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5月4日開播!劇場版第四部2024年夏季上映,漫畫也將迎來完結

Rhx | 2023-12-16 21:33:35 | 巴幣 14 | 人氣 577


人氣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於今日(12月16日)舉行的「JUMP FESTA 2024」舞台活動中公開動畫第七季 PV,並宣布將於2024年5月4日開播!此外,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第4部也將於2024年夏季上映。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in#ジャンプフェスタ 2024
スーパーステージご鑑賞、
ご視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連載10周年
春のヒロアカ7期放送
夏の劇場版第4弾と
2024年はヒロアカイヤー!!
引き続き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更に向こうへ、PLUS ULTRA!!#heroaca_a pic.twitter.com/e3ogSnPp0I
—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ヒロアカ アニメ公式 (@heroaca_anime) December 16, 2023

《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 PV



《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5月4日開始放送!


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七季將從原作漫畫第34集收錄的第329話展開,預定於2024年5月4日開始放送。而在第七季開播前,官方也將自4月6日、13日、20日、27日連續四週播出共4集的《我的英雄學院 Memories》,內容則將由動畫播出迄今與第七季的重要場景,以及全新場景所構成。

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第4部2024年夏季上映


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第4部將由原作 堀越耕平 擔任總監修、腳色原案的原創故事,預計2024年夏季上映,本次劇場版內容將與電視動畫時間序相同,並以動畫中最終崩潰的社會為舞台。

漫畫《我的英雄學院》可能於2024年完結


漫畫《我的英雄學院》原作 堀越耕平 也透過活動舞台發表感言,表示漫畫故事正迎來劇情最高潮,自己目前正在畫的戰鬥也是高潮。除了這場戰鬥外,也還有很多想畫的場景,自己會和笨久他們一起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後。

此外,也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持續到明年的 Jump Festa,將在舞台舉辦「土下座祭」來答謝大家。

STAFF


原作: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總監督:長崎健司 
監督:中山奈緒美 
系列構成・腳本:黒田洋介 
角色設計: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音樂:林ゆうき 
動畫製作:BONES

CAST


緑谷出久:山下大輝
爆豪勝己:岡本信彦
麗日お茶子:佐倉綾音
飯田天哉:石川界人
轟焦凍:梶裕貴
死柄木弔:内山昂輝
荼毘(轟燈矢):下野紘
トガヒミコ:福圓美里
スターアンドストライプ:朴璐美
オールマイト:三宅健太
オール・フォー・ワン:大塚明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