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番外故事 大家來搞童話

亞爾斯特 | 2024-01-25 07:53:09 | 巴幣 248 | 人氣 214


大家好!這裡是因為太懶而決定寫短篇的亞爾斯特(你不會是想要驟字數吧?)總之就讓我們看看筆下的角色們搞出的童話故事吧。

(小紅帽)
很久以前,有一個叫小紅帽(莎朵霓)的女孩正在路上散步,打算去探望正在休息的奶奶。可是在她的面前出現了一頭看起來很可怕的大野狼(MASKING)。看到大野狼的當下,莎朵霓居然拿出大鐮刀。

「等一下!小紅帽的故事應該不是這樣的吧?」看到鐮刀出現,MASKING嚇得退後了幾步。但是莎朵霓卻露出一臉讓人看了就會做惡夢的可怕笑容。

「大野狼,莎朵霓知道妳可能想要偷偷跟著莎朵霓去攻擊奶奶,所以莎朵霓要把妳打到再也不敢傷害任何人!」說完莎朵霓開始追殺野狼,從此莎朵霓成為野狼獵人,對抗所有壞心眼的野狼。而這一切剛好就被獵人(盧克)看在眼裡。

「呵呵,這個故事還真不錯。」

「哪裡不錯了?我只看到一個混亂。」威爾不爽地吐槽盧克,並抬頭看著天上說道:「作者,你認為這個故事還能看嘛?」

(白雪公主)

「嘻嘻嘻!只要讓公主吃下這個帶有毒藥的蘋果派。那麼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就是小霞霞了!」

「不對!要讓公主吃下蘋果派的人是我!因為我才是最可愛的。」

兩位魔女(中須霞與曉山瑞希飾演)正在路上爭論個沒完沒了,如果要問原因的話就是兩人問魔鏡誰是世上最可愛的人。結果卻得知最可愛的人是一個名叫耶佩爾的公主。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把蘋果派給他吃。

接著兩人意識到自己的目的是成為最可愛的人,除掉耶佩爾之後那麼就必須與對方競爭。於是兩邊對峙,手持帶毒蘋果派。

「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只能是小霞霞!」

「胡扯!這個世界最可愛的人是我才對!」

於是乎,這兩個人就開始打起來了。而坐在城堡中的耶佩爾正在試圖逃家,要問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他不想當公主。

「開蝦米滾笑!老子可是男生!怎麼能當公主啊!」這麼說的耶佩爾正朝著未來奔馳!

(灰姑娘)
「嘿咻!好!這樣就可以了!」灰姑娘(小鶇)整理完所有的衣物之後露出滿足的笑容。雖然今天是城堡開舞會的日子,但是這樣的日子對鶇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不過望著窗外的星星,她也想著如果可以參加舞會那該有多好。

「人類之子,妳還好嗎?」聽到聲音,鶇猛然回頭,發現馬雷烏斯就直接站在背後。鶇吃驚地看著對方。

「角太郎先生!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要見你啊。」馬雷烏斯靠近鶇,撫摸著她柔順的褐色短髮露出微笑說道:「就算沒有魔法,你也是最美麗的人。」

「真是的,你老是這樣我也會受不了的。」

兩人相視而笑,對彼此來說雙方就是自己的王子與公主。

創作回應

祜塵
這樣的童話也蠻不錯的,我蠻喜歡這樣的短篇故事[e19]
1.小紅帽會不會是病嬌,怕......
2.白雪公主好可愛,居然是男娘w
3.灰姑娘的劇本不需要有戀腳癖的王子!!
2024-01-25 09:44:52
亞爾斯特
1.莎朵霓過去確實有病嬌傾向,不過和其他人相比已經算好了。
2.耶佩爾:老子不想要當白雪公主!給我金太郎的角色!
3.鶇與馬雷烏斯再一起才是最讚的!
2024-01-25 09:46: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的短篇也挺不錯的,糖果大美好~ヾ(*´∀`*)ノ
2024-01-25 10:04:33
亞爾斯特
謝謝阿。最後的糖果有甜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2024-01-25 10:05:06
甯隨

如果喜歡恐怖驚悚的
或許也可以試試看紅舞鞋
2024-01-25 10:28:55
亞爾斯特
確實,紅舞鞋的故事挺可怕的。
2024-01-25 11:04:00
蒼夜
快笑死,朝著未來奔馳
2024-01-30 01:03:22
亞爾斯特
是啊!蠻好笑的
2024-01-30 03:07: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