第五個就可以拿到好東西..
應該說第五個都是挺好用的東西,像解詛咒的異邦之光,還是銀塊弓弦之類的...

小城裡的秘密08-解除詛咒武器。
從哭蛙窟島回來之後可以在橋上看到酒店旁邊的鍛造店老闆一個人很黯然的...很黯然的...
過去搭話之後會發現他老婆跑了...唔...失蹤了。
之後他會叫你和他去鬼屋找老婆,這裡根本是惡靈古堡阿www
中間有段牆上的劍飛過來戳主角那邊,記得把那把劍回收別浪費了。
打完這段劇情舊回老婆回到他們的店家,他就會告訴你有口奇怪的井,之後從那個井下去,可以到恩....總之..打爆她們最後就會拿到解除主咒的書了。

小城裡的秘密09-我的女兒呢?和花痴女。
回酒館之後會遇到一個傷心欲絕的老爸說他女兒被拐跑了...
之後再噴水廣場看到一個奇怪的人...跟蹤她到一家酒館之後...
恩...打爆他們,就可以救回她女兒了!

過了這個任務之後,找占卜師占卜戀愛運,他會說在中央廣場的東門回有不錯的邂逅。
之後就遇到...總之請迎合他吧!滿足她的心願吧!!
然後再回到那家可疑酒館的二樓就會發現他對著你發花痴...

皇宮裡的秘密01-貴族的戒指
在我現在的進度,到庭園的右邊,有個騎士會說有主角的挑戰書,會發現是個魔物寄的,說要單挑,答應了之後會發現他騎著一頭犀牛來...然後是我一個單挑她們一群的單挑。
不過沒啥好慌的就是,只要把上把犀牛上的魔物打下來,之後按A就可以騎上去,長按A會飛奔的把整群的魔物輾過去,殺的數量夠多的話就可以拿到貴族的戒指了。

皇宮裡的秘聞02-原來女主角的未婚夫是自戀的變態!
有機會閒逛的話可以到女主角房間隔壁的那傢伙房間搜刮一下,會發現女主角的便服(抖
另一種狀況是打開房門,會看見他趴在牆上似乎是...在偷窺女主角的房間...

皇宮裡的秘密03-女主角的衣服可以給庭園的女僕改造。

皇宮裡的秘密04-摩導書可以跟圖書館的小鬼換貴族禮儀教學。(用途不明)

大概是這些吧,趁著春假會努力的破關的
不過這遊戲也有著不少令我很囧的設定就是。
像主角被捕入獄那邊...
為什麼還能保有自己的武器呢!?為啥監獄裡會有武器商人!?為啥還能升級武器或買武器!?
這樣的監獄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玩到現在來說還真的挺好玩的...音樂也不錯。
在春節是很適合拿來殺時間的好遊戲!0W0)b

※圖片都是用巴哈姆特的圖,沒辦法拍圖請多包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