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跳舞人偶與夢幻遊樂園 08入場(二)

亞爾斯特 | 2024-02-25 16:00:03 | 巴幣 38 | 人氣 507


  「欸!你們還要愣在那裡到什麼時候!本大爺說什麼都要第一個衝進去!」格利姆無法等待原三年級生與法洛的對峙何時結束,興奮地衝入遊樂園的入口。

  「啊!等等,日向才是第一個衝進去的人!」日向看到格利姆的作為,便抓住CHUCHU與杏子的手拔腿狂奔。艾斯、真白、透子、緋瑪麗、里茨兄弟、望都紛紛帶著笑容衝進遊樂園。

  「哎呀,孩子們的笑聲不管到何時都還是讓人這麼愉悅。」法洛望著衝入遊樂園的眾人背影面露微笑,接著像是變魔術一般把門票遞給還留在原地的人,「好了!各位也別站著,收下門票,一起前往夢幻的樂園吧!」

  「嘖!把那張看起來有夠做作的門票交給我。」雷歐那不客氣地將門票搶過來。看到這幕,千聖的眼神也露出嚴肅的神情。心想如果是平時的雷歐那應該會直接把人帶走,更不會接下這張門票。

  「雷歐那學長……你也要和我們一起玩嗎?」看見雷歐那收下門票,傑克面帶微笑地搖起尾巴。

  「才不是!我只是要監視你們,反正你們這些傢伙可不會聽勸的。」

  「好了!反正我們本來的目的是要帶大家回家對吧?那麼在遊樂園多玩一下也算不錯。」彩收下門票之後,牽起雷歐那的手朝大門前進,「走吧,雷歐那先生。」

  「等一下,別拉著我的手。我自己會走的。」望著雷歐那與彩的背影,千聖的手握得更緊,咬緊嘴唇。

  「算了,我本來就對所謂的秀很有興趣。給我那張門票吧。」威爾無奈收下門票之後,便跟隨眾人的方向前進。

  「好!作為武士可不能有任何一絲猶豫!請把門票給我!」伊芙收下門票之後,便與傑克一起朝著大門前進。

  「也是啦!我們不可能放著艾斯不管,所以只能前進了。」特瑞笑著抽出一張門票,跟隨眾人前進。

  「一點都沒錯,這就是所謂的好人做到底吧?反正我也對搗蛋鬼樂園挺有興趣的。」凱特笑著抽出門票後,就用最快的速度前進。

  「是啊!歐爾德,老朽我們也快點跟上大家吧。」

  「好!」

  莉莉亞在抽出門票後,就與歐爾德前進。現在還在這裡的人也就只剩下卡利姆、千聖、MASKING、LAYER。四人。法洛對四人說道:「好了,現在只剩下你們四個了。」

  「真是的,本來是想回去的。但既然CHUCHU已經先被抓進去的話。那麼也只能奉陪到底了。」MASKING抽走了門票,轉頭對LAYER說道:「況且要是因為害怕就逃走的話,感覺就不像我們RAS。對吧?LAYER。」

  「來都來了,就稍微看看異世界的遊樂園是什麼樣子吧?」LAYER抽了門票,面露微笑地說道:「只可惜LOCK與PAREO還有小花不在,不然她們也可享受遊樂園了。」

  兩人邁出步伐踏入遊樂園,現在還留在原地的只剩下千聖與卡利姆兩人。法洛也很有興趣的看了千聖一眼,但是她卻只是感覺噁心與恐懼。

  本來對遊樂園與法洛帶有戒心的眾人都因為那番話變得樂意,果然這傢伙的魔法在搞鬼。如果不是先前被夥伴們點醒還向馬雷烏斯請教如何對付魔法,恐怕就會重蹈昨天的覆轍。

  然而看了一興致勃勃的卡利姆,又看了一眼待在入口的彩與伊芙後,千聖只能嘆氣。在怎麼樣,她都不可能丟下朋友們獨自逃走,便對法洛說道:「可以稍微等我一下嗎?」

  「好,我等你喔。」千聖轉過頭,實在是不想再看到法洛的笑容。她露出微笑,拿出手機對鏡頭直接按下快門。在簡單的弄了一下之後,便笑著說道:「好了!我已經弄好了,現在就進去吧。」

  「正好!兩位快點進去吧!另外提醒一下。門票是很重要的。絕對不可以弄丟喔。」

  「好,這我會銘記在心的。」千聖微微一笑後牽起了卡利姆的手,並用眼神好好地看著法洛,「我絕對會好好保管我的門票,免得被某個愛說謊的人拿走。」

  「哎呀呀──千聖小姐還真愛說笑。」法洛的臉上掛著笑容,可在千聖眼中他的臉滑過一絲冷汗。此時大門那裡發出了騷動聲。艾斯以及其他先走的成員都已經換上一套華麗的服裝,貴族、士兵、婦人種種服裝就好像是演員才會用的。

  「哇!這是怎麼回事啊!大家怎麼換上這些衣服了。」

  「呵呵,這些都是搗蛋鬼樂園專門為大家準備的服裝。」法洛走上前向卡利姆解釋:「畢竟大家都是演員──明星。所以需要換上各種漂亮的服裝,這樣才可以讓大家開心。等等表演的時候會用到喔。」

  「原來如此。」千聖看著法洛點頭,問道:「話說回來,這是你特地準備的魔法嗎?」

  「我的魔法?不不,妳太高看我了。」法洛慌張地搖頭解釋:「這座遊樂園早就已經由各個優秀的魔法士來設計,因此早就沒有我插手的地步。何況我的魔法能力最多只能吹點微風、噴點小水、在指尖冒出小火花的程度。吉德爾更沒有魔法能力。我們過來幫忙只能是畫蛇添足。」

  「什麼啊?那不是比本大爺還弱嗎?根本──」還未說完,格利姆馬上就被傑克與真白摀住嘴巴。囂張的笑容轉變為慌張。

  「對不起!我們之後會好好的管教他的!」

  「沒關係啦!」法洛笑著迴轉手中的權杖說道:「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羨慕你們的原因。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所以才可以踏入魔法士學校,這點真的讓我感到羨慕。」

  「原來如此。確實如你所說……你們兩個的魔力不怎麼樣。」莉莉亞稍微打量一下兩人後,做出這樣的評語,但是最後笑著說道:「不過這也沒什麼關係。就算是沒有魔力的人,也還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就是啊!」彩面帶笑容的說道:「就像我們,雖然沒有魔法。但我們依舊還能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因此你們真的很厲害。能夠成為遊樂園的負責人,就表示你們的老闆真的很信任妳。」

  「是嗎?謝謝妳的誇獎!」法洛與吉德爾笑著接受誇獎,卡利姆也笑著點頭。可是千聖卻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法洛。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就算是沒有魔力的人,也還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拉芙赫特:沒錯!我在覺醒能力之前,就已掌握用他人的幸福傷害他人的魔法了。即使沒有能力,我也會持續這條路!
2024-02-25 19:48:24
亞爾斯特
哈哈!這個人真可怕啊!
2024-02-25 19:49: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無力非無力,有力非有力,精神便是力量來源,如同在絕望中帶領法國抵禦入侵者的聖女貞德,船到橋頭自然直,大家先好好玩諾~(*´∀`)つ))´∀ˋ)
2024-02-26 01:22: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