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星光系列最新作《秘密的星光偶像》公開動畫主視覺與宣傳影片!

Rhx | 2024-01-30 23:08:07 | 巴幣 56 | 人氣 842

由 TAKARA TOMY ARTS 與 Syn Sophia 共同開發的街機遊戲《星光系列》(プリティーシリーズ)系列,宣布 2024 年 4 月起將展開全新內容《秘密的星光偶像》(ひみつのアイプリ),並在推出街機、玩具的同時播映新作電視動畫。
《星光系列》自 2010 年推出系列首款街機《星光少女 迷你裙》後,曾在 2011 年 4 月播出電視動畫《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並陸續播出《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等作品。之後系列改變世界觀,以《星光樂園》、《偶像時間星光樂園》發展 4 年,又以《星夢頻道》發展 3 年。而前一作的《星光魔法!》在 2021 年 10 月播出後,動畫完結後其街機《星光魔法!STUDIO》也即將在 2024 年 2 月結束營運,交接給《秘密的星光偶像》。

《秘密的星光偶像》將在維持迄今《星光系列》核心概念的「歌唱、舞蹈、時尚」下追加名為「秘密」的要素,進化為讓孩子們實現「變身」的內容。而電視動畫的故事中,主角們將為了成為偶像公主「Aipri」躍身進入「祕密世界」,在當中舉辦演唱會或展開各式各樣的故事。

《秘密的星光偶像》動畫前導影片




《秘密的星光偶像》故事綱要

打開祕密的門扉,就能化妝、美甲、穿上閃亮亮的時尚套裝,大變身成祕密的我!那就是偶像公主「星光偶像」!來吧,只要大家躍身進入祕密的世界,或許就能成為星光偶像也說不定!?主人公・青空向日 與 星川未月 在入學私立樂園學園後。憧憬著星光偶像的 日向 的夢想,是交到 1 萬名的朋友!可是這對於害羞又容易緊張的 日向 來說,似乎有些困難……。然而這樣的 日向 卻出乎意料的作為星光偶像出道了!?甚至有了個對摯友 未月 也無法說出口的秘密!只不過,未月 好像也有著什麼「秘密」的樣子……。懷著祕密的 向日 與 未月的 2 人的星光偶像即將開始!!

《秘密的星光偶像》主要登場角色


● 青空向日(青空ひまり,CV:藤寺美德)

充滿精神且積極的私立樂園學園中等部 1 年級生!雖然容易緊張又是個愛哭鬼,夢想是交到 1 萬名朋友!打躲避球時總是能躲到最後!


● 星川未月(星川みつき,CV:平塚紗依)

帥氣且認真的私立樂園學園中等部 1 年級生!既是 向日 的兒時玩伴,也是她在宿舍同一個房間的大摯友!擅長彈鋼琴跟做甜點。實際上很怕鬼怪。

STAFF

原作: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監督:藤咲淳一、山口健太郎
總導演:Park Chi Man 、 Nam Sung Min 、Choi Hun Cheol 、 Shin Gi Chuel
系列構成:市川十億衛門
角色原案:梨本裕美(シンソフィア)
角色設計:永野佑貴
CG 導演:柳川智
音樂:森いづみ(bransic)
音效監督:小沼則義
動畫製作:OLM・Dongwoo A & E

CAST


青空ひまり:藤寺美徳
星川みつき:平塚紗依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