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SEGA(世嘉) S-FIR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開箱

片片 | 2023-10-10 00:08:46 | 巴幣 0 | 人氣 199

S-FIRE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爆豪勝己
S-FIRE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爆豪勝己,《我的英雄學院》的第二男主角,有著米黃色頭髪和三白眼的少年,兇狠的眼神給人不良少年的感覺。出久的小時玩伴,被出久稱為「小勝」(日語:勝っちゃん)。夢想是成為超越歐爾麥特的英雄並於高額納稅者排行榜上留名。個性為「爆破」,手掌和掌心分泌的汗水可以發揮爆破的個性,擁有絕高的戰鬥意識和反應速度,在近戰中佔有相當優勢。英雄科入學考試取得全級第一佳績,是雄英運動會一年級的學生代表。(出自維基百科)



        SEGA(世嘉)是一家日本知名遊戲軟體廠商,除了電玩遊戲之外它也生產過不少模型玩具、動漫週邊商品,S-FIRE便是它近期新推出的模型品牌,雖然還不清楚這個品牌的模型品質如何,不過既然是小勝就決定試著賭一把,預購期間就訂下去了。


搭配專屬的應用程式「SEGA Play AR」可以開啟AR特效功能。

官方示範影片: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開箱環節!

外盒。


盒子內部。

內容物,特效無法拆卸。

全身照。


上半身。

再更近一點。

面相。

頭髮。

身體的部分塗裝有點溢膠,不過照片上看不出來。

背部。

下半身,籠手和金屬部分有上環境色(不是塗裝瑕疵),是這系列模型的一大特色。

具有皮革感的靴子。

籠手特寫。

爆破特效特寫。
連手套也有加上爆破時的環境色。

底座特寫。

上視圖。

與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34模型展入場限定特典明信片合照。
這個明信片也有出笨久的,但我只買了一張小勝。

與同樣是S-FIRE系列的三小強合照。

與壽屋的ARTFX J系列合照。
雖然一樣是1/8比例,但不同廠商做的大小還是有差別。

與奸笑社出的PUP(POP UP PARADE)系列合照。

與自由社出的B-style系列合照。

下一篇文章會繼續寫轟焦凍的開箱文,然後這個系列就會告一段落,除非以後有出小勝的,不然我應該不會再買這系列的模型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