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F賞 綠谷出久 開箱

片片 | 2023-08-09 22:14:38 | 巴幣 0 | 人氣 116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Top 5!F賞 緑谷出久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F賞 綠谷出久

        本作主角,亦是第一人稱敘事者。外貌是一名綠色捲髮,臉頰兩側雀斑的少年。背包又大又黃,鞋子又大又紅。自我要求很高,會竭盡所能地完成該做的事,被歐爾麥特評價為「行動派的宅男」,腦內思索頻繁而且表達時會長篇大論,曾經被班上的同學吐嘈是一種「才能」並嚇倒很多同學,有著在有心事的時候就會用手捂住嘴喃喃地嘟噥的習慣。(出自維基百科)



久違的部落格文,這陣子打算一口氣將這套一番賞寫完~
其實當初並沒有打算要買這盒笨久,只是因為賣家剛好小勝和笨久兩盒都有賣,就順便一起買了。

外盒。

全身照,拿掉腳樁的話會重心不穩倒下。

半身照。

面相。

背部特寫。

鞋子特寫。
一番賞的笨久鐵鞋的金屬塗裝質感都做得不錯,就算是小比例的模型也不馬虎。

與NEXT GENERATIONS!!的笨久合照,這套一番賞的比例真的很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