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SEGA(世嘉) S-FIRE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開箱

片片 | 2023-10-15 00:14:57 | 巴幣 0 | 人氣 185

S-FIR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轟焦凍
S-FIRE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本作第三男主角,有著右半邊是白色、左半邊為紅色的髮型的少年,左眼部份因為幼時被母親用燒過的開水潑到而留下燙傷的疤痕。性格孤傲,好勝心強,但在強大的實力下仍能保持足夠的正義感,對於敵人不願趕盡殺絕,認為那樣做違背了英雄的理念。A班推薦入學者之一(另外一名是八百萬)。在家裡排位第四。(出自維基百科)



先前偷懶了好幾天沒有更新文章,所以打算一口氣寫完S-FIRE系列的三小強,這次終於輪到最後一篇的轟焦凍~!


跟先前出的笨久、小勝一樣,搭配專屬的應用程式「SEGA Play AR」可以開啟AR特效功能。

官方示範影片:

這次也不多說廢話,以下直接進入開箱環節~

外盒。

盒子內部。

手上和底座上的特效都無法拆卸。

說明紙,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焦凍有附說明紙。

全身照。

半身照。

面相。

頭髮。

身體特寫。
不管是頭髮還是身體都有塗上環境色。

腳部特寫。

底座的冰特效。
跟笨久和小勝比起來焦凍的底座實在很無聊...,居然是一個透明圓盤,比較希望是特殊點的造景。

與壽屋的ARTFX J系列合照。

最後S-FIRE的三小強來個集合照,這個系列的文章就大功告成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