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30.Break the Chains.斬斷傳承的鎖鏈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11-14 03:22:44 | 巴幣 1350 | 人氣 222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D&P業務部辦公室內,鈴木零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協助登銳牙處理著職員們呈上的公文。

已經是晚間將近九點的時間了,市中心大部分大樓的燈依然亮著,充分表現出這國家特別盛行的加班文化。

對於那些在D&P任職的員工,夜間工作才是對他們來說最合適的選擇,並非所有人都能夠接受天天注射透波藥劑,尤其是那些害怕打針的人來說…...。

「有時間碰到真澄哥,再跟他提一下透波藥劑的改良案好了。」

老實說,認為和家人一同工作並不是什麼愉快的事。尤其那個人是從未參與過自己成長生涯的親生父親。就算他當初是為了純血者的利益而行動,並非有意地拋棄身為深潛者的母親,若是他在過去能夠跨出心中的障礙,在人類的滅絕行動中為了深潛者一族挺身而出,說不定能有不一樣的結果。
  
工作告一段落之後,他隨手從抽屜拿出一本書翻閱起來,是近期應不會再使用到的叛族者名冊

以魔力墨水寫成的叛族者名單,會以每十秒的時間差更新一次名單情況,此時,的目光落在一個名字上---「江口一縷(Eguchi Ichiro)」,他的狀態遠從真夜還是純血者女王的時代,就顯示為「下落不明、無法追蹤」。

「明明沒有繼續逃亡的必要……,為什麼還是下落不明呢?」
一邊翻閱名冊,一邊對著名冊上的黑髮男子喃喃自語著,他或許會特別關注江口一縷,或許是因為他不僅是連真夜也無法追蹤到的逃亡高手,也是前弗格爾家的重要家臣,換言之,真夜念在特殊原因刻意包庇他,也是意料之中的結果。

江口一縷在脫離弗格爾家之後,曾和一人類女子結為倫理,並生下一子,名為紀行
江口紀行恆夜集團的前業務部部長,在當年的恆夜集團可說是呼風喚雨的存在,他精通禮儀,看似溫文敦厚、八面玲瓏,私下對下屬則採取嚴苛統率,又能為了目標不擇手段,讓他成功得到了登銳牙的賞識,而其他的同僚則稱呼他為「背棄人道的貴公子」,歸咎其原因,還是他的「血統」使然。

在菁英雲集、貴族之後的恆夜集團內部,人類純血者之間誕生的禁忌之子更是異類,能爬到那麼高的地位實屬不易,他必定捨棄了很多重要的事物,比如說「人性」。

江口紀行的存在,使得鈴木零意識到一件事。 即便同樣在人類社會生長,由人族的血親扶養長大,仍然會具有與人性背道而馳的時刻,一切端看他們當下的抉擇。

從今往後,純血者一族再也不需要處刑人來維持血統了,心中的大石得以放下、這雙手也不必再染上同族的鮮血,但整體的局勢依然動盪不安。 不只是影響到了人類,就連純血者一族也因雅希瑪封印艙而陷入了騷動。

最近,大家都作著相同的惡夢。

在夢裡,他們都看見了耶夢加得的歸來。這件事已經在純血者之中鬧得沸沸揚揚的,連銳牙都束手無策。

再加上,的手臂已然隱隱作痛好幾天了,那股疼痛就像從骨頭深處穿出,非常惱人,卻又無可奈何,就連精通各類醫術的七海裕彩也束手無策。 這對於眼下艱難的局面,增添了更多煩人的因素,無疑是雪上加霜。

「二少爺,診斷結果顯示您的身體狀態毫無異常,很抱歉沒辦法幫上您。」

疼痛依舊存在,難以忽視。

他是如此的專注,以至於沒注意到有位職員正朝他的方向靠近。

二少爺,大廳有您的訪客,是大小姐和一個名叫野村靜希的人類。」

職員畢恭畢敬地報告道,絲毫不敢忘記禮儀。

紅渡小姐......?怎麼會在這個時間......?」一時難以置信,紅渡竟會挑選這夜裡時分前來D&P,而且還帶著靜希。「安排第一會議室給他們吧。」

「遵命。」職員點頭,接著迅速離去。

叛族者名冊迅速收進抽屜,而在抽屜底部躺著一張紅渡站在花園中的獨照。

她的美麗和笑容是永恆不變的。

多看了紅渡的照片幾眼,接著闔上了抽屜,把對她的思念暫時封在心底。

站起身,微微地嘆了一口氣。這段期間與紅渡甚少見面,每天都似乎變得漫長而又冗長。那張藏在抽屜底的照片,不知道看了多少次。他輕輕地整理了一下西裝與領帶,接著堅定地踏出辦公室。

出了走廊,先是前往社長辦公室,向登銳牙簡單稟報之後,迅速趕往第一會議室。

剛離開的瞬間,登銳牙立即將奇巴特二世呼喚出來,當他聽到「靜希」這名字從的口中說出,哪怕那孩子只是聒噪了點、性格雞婆了點,其餘部分並無大礙,但他還是不自覺起了疑心。

前幾天,他踏訪小提琴工作室,碰巧撞見了靜希正在演奏Bloody Rose的一幕,那曲子就是在二十多年前,紅音也真夜共演的那場音樂會。

二世,你跟一起去,順便了解野村靜希的腦袋瓜裡,到底裝著什麼歪主意,本王不允許他和當年的紅音也一樣,有著和我族作對的想法。」

「明白。」

會客室的門一打開,裡面的白燈依稀透露出冷淡的氛圍。紅渡坐在沙發上,身旁的靜希則略顯緊張,放在大腿上的雙手時不時捏著。

兩人的目光都投向

紅渡小姐靜希,最近還好嗎?」問道,不忘面帶微笑。

「簡直是糟透了。」靜希直截了當地說道。「藍天會的內部簡直一團亂。」

「那個......恕我直言,在我們公司還是盡量避免用藍天會這個詞比較好......。」

「咦,是......是這樣啊?為什麼呢?」

好奇的靜希還想追問原因,但一副面有難色的模樣,紅渡趕緊小聲地出言解釋:

「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吧?不管局勢如何,也還是有不能接受現況的純血者呢......。」

語畢,會議室內一陣鴉雀無聲,似乎紅渡也不曉得如何切入重點較為恰當,就這麼過了幾分鐘。

這樣的環境,要人不成長都難,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變得格外成熟,彷彿整個人煥然一新、脫胎換骨一般,他透過自己的毅力與努力,讓族人們逐漸能夠接納這位具有異族血統的二王子。

「也並不是說藍天會的人不能來,就像上次我們拜訪藍天會一樣,是可以自由往來的,只是靜希比較特別而已,這點還請靜希多多包涵了。」

「我......我哪有那麼特別啊?」靜希的臉突然紅了。「只是一個路過的普通大學生而已喔?他們要把我當成音也先生的話,我可就頭大了。」

「該怎麼說,靜希就是有那麼特別呢,可能是大家都羨慕你能夠變身成闇月騎士吧?因為那可是身為王者的象徵喔。」

紅渡目光一致看向靜希,惹得他又一陣臉紅。靜希本來想反駁「能變身成騎士,到底是有什麼好羨慕?」之類的話,鑒於剛才已經先提醒自己需注意用詞,就忍住了。

紅渡小姐,我想,妳是為了兄長之事來的吧?」

「看來我隱藏得不夠好。」

看穿心思,並不是什麼稀奇古怪的事,紅渡此刻卻莫名感到尷尬。

沒事的話,又怎麼會挑選這個時間過來公司呢?理由還是為了太牙,若從旁人的角度,鐵定會覺得自己執迷不悟。

「妳一定是有什麼緊急的事,才會特地來這裡找我吧......,嶋先生最近身體狀況怎麼樣?我聽說他已經醒來了。」

「已經好很多了,只是還需要在醫院復健與靜養幾週,所以目前還是由名護哥暫代會長的位置。」

老樣子,靜希總愛搶先紅渡一步回答。

聽到這裡,安心地點著頭,神情彷彿在說:「還好我當時的眼光不錯,把他救下果然是正確的。」

「哥哥他......就算與嶋先生再怎麼不愉快,但這種手段還是太殘忍了。」

補充道,他的眼神深處透出絲絲哀傷。

兄友弟恭,在他與太牙之間是無法實現的。

「看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先回去艾維那兒報告吧。」

奇巴特二世看著會議室中的互動,發現靜希並沒什麼格外異常的想法,於是先回到辦公室跟銳牙描述他的所見所聞,此外為了讓銳牙安心,他還表示如果不是緊要關頭,絕對不會將闇月騎士的力量擅自借給靜希

「也是,不能再重蹈當年王城之事的覆轍了,至於有多想除掉太牙紅渡那個孩子就有多麼想拯救太牙,本王到底該站在那一邊才好......?」

艾維,你還是得以全族的利益為主,對於純血者來說不僅僅是二王子,還是與人類共存的希望,有著莫大意義;至於太牙的部分,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族人受他散發的惡夢影響得日不能寐,得盡快遏止。」

魔蝠一族面對高貴的契約對象時,也從來不使用敬語交談,銳牙對此事是見怪不怪了。

「本王何嘗不知。」

聽完奇巴特二世的一席話後,銳牙嘆了口氣,轉身看向窗外繁華的夜景。

身為活了幾個世紀的純血者,數百年來,他深陷王族與異族之間的權力鬥爭、爾虞我詐之中,唯有那二十年在瑪露達姆隱姓埋名的時光,才稍微稱得上是自由,如今逼不得已回歸權力中心,馬上又要面臨兩個兒子之間的難題,銳牙只是表面上沒有展現出來,實際上卻對此傷透腦筋。

腦海深處,隱隱約約浮現出他當年將賽菲爾莊園肅清,滿地盡是族人消亡的玻璃殘骸,既血腥又殘酷的絢麗場面。

露希雅,難道我當初的選擇,引來了今日的報應嗎?」

當年肅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安傑羅,心臟遭到破壞的純血者,是絕對無法重生的。銳牙之所以會讓雙手沾染上無數族人的鮮血,都是為了一件事。

傳承的鎖鏈必須被斬斷。

唯有斷了賽菲爾家的血脈,才能夠阻止露希雅無盡的重生渴望。

道玄坂的那晚,卻改寫了安排好的一切。不久後真夜便懷孕了。誰料,真夜在有孕之後,便百般地呵護自己腹中的孩子,直到太牙降生,與薩迦克立下契約、封印完畢,銳牙的第六感認為事態沒有這麼簡單,他越想越奇怪,有種大事即將降臨的前兆。

那孩子與薩迦克的契合度堪比完美,彷彿是為了薩迦克量身訂做的軀殼。於是銳牙趕緊用魔力預先參透太牙的原型體,發現他正是引發諸神黃昏的罪魁禍首,北歐三邪神之一的耶夢加得,雖說並不等同於露希雅的原型體---庫榭德勒,但兩者皆為有著巨蛇外表的驚天巨獸,不可能只是單純的巧合而已。

看來,他得在太牙尚虛弱之際,先行阻止他想要歸來的野心。

雖然很對不起紅渡,但銳牙可不會讓遠古雙子的悲劇重現,安傑羅為了阻止露希雅,連同命都搭上了,可是紅渡不一定有安傑羅那般遠大的覺悟,唯有把太牙徹底除去,才能永不留下後患。

銳牙將自己的看法說給奇巴特二世聽。

「這樣一來,白峰天斗也會跟著消失吧,失去一個強大的戰力著實可惜,但他有著願意為了大局犧牲的氣度......應該會從容接受才對。」

「本王也認為這是最佳之策,可惜將會苦了新月之子,這事得好好考慮考慮。至於太牙那邊,本王已經吩咐研發部,全力開始靈力抑制器的研究。」

奇巴特二世聽得那是一頭霧水,銳牙那一心想保全紅渡登太牙的想法,他完全無法理解。

「你為何如此重視新月之子?事事為她考慮。那個做事風格殺伐果斷的艾維去哪了?為了一個乳臭未乾、連話都說不好的黃毛丫頭,還有你那個不盡孝道的兒子,要拿你們純血者全族的未來去賭?」

「......。」

銳牙沒有任何回應,只是繼續沉默地看著窗外。奇巴特二世太牙這兩個孩子批評得一無是處。銳牙不回答,因為奇巴特二世根本無法將心比心地去理解,露希雅繼承王位的時候已經兩百多歲,而自己是在賽菲爾莊園王城之中,接受了數十年的貴族教育,登基時也是比他們還要多上十幾年,

「還是說,你少了薩迦克的協助,腦袋就變得不靈光了?」

又一句數落的話語飛來,話音剛落,只聽見「咻」地一聲,銳牙一個轉身,將奇巴特二世飛快地捏在手裡,讓他徹底飛不出去。

「你做什麼......!?」

奇巴特二世明面上保持鎮定,且束縛僅此一兩秒的時間,他隨即使用魔皇力銳牙的手心之中逃脫,就在他想繼續追問時,銳牙已先參透,冷酷地回答道:

二世,本王不想與你爭辯,是因為本王有本王的考量,你若只是想一逞口舌之快,無端批評到本王身邊的人,本王便不能容忍。」

他的眼睛閃爍出「人性」的光芒。

這個回答,是奇巴特二世此生從未想過的。「艾維.賽菲爾」在過去那個年代可是恐怖、暴虐的代名詞,甚至連與他最親近的妻子、心腹與管家,對這點都深信不疑,這便是所有人對他的一致印象。

但事情卻恰恰相反,彷彿兩個對角線的端點,他對紅渡所說的那些自白,早就證明了他懷抱著遠大的格局,是為了全族利益而鞠躬盡瘁、能夠犧牲付出的君王。

世界樹之主「尼德霍格」的力量是黑暗且惡毒的,但是在銳牙的心中,總存在著不應該出現在自己身上的光明,露希雅與他相互畏懼,彼此忌諱,母子之間的關係從來沒有好過。

做為一個父親,以及純血者的權力中樞,他不允許過去的悲劇再次上演。

艾維,你看似精打細算,實際上只會讓那兩個孩子的問題進一步複雜化,再不果斷一些,不只是魔族與人類,這整個世界都會蒙受無妄之災。」

「你說得可簡單,但憑本王跟D&P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還必須借助人族們的力量與他們的智慧。」

少了月光的照耀,夜空格外昏暗。由於銳牙轉變得實在是非比尋常,惹得奇巴特二世不禁再追問一句:

艾維,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你?」

「我從來都沒有變過,我只是為了那些因『演技』而逝去的亡者贖罪。」

「既然這是你的選擇,那我無話可說了,在此告辭。」

奇巴特二世拍著暗紅色的翅膀,頭也不回地離開社長辦公室,在門外他撞見了迎面而來的真澄,他的手中拿著一個寫著「測試品」的玻璃藥瓶,裡頭裝的並不是純血藥,而是一粒粒紫色的膠囊。

銳牙大人在裡面嗎?我有事要跟他報告。」

「在,但勸你這時候別打擾他。」

「管他的,我就偏要挑這個時候,再等下去我都不用下班了。」

真澄撐了一下眼鏡,門也沒敲就走進了社長辦公室銳牙正站在窗邊,背對著真澄沒有轉身,只是站在原地淡淡地開口:

真澄,全公司就只有你這麼大膽,進來辦公室完全不敲門。」

「呵呵,不用敲門,您也知道我要來吧?」

真澄笑著說道。

「有什麼話就快點說。」

銳牙的聲音透著一股疲憊,他依然沒有轉過身來,只是繼續望著窗外深邃的夜空。

真澄走到桌前,將那瓶紫色膠囊放下。

透波藥劑的口服劑型,總算是研發成功了,我們與人類共存的路又邁進了一大步。」

「辛苦了。」銳牙終於轉過身,目光落在那粒粒紫色膠囊上,「還是老樣子,拿本王第一個做測試是嗎?」

「如果您有疑慮的話......。」真澄注意到銳牙的眼角像是泛淚一般,有些濕潤的痕跡。「我也可以代替您測試就是了......。」

「不必了,你已經做得夠多了。」銳牙拿起一顆膠囊仔細觀察,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剩下的,本王自有定奪。」

真澄點了點頭,「如果沒事的話,容我先行告退。」

「去吧。」

銳牙揮了揮手,目光重新轉向窗外。

真澄離開後,銳牙獨自一人站在那裡,手中的膠囊在昏暗的辦公室中閃著奇特的紫光。他不加思索地將其一口服下,緊接著又從抽屜中拿出一個老舊的木人偶,視線在上頭停留良久。

那一滴沒有流下的眼淚,還在眼眶之中頑固地打轉著,直到自然蒸發為止。

優花......不管結果會如何,我會跟理花說明當年的真相,好讓她別再帶著愧疚活著。」

銳牙緊緊地抓著那一只木人偶,想起了二十多年前在森林裡遇見那一位紅髮的狼族女孩



聽了紅渡的來意,帶著他們來到D&P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利用薩迦克開始傳送到賽菲爾莊園。就在傳送陣準備完成的瞬間,真澄恰巧路過了這邊。

「天哪,我一定是看錯了吧!這不是靜希紅渡小姐嗎?你們這是要去哪裡呀?」

......真澄哥?!」

「天使!?」

真澄的突然出現,讓三個年輕人都嚇得不輕。迅速回過神來,老實地對真澄說明他們接下來要前往的目的地,真澄反覆地摸著自己下巴,語帶著擔憂與懷疑:

「就你們三個?沒其他大人?」

「我們三個都成年了,不算大人嗎?」

「我是指比你們都還要資歷豐富的人,賽菲爾莊園地勢險峻,又路途遙遠,比起使用不穩定的傳送陣,靠著縮地鈴不是更安全嗎?你們要是半路出事,我怎麼跟銳牙大人給個交代?所以我必須跟你們去。」

真澄哥,你真的很體貼呢。」紅渡感到一絲絲的欣慰。「我覺得,真澄哥也有得知細節的權利。」

「我最愛玩偵探遊戲了,路上再慢慢告訴我吧。」

真澄笑著說道,並從懷中拿出一張附魔的名片,將其丟進了傳送陣之中。

「我已經強化了這其中的術式,提高了穩定性,容納我們四人的傳送應該不是問題。好了,趕快進去吧。」

真澄自信地展現出他不僅擅長科學,也涉略魔法與神秘學的知識,等到幾位少年少女進入傳送陣之中之後,才跟著進去。

隨著傳送陣的紅色光芒閃爍著,他們的身影逐漸模糊,直至完全消失在地下停車場中,只留下微弱且黯淡的光芒,在原地慢慢消散。

「我們到了。」

眾人睜開雙眼,眼前是一片荒涼卻開闊的歐式庭院,四周鴉雀無聲,地上的玻璃碎片跟上次過來的時候相比,已經被清空了。

......阿渡。」靜希環抱著自己的身子,不斷地發抖著,連牙齒之間發顫的聲音都停得到。「妳......,妳沒跟我說會這麼......,這麼冷的啊......。」

即便是北半球的夏天,但是入夜的蘇格蘭高地只有10度,靜希現在身上只穿著一件襯衫與薄長褲,又是人類,自然抵擋不了這樣的低溫。

「真受不了你們呢,一群可愛的小糊塗。」

真澄覺得這群孩子既粗心又可愛,於是忍不住開口說了他們幾句,接著又把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脫下來借給靜希,當少年一穿上,瞬間覺得身子溫暖不少,驚覺衣服內藏有玄機。

「咦,這外套裡面有鋪絨!在夏天穿應該很熱吧!?」

純血者對於體溫的調節是很差的,所以在夏天穿冬裝,跟在冬季穿短袖沒什麼區別,也不會有冷熱之感,我也只是恰巧穿著這件外套而已。」

真的只是巧合嗎?

紅渡在心裡反覆思考著,真澄的體貼,總是藏在渺小而不起眼的地方。

紅髮男子別過頭來,對著少女拋出一個眼神,希望她別拆穿他瀟灑面具下的深沉溫柔。

少女點點頭,答應了。

「我們先去莊園裡頭的大廳吧,那邊我和清水小姐整理過了,應該是很乾淨的。」

的帶領之下,眾人穿越了蜿蜒的羊腸小徑,路過幾扇古典鐵門,道路兩旁的斑駁石像,對著來訪者訴說賽菲爾家的輝煌與衰落。

走進莊園的大廳,一股陰涼的氣息迎面而來。大廳內部裝飾豪華,跟王城有得一比,但長久沒有修繕與維持,顯得有些陰森和蕭條。大理石紋的地板上遍佈著被魔力肆虐後的傷痕,巨大的吊燈從天花板垂下,暗藍色的光線從彩繪玻璃透了進來,精緻的家具上積滿了厚厚的塵埃,彷彿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這裡。

「這就是賽菲爾莊園......,是我們一切命運的開端與轉折......。」

紅渡輕聲說道,她伸手,在桌子上擦去一層灰塵,露出了下面華麗的木紋,神情有些惆悵,黑暗讓周圍事物蒙上一層神秘感,歲月則是抵擋不住的風霜。她想像,或許當時露希雅會站在柱子旁,等著安傑羅經過時突然衝出來嚇他,讓他小小又脆弱的心臟怦怦亂跳。

賽菲爾這個姓氏,早已成為了神話一般,徒有其名的傳說,但這血脈蘊含的力量不可小覷,歷代國王皆出身於賽菲爾家,即便輝煌不再,王城的貴族們對於賽菲爾家出身的後裔,仍然異常敬重。

靜希環顧四周,對於這種陰森的氣氛有些不適應,以人類的角度來看,這就是發生過大規模命案事件的歐洲古宅,忍不住害怕得瑟瑟發抖。

兩隻手插進口袋,摸到了像是包裝紙的東西,原來是巧克力。

反觀真澄雖然是幾個人之中最鎮定的,他從剛才在庭院外就菸不離手,一根接著一根地抽,仔細又小心翼翼地觀察著一切,現在看著年輕人們不知所措的樣子,也感到相當地困惑。

「孩子們,你們該不會忘記來這邊的目的了吧?」

真澄將抽完的菸蒂丟到地上踩熄,接著率先走向前方的走道,朝著走廊左右兩邊吹出一陣旋風,確認排除一切的危險因素之後,開啟了他們面前通往主廳室的門。

真澄哥感覺對這裡的格局很熟悉......。」

四目交接,以暗示著「嗯,暫且相信他吧。」的眼神回應,而靜希則緊緊地跟在真澄的身後,像是要與他搭上話,卻遲遲找不到話題的樣子。

天使!等等我嘛!」

「你啊......。」

真澄看著眼前充滿懷念感的少年,想起自己當天出手救下他的場面,可能就是為了報二十多年前、來自紅音也的救命之恩。

「有什麼想說的,等正事辦完再好好說吧?現在我們得安靜一點,免得影響到他們的集中力了。」

「也是呢。」

靜希真澄比肩而立,看著兩人慢慢地往主廳室的中央前行,他們兩人停在一座裝滿了水的碗狀容器前,兩人以對面之姿相望。

紅渡小姐,妳願意跟我一起追求歷史的真相嗎?」

「我願意。」

緊緊地握住的雙手,下一秒,盆中的水開始出現劇烈的漣漪。

初始的長者、歷史的見證者,薩迦克之母啊,請呼應來自契約者的熱切呼喚,將您偉大又美麗的真容,毫不吝嗇地展現於卑微的我們面前。

口中念念有詞地頌著召喚異界女神的咒文,盆中的水面開始泛起了奇異的紫色光彩,又形成了一個閃爍的光環,光環之中,則顯現出數條黑蛇的剪影,逐漸匯聚成人形。

二少爺......大小姐......。」

水幕之中,響起一個深沉而充滿知性的聲音,清晰而深沉,足以穿透整個大廳。

「還有真澄與那位英雄的繼承者呀......幸會。」

與眾人身型差距不大的薩迦克穿越水幕,穿著一身紫色禮袍登場,優雅的視線,是無盡的虛無飄渺,她每次出場都是如此震撼人心。

「雖然有大小姐二少爺的生命力支撐著,但我還是長話短說吧,我想想,該從哪裡說起呢......。」

薩迦克雙手交叉於胸前,思索著如何凝縮過去的歷史。

「......就從......你們最想知道的,歐西里斯伯爵與那兩個背負著原初宿命的孩子......露希雅安傑羅提起吧。」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腦殘的天津(飯)
Kiva片頭曲致敬!我喜歡!
2023-11-14 07:50:18
腦殘的天津(飯)
傳承的鎖鏈必須被斬斷。

天命2deep stone vault
2023-11-14 08:20:25
時野理奈.りな
deep stone crypt? vault?
2023-11-14 08:22:57
腦殘的天津(飯)
是crypt,我記錯了
2023-11-14 08:23:2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靜希肯定沒在冬天穿過短袖 15度也還好吧
原來先代king一直以來都在演戲嗎……雖然如此,但他也已為這場戲染上無數鮮血了,無法就這麼脫罪乾淨吧。
2023-11-14 17:40:35
時野理奈.りな
其實我覺得蘇格蘭的15度也還好耶......
但就是說,或許夜晚的高地更冷吧。
雖然說演戲歸演戲,但被他奪走的性命也不會回來了。
2023-11-14 19:22:57
伊休紀
銳牙所做的決定是站在種族大義的高度 而世人也很難去了解君王所做的決策 畢竟有些訊息過於隱密 像秦始皇焚書坑儒一事 大多數的人都從課本片面的了解到坑儒坑殺的是儒士學士 其實並不一定 在坑儒後 儒學仍舊傳承了下來 因此有部分學者認為 所謂的「儒」指的應是當時宣揚長生的那些方士與術士 而我個人也比較偏向這一種說法 如果以此角度來看秦始皇所做的事反而是清除一些蠱惑民眾的害蟲 但在世人眼中卻是殺伐冷血的暴君
2023-12-12 19:02:43
時野理奈.りな
權力中樞的人物(?)因做了一些改革或決策,被反對立場的人曲解或污名化是常有的事,人類當時跟純血者的關係並不好,在拉斯德反抗到底的風氣之下,銳牙在人類陣營的名聲自然不會太好。
2023-12-12 22:46: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