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3 邂逅(三)

亞爾斯特 | 2024-01-28 16:00:05 | 巴幣 20 | 人氣 274


  「只能在明天用!」眾人被法洛的話嚇到,畢竟沒有人想到這張門票只能在明天使用。聽到這裡,千聖的眼神也變銳利,對兩人的疑心也宛如吸水的海綿不斷脹大。

  「這是什麼意思?遊樂園的門票的使用期限居然只到明天?」千聖狐疑的看著兩人組丟出自己的疑問。雖然門票有使用期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顧慮到客人應該多少會有一週左右的期限,甚至有長達一年左右的。

  可是門票居然只能在明天使用,這種倉促的感覺實在令人不尋常。就連弗洛伊德也不快的對法洛說道:「就是啊!我也認同金鯽的看法。狐鯛、貓鯊,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我和吉德爾的綽號嗎?不愧是學者先生,取名那麼的有智慧。」法洛對於弗洛伊德給予自己的稱號直接笑出來,接著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說道:「關於這點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但其實明天就是招待東京的居民們的SPECIAL DAY。」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是明天可是平日。我們大家都還是得要去上學的。雖然很遺憾,這張門票大概也只能做廢了吧?」千聖雖然很有禮貌地給出回應,可語氣顯得冷漠。接著她看了眼門票嚴肅地說道:「再說,門票上面寫『持有門票者便可以無限乘坐遊樂設施,飲料、食物全部免費』。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可疑。還說我們可以成為明星?總覺得這很像是騙小孩的話。」

  「就是說啊──與其去那個聽起來就覺得很可疑的遊樂園,我還不如把時間用在樂團活動上面。」CHUCHU對法洛與吉德爾的語氣顯得嗤之以鼻,眼神更是將不信任這兩個字表露無遺。

  「雖然我很想去啦。但是如果翹課的話,事後一定會被瑠唯唸個不停。奶奶也會生氣的,所以只能PASS。」

  「日向也是!要是明日葉學姊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罵死日向的。」

  透子與日向兩人的表情很明顯是雖然很想去,但是一想到明日葉與瑠唯的壓力,所以自然就乾脆選擇放棄。見況,千聖在暗中感謝明日葉與瑠唯性格一板一眼,不然要讓這兩個人放棄恐怕會很困難。

  「雖然給我門票是很感謝啦,但是我們也是有權利選擇不去的吧?所以不好意思,那個充滿現充氣息的地方還是留給現充們去會比較好,我只要留在家裡打電動就夠了。」杏子用一種不關我事的態度,婉拒法洛的請求。

  「我也是。平常都是我叫哥哥去上學的。自己缺席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歐爾德話語中多少明白自己這麼做會有什麼後果,臉上的表情顯得自責與罪惡感。

  也是多虧這六人,除了卡利姆與弗洛伊德以外的眾人都開始懷疑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到底有沒有問題。法洛見狀便看著千聖笑著說道:「哎呀呀!千聖小姐看起來好像在懷疑我有什麼意圖,但實際上不過只是想要讓黑夜烏鴉學院的眾人來為我們這裡增加點人氣。這就好像是宣傳一樣。」

  「就算你說是宣傳,但我還是覺得……」

  「況且……妳說是你們明天要去上學嗎?想都不用想,是遊樂園比較好吧?」一瞬間,千聖看到法洛的笑容充斥著惡意與蔑視,「聽好了。通往成功道路的捷徑,學校這種東西是不會教的。」

  僅僅只是這個瞬間,千聖就覺得這個男人根本不值得信任。再說狐狸這個動物本來就給人一種狡猾的印象,雖然有刻板印象不好,但是這個男人絕對不能相信。

  「各位學者,我敢斷言……要是錯過這次機會,你們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去搗蛋鬼樂園了。現在,被全世界可望的珍貴門票,你們打算就這樣放棄嗎?」法洛注意到眾人打算放棄,於是便露出嚴肅的表情。但是接著他和吉德爾露出笑容安慰:「放心!只是一天沒去學校,不會有什麼影響的。比起那個還是來遊樂園吧!」

  聽到這番話,CHUCHU、千聖、杏子以外的人又再度陷入迷惘之中。可察覺到法洛真面目的千聖也依舊認真地說道:「就算你這麼說,我也還是認為遊樂園應該是要假日的時候去才比較好。」

  「千聖小姐,不需要想得這麼緊張。別擔心,只要跟我在一起,就不會發生任何一件可怕的事情。」法洛看著千聖不願意聽話,只是默默露出微笑。並轉了轉自己手中的權杖。

  此時千聖感覺自己心中那份警戒心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輕鬆的感覺。似乎是根本不需要為這件事情擔心,也認為自己的懷疑不過只是多疑而已。

  「該怎麼辦呢?就我個人來說……我是挺想去的。」傑伊德率先開口,語氣中帶有著很明顯的愉快。

  「是啊──感覺很好玩。我說什麼都要去!」弗洛伊德聽到傑伊的話之後就高舉雙手贊成。

  「我也是啊!我想和大家在遊樂園盡情的玩!」卡利姆被兩人的話語影響,露出笑容想要前往搗蛋鬼樂園。

  「法洛先生講得一點都沒錯。只是一天不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日向,透子。」

  「就是說啊!遊樂園這麼好玩!如果錯過的話那就太可惜了。」

  「而且說不定能拿出好點子來設計歌曲與衣服,這樣一來瑠唯也沒話說了。」

    「嘛,讓日向一個人過去好像不太好。我也去吧。」

    「我也是!說不定可以找到衣服的靈感!」

  本來擔心被責罵的日向與透子在艾斯的話下紛紛露出笑容,好像是願意觀賞那個傳說中的遊樂園。就連厭惡的杏子也露出笑容同意,望也跟著參一腳。

  「雖然我對翹課這件事情是很反感的……但感覺被『只有明天才能去』這句話吸引』。」傑克嚴肅的表情瞬間變成笑容,實在很難讓人想像這是那個認真的傑克。

  「是啊!一想到門票的稀少性,就覺得放過這個機會很可惜呢!」歐爾德像個小孩子一樣笑著,語氣也肯定自己明天的行程。

  「我……我也稍微去看看好了。如果是一個無聊的地方,我可要調頭就走了!」雖然語氣略顯逞強,但是CHUCHU也表明自己要去看看那個搗蛋鬼樂園。

  「唉……看樣子大家的意見都一樣呢。」千聖心中的警戒早已經消失無蹤,臉上的笑容雖然無奈但卻帶有著期待,「沒辦法。那我也去看看好了。」

  「真是明智的決定!明天早上六點的時候請到港口那裡集合。另外請去邀請其他學友,我也會給他們門票的。寧願不去學校,也要去遊樂園……請盡量邀請有這樣想法的優秀朋友。」法洛與吉德爾兩人都熱烈邀請眾人,請求之中似乎希望有更多人上門。

  「嗯,一定會這麼做,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謝謝你,法洛。」

  「哪裡,該道謝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大家都來的話遊樂園的話一定會很熱鬧的!我做為營業人員自然是很歡迎!」卡利姆與法洛兩人都露出笑容,期待明天的到來。

  千聖看著兩人也露出淡淡的苦笑,好像認為兩人實在是太過心急了。可是她卻也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似乎是忘記什麼東西一樣。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通往成功道路的捷徑,學校這種東西是不會教的。 遊樂園也不會教這種東西呀 wwww
2024-01-28 17:05:40
亞爾斯特
就是啊!可是這傢伙的手法太狡猾了。
2024-01-28 17:07: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Chuchu果然是傲嬌,好諾,還是進去才能劇情發展~ε(*´・∀・`)з゙
2024-01-28 17:46:34
亞爾斯特
是啊!雖然知道可疑,但是沒事件就沒故事。
2024-01-28 17:47:3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