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試閱。

月亮熊 | 2009-03-10 00:10:20 | 巴幣 0 | 人氣 382

《序》



  暴風城,一個證明人類輝煌的銀白國度。在這兒的冒險者絡繹不絕,讓暴風城永遠無法停止熱鬧的喧囂;你通過熱鬧非凡的貿易區,數十個攤販齊聲呼喊著招攬客人,這讓你的耳朵感到有點刺痛,然而下個轉角卻傳來吟遊詩人的悠揚琴聲,你靜靜聆聽,穿越了銅板敲響地面的叮噹聲響,前方拋著鮮艷玻璃球的雜耍馬上令你炫目。

  這就是暴風城的光采,衍自了人類的希望與痛苦;墮落、希望、仇恨與和樂在這裡互相交錯……骯髒卻也美麗。

  你穿過了寬闊的運河,轉身進入一面白隧道,腳下的石磚路突然變成茵茵綠草;這裡是人們俗稱的法師區,是暴風城中法術學問的精華之地。但魔法是善惡不定的,內心純白如聖光之人無法體會奧術的美,更無法體會為什麼有人能夠沉迷於黑暗的力量,例如你眼前那陰暗的窄巷內,一間名為「已宰的羔羊」的奇妙酒館,正隱約透露著對黑暗來客的渴求。
  
  踏入酒館後,破舊的擺設散發出木頭的香味,你深吸一口,卻被這沉悶的空氣嗆到,酒館裡唯一的人發出輕笑。你注意到了,是個披垂著黑色長髮,神情帶著神秘與冷漠,卻仍掩不住其魅力的女子。
  「被吸引來的嗎?還是,你明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地方,卻還是找上門來呢?我希望是後者,因為不當的好奇心會致你於死。」她開口,那是個不失柔和卻又高傲的語氣,帶著審視的眼神望著你。
一陣子後,她的笑意更深了。

  「我瞭解了,歡迎來到已宰的羔羊,我是這兒的新任酒保,蘇查爾。」她說,並示意你坐下,貼心的為你遞上一杯小酒。「我以這杯酒,誠摯的邀請你加入陰影。親愛的術士朋友。」

  你也露出笑容,將酒一飲而盡。
  故事,即是從這個小小的黑暗地方開始的。


--


此作謹獻給我親愛的術士們,向這些在黑暗中匐爬的慾望者致敬!>_O

創作回應

一顆月餅
我覺得最最最最適合當術士的就是......
獸人
你看那雄壯的身軀和狂野的外表!搭上布衣 多麼的......
與眾不同
這跟德來尼選法師有異曲同工之妙 XDDD
2009-03-10 23:13:51
月亮熊
我也很喜歡獸人術士XD
部落的話我一定會選獸人術(而且要看起來老老的)然後取名火刃
被遺忘者的性格也很適合術士= =+
2009-03-12 20:16:01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獸人當術士也蠻帥的,有些裝備肩膀是鎧甲類,穿起來特別有型。
2009-03-11 10:00:42
月亮熊
獸人穿大鎧甲超帥氣的~~
2009-03-12 20:16:43
締拉
我是一定只會玩人類術士。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除了地精以外所有能選術士的種族都比人類還有所謂的邪惡感,但是我就是喜歡人類術士。
可能我太喜歡人類那種亦正亦邪的感覺吧(笑),其他種族那一副「我就是很邪惡」的樣子我是很受不了的我的興趣就是把好人逼成壞人呀
2009-03-13 14:55:22
月亮熊
[笑]
我也喜歡人類那種亦正亦邪的感覺
所以特別也喜歡人類的術士,他們讓我覺得可愛極了:P

就是這樣......
2009-03-13 23:08:52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我喜歡不死族術士。
要邪就邪到底,狂妄、可怖、無盡。

就是要非人和不協調才能表現出那種感覺。
2009-03-14 04:14:13
月亮熊
呼呼呼
讓我想到亞森

......該趕文了......
2009-03-14 22:57:36
誕生於幻想中的惡魔
> 我的興趣就是把好人逼成壞人呀

我的興趣是把什麼人都玩成壞人啊。

就算是聖騎士,我也要把它RP成血色十字軍。
2009-03-14 04:15: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