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2 邂逅(二)

亞爾斯特 | 2024-01-27 16:00:07 | 巴幣 144 | 人氣 239


  眼前的是一高一矮的男性雙人組。高的有一頭亮眼卻又毛躁的橘色長捲髮,銳利的橘紅眼眸與英俊的面孔配上潔白的皮膚有一種智慧的感覺;矮小的則有一身黝黑的皮膚,棕褐色的毛躁短髮、翠綠色的眼眸與帶有雀斑的稚嫩臉孔就已經說明他的年紀。

  兩人身上的服飾感覺是馬戲團才會有的,男人身穿藍色大外套、淺綠色內襯衣、深綠色長褲以及黑色禮帽。總體給人的感覺配上手中的有狐狸雕飾的權杖便是一位魔術師;男孩則是與身體不符的黃色外套、淺紫色的上衣與深紫色吊帶褲和白色小禮帽,搭配手上的小槌子像是一個小丑。

  當然服飾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褲子上面有明顯不合群的補丁。可是比起補丁,眾人更在意的是他們的身上。男人身上有著狐狸的耳朵與尾巴;男孩則是有著貓咪的耳朵與尾巴。如果沒有錯的話,他們八成是『那邊的人』。

  「呼!看樣子沒受傷真是太好了!等一下!」高大男人確認卡利姆沒有受傷後就鬆了一口氣,然而在看了卡利姆的制服之後便露出吃驚的神情,「那個服裝,該不會你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吧!」

  「嗯?是啊,我的確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

  「太好了!想不到我們居然有機會見到傳說中拯救世界的黑夜烏鴉學院學生!」男子看到卡利姆等人後,紛紛露出感嘆的笑容。便對旁邊的男孩說道:「吉德爾!我們居然能見到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這真的是太幸運了!」

  男孩──吉德爾聽了之後也頻頻點頭,臉上的笑容大概是認同男子的話。卡利姆等人紛紛露出高興的神情,似乎對於自己被誇獎這件事感到高興,旁邊的透子也露出敬佩的眼神;不過千聖與其他女孩,歐爾德和傑克都對此露出疑惑的神情。

  雖然千聖早就知道鶇在異世界到底經歷什麼樣的冒險,也明白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在某些人的眼中可能是英雄。但是這麼熱情實在是太可疑,於是她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看樣子你們確實是那邊的人呢。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介紹一下自己嗎?」

  「喔!真失禮!我居然忘記自我介紹了。」男子聽到千聖的話語後,立刻做出非常抱歉的動作。接著笑容滿面地對眾人鞠躬,「我的名字叫法洛.宏涅斯特!人如其名是誠實的人!熟人都會叫我誠實的約翰。這位是我的義弟,吉德爾。雖然不愛說話,但卻是一個很禮貌的人。」

  「原來如此!請多指教,法洛。我叫卡利姆.亞爾.亞吉姆。叫我卡利姆就好了。這位是白鷺千聖,以及其他人……」卡利姆興奮的向這位新朋友介紹自己與其他人。然而千聖卻在私底下懷疑這位熱情的新朋友。

  雖然這個人看起來好像人畜無害,但是在演藝圈培養出來的經驗告訴自己他絕對不會是什麼善類。至少會這樣熱情的對待陌生人的人,十之八九有暗藏什麼心思。

  「說起來,我居然撞到學者先生!這還真是不得了的錯誤。這個錯誤我說什麼都一定要彌補。」果不其然,法洛正在用看了就會立刻想起某人的語氣說話。讓千聖對他的好感度掉到谷底,但是這個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人被他騙。比方說,卡利姆。

  「沒關係啦!我沒有受傷。所以根本不需要在意。而且比起我,你有沒有受傷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給出賠償。」法洛的語氣多少帶有誠懇,儘管在千聖的耳裡聽起來像是在騙人一般。接著他轉換語氣,以笑容做為起點開始詢問「說起來,大家知道搗蛋鬼樂園嗎?」

  「搗蛋鬼樂園?」透子聽到這個名字時,臉上自然浮現出疑問。當然少女們毫不例外的全都露出疑惑的表情。然而千聖卻直覺這個名詞帶有什麼隱情。

  「啊!我知道那個,是一個傳說中的遊樂園。據說那裡每天都是星期天,那裡不但好玩又刺激,會讓人忘記時間。」

  「嗯!這個遊樂園可是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不過由於因為沒有人知道確切位置,所以目前還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前往遊樂園。」

  聽著艾斯與歐爾德的介紹,其他成員也紛紛表示聽過這個名字。里茨兄弟也表示那個遊樂園也讓阿祖爾感到好奇,卡利姆也興奮地說道:「沒錯!而且在那裡會表演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表演。不過因為沒有辦法確定位置,賈米爾一口斷定那只是謠言。」

  「那怎麼可能會是謠言呢!搗蛋鬼樂園可是真切存在的!」法洛聽到後就吃驚地看著卡利姆,接著笑容滿面地轉著權杖說道:「實不相瞞,我就是搗蛋鬼樂園的負責人。相遇即是有緣,我就把這些門票交給你們吧。」

  法洛如變魔術般的手法,將撲克牌拿出來然後洗牌。當卡片被射出去之後,遞到眾人面前的,自然就是金光閃閃而且還印著Playful Land字樣的門票。看到這個門票,大部分人的眼睛都閃閃發光。日向也像孩子一樣笑著對法洛說道:「好厲害喔!法洛先生居然是遊樂園的負責人。」

  「沒什麼大不了的,和各位學者相比,我只是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懶懶散散的度日,超過二十歲後還又浪費了不少歲月。哎呀,說來還真是難為情啊。而且真要講的話我也只是受人雇用,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就算這樣,我也好歹是負起營運遊樂園的責任。我光看就可以知道……你們大家有能力成為巨星!」

  法洛的語氣乍看之下好像很謙遜又在感嘆自己的時光,可是他很快就重新拿出幹勁,這個模樣實在是很難不讓人相印。而且還提到巨星這兩個字。卡利姆、艾斯、透子、日向的眼睛都已經發出明顯的亮光了。可千聖卻沒有辦法欣然接受。

  一個只出現在傳聞中的遊樂園的管理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如果這個人另有目的,那麼就絕對不能跟著他走。

  「謝謝你的邀請。我們會擇日造訪的。」

  「就是啊!假日的時候,一定會登門造訪!」

  聽到千聖與卡利姆的回應,法洛驚慌失措的說道:「假日!不行啊!這個只能在明天的時候使用!」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一個只出現在傳聞中的遊樂園的管理人,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千聖有足夠的警戒心很好。
2024-01-27 18:10:16
亞爾斯特
畢竟他在演藝圈打滾許久的人嗎~
2024-01-27 18:11:18
亞爾斯特
不過烏拉拉與米米好像很容易被騙欸?
2024-01-27 18:11:50
與狂三廝殺的昴
她們確實容易被騙 她們很單純
2024-01-27 18:14: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能明天使用也太可疑了,感覺學院的孩子們需要必修交流課程避免被騙( ´・ω・`)
2024-01-28 02:14:35
亞爾斯特
就算不學,也應該察覺到不對勁了吧?
2024-01-28 12:2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