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27.Uncompleted Medley.未完成組曲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09-26 20:01:02 | 巴幣 1174 | 人氣 199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紅渡希望在這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裡,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專心享受心儀之人的陪伴,遠離世俗的紛擾。

紅渡亞蘭德雙雙把身上的衣裳換成世界白翼聯合會的制服,這身衣裳不僅是對亞蘭德、就連對紅渡而言都意義非凡。

「第一次看妳穿上我們組織的衣服,這真的很適合妳。」

亞蘭德驚艷地稱讚道,但紅渡只感覺這斗篷的下襬非常彆扭。這身白色大衣的裝扮,在倫敦之中難道不會過於醒目嗎?

「別擔心,市民都見怪不怪了,我們並不像藍天會的成員那麼隱蔽,而且世界白翼聯合會早就已經是國際政府公認的組織,我們的所作所為都十分透明。」

「原來是這樣,呼......。」

紅渡深深吸了一口氣來調整緊張的心情。

「那,我們出發吧。」

果不其然,當他們走出公寓,路上行人對他們這身醒目的衣著幾乎都視而不見,雖然有些會多看幾眼,但都不是什麼惡意的眼光。

紅渡的眼底卻有股莫名的哀愁。

可惜......或許太牙再也看不到這麼和平的景色了。

(難道愛一個人,也是罪嗎?)

太牙的最後一言,紅渡聽得很清楚,那聲音始終在回憶之中揮之不去,像是無窮無盡的銘印。

自從太牙被封印之後,紅渡的心中總是有股不具名的情緒,像是負疚,像是遺憾。

這股波動自然影響到了身邊的亞蘭德,他透過白夜之力新月之力之間的共鳴,知道她在思考著什麼,也知道她在思念著什麼。

眾人竭盡全力將耶夢加得封印,才開啟了這扇共存的大門。

從此以後,說什麼都不可能再讓那個罪惡的根源重新降臨。

就算哪天紅渡請求要把太牙雅希瑪封印艙之中釋出,亞蘭德一定會堅決地站在反對方,正是因為自己深愛著她以及這個世界,不讓紅渡再度被太牙所利用與暗算,所以他必須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即便和平降臨,但妳心中那片不斷掀起波瀾的海洋,因太牙而存在,也因太牙而痛苦。他對妳的愛早已超越了安全的範疇,那並不是愛,只是無限的掌控。

亞蘭德的話語之中傳來一絲醋意,但這醋意隨即轉化成氣餒。

「難道我......還是不夠格嗎?」

「沒有這回事,你對我來說比太牙還重要。」

紅渡輕輕摟著亞蘭德的手臂,一邊輕聲地安慰他道,一方面也趕緊整理好思緒,免得傷害到對方。

或許該是時候把太牙遺忘掉了吧。

但想到這裡,紅渡還是覺得一陣揪心。只要看到亞蘭德,她就會忍不住想起太牙

最初他們相識之時,金髮碧眼的亞蘭德太牙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所以她並未將太牙的影子投射在其中,但如今亞蘭德太牙已經相似到內在與外表都幾乎無可分辨,這絕不是她能夠控制的。

「那就好。」

亞蘭德溫柔地微笑著,他沒有理由懷疑紅渡,他無條件地相信她說的每一句話。

戒指一旦戴上了,就不可以隨便拿下來唷,我對妳的諾言也是一樣的,我說到就一定會做得到。

他們沿著查靈十字路往車站的方向前進,世界白翼聯合會的總部據點並不在西敏市,而是另一端的塔橋地區(Tower Hill),透過地鐵大概要花十五至二十分鐘。

塔橋,又名塔村,顧名思義是倫敦塔(London Tower)下的城鎮。

自古以來倫敦塔便是關押重大罪犯的地方,如今已對外開放,成為了一座頗負盛名的名勝古蹟。

名護哥以前也在倫敦受訓嗎?從沒聽他說過這些事。」

他們乘坐著前往塔橋地區的列車途中,紅渡好奇地問了這個問題。

「是啊,他是比我小一屆的學弟,所以才口口聲聲叫我白峰學長呀。」

亞蘭德熱心地補充道。

新訓中心總部一樣都座落在倫敦。順帶一提,我們的宿舍在查靈十字車站附近,附有一座小小的禮拜堂,整體長得很像一間修道院呢,不過隱身在巷子內部,所以從大馬路上是看不到的。」

所以名護的英文才會那麼流利啊......。

很快地,列車抵達了塔橋車站,一走出車站,塔橋的壯觀景象立即映入眼簾,金黃色的燈光映照在古老的塔橋上,與周邊的現代建築形成鮮明的對比。

「這裡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了,不過總部有點隱蔽,我帶妳去。」

亞蘭德領著紅渡穿過一片商業區,來到了一座看起來頗有歷史,看起來像博物館的宏偉建築前。

「哇......好壯觀!」

紅渡仰頭望著屋頂上的六翼徽章,大門兩側工整地寫著「以愛與寬容為本、以白翼守護世人」的字句,彷彿是被神聖的氣場徹底震懾住,又或者是魔族血統帶來的抗拒感,她竟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驚人的還在裡頭呢,這扇門的後方就是世界白翼聯合會的倫敦總部,而且妳身上穿的衣服已經不是訓練生、而是正式幹員的裝束,好好面帶微笑,打起精神來吧。」

亞蘭德一邊鼓勵,一邊預先給紅渡心理建設,免得等一下遇到各種狀況,她恐怕會緊張得手足無措。

紅渡深吸了一口氣,努力地鎮定自己的情緒。

亞蘭德的鼓勵和他溫暖的手掌給予她支持和安慰。這不僅是她對這新世界的初次探索,更是她與亞蘭德未來新生活的起點之一。

「我知道,我會的。」

紅渡微微點頭,試圖露出一絲微笑。

當他們靠近總部大門便自動開啟,一陣冷空氣撲面而來,讓紅渡不禁打了個冷顫。

內部的裝潢看上去復古,卻又充滿了現代感,古銅色的地板上鑲著藍色的玻璃磚,照亮了前方的通道。

兩旁的牆壁上,掛著許多與組織歷史有關的歷史畫像和文字介紹,其中甚至能看見鈴木修白峰昂海等傳說級幹員的肖像,而肖像底下則刻著足以代表個人特質的一言。

的座右銘是:「聖光所到之處,邪惡無一倖免。

代表昂海的名言則是:「守護夥伴安危,是任務的不二準則。

小渡,過來看看這個。」

這時,亞蘭德叫住了紅渡,他指著一幅畫像開始解說:

「這是組織成立之初的情景,當時的幹員大部分是屬於涅庫洛瑪祭司團的成員,他們為了將新月之子拉斯德大人的理念傳達給世界知道,並企圖打造魔族們的避風港,於是建立起了今天的世界白翼聯合會。」

紅渡凝視著那幅畫,心中充滿了敬意。她突然意識到,自己作為新一代的新月之子,也將成為這宏觀歷史的一部分。

小渡,準備好和我們的夥伴見面了嗎?」

「嗯,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紅渡回答道,心裡卻還是有些忐忑。

亞蘭德帶領紅渡穿越了安檢區,走進了一間廣闊的會議室,其中與她有一面之緣的領導層也在其中,包括了白峰昂海五月等人。

在簡單地介紹過後,她便與亞蘭德坐在會議室之中,紅渡以新入幹員兼交流者的身份,聽取昂海的戰鬥匯報,包含了純血者之王的伏誅,還有往後針對魔族的對策,將會逐漸寬鬆。

這消息一出,在場的魔族的幹員們紛紛露出欣慰的表情。

「太好了呢。」

紅渡亞蘭德相識一笑,在會議過後,他們移駕到另一間餐廳裡頭,和眾人一起享用美味的英式午餐。

「咦......?」

紅渡的桌上則多了一些當地不常出現的料理,順便附上了一雙筷子。

「這些都是組織的中央廚房精心準備的,我很喜歡這裡的伙食,廚師們還怕妳吃不習慣,另外幫妳準備了諸如拉麵與壽司的日式料理。」

「哇,真是不好意思......我跟大家吃一樣的就可以了啦。」

紅渡難為情地回答道。

「這可是白峰老弟的用心良苦呢,他怕妳不習慣這邊的食物,所以還特別跟我們說呢。」

聽了五月的話,紅渡嘴角微微上揚,心知亞蘭德對她的關心;亞蘭德則瞥了五月一眼,覺得她有點雞婆,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白峰昂海舉起酒杯,微笑道:

「我們為新月之子的加入慶賀吧,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都能夠相互合作,攜手前進。」

乾杯!(Cheers!)

眾人熱烈地舉杯應和,午餐時間過得非常愉快,尤其是盧修斯克莉菈琳,他們開心地與歸隊的亞蘭德聊著天,紅渡則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

飽餐一頓過後,紅渡和其他戰員們到娛樂室內休息聊天,亞蘭德則是被叫到指揮官的辦公室內等候,在那邊除了白峰昂海之外,還坐著一位穿著實驗袍、一副日裔面孔的中年學者。

昂海坐在辦公椅上,一臉靜默,是他讓野村宗士郎過來看看兒子的狀況。

野村博士昂海還在訓練生時期,就已經大放異彩的基因科學家,他的創新理念與研究成果遊走在倫理道德的邊緣,神子計畫白夜計畫都經過他與妻子依織的手,並收養實驗體「SPI-0613」,也就是利用紅音也的基因,成功複製出來的野村靜希

神田博士也受他啟發良多,結果不全然是往好的方向發展的,他所催生出的悲劇,最終引來了自我滅亡。

天斗,我都聽昂海報告了,還好太牙成功被封印了,否則你可能也會成為毀滅世界的幫兇。」

野村一臉凝重,他平時在科研部門深入簡出,一旦現身在總部,那必定是發生了非常嚴重的事。

野村博士......很抱歉我沒有聽取您的忠告,但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渡......。」

亞蘭德不自覺地替自己的行為做辯解,他的語氣與以往不同,就連昂海也察覺有異,野村宗士郎則是注視著亞蘭德的臉,馬上就察覺到了不應該發生的變化。

他的眼瞳早已失去了碧藍的光澤,而其他戰員們只是以為他戴了一副深色的瞳孔變色片。

「果然,耶夢加得對你的影響,已經逐漸侵蝕到內心了,你現在的樣子與說話的態度,簡直就是另一個太牙。」

我才不是登太牙!我是雪狼小隊的白峰天斗!我是亞蘭德!

「這裡是什麼地方?你竟敢跟野村博士大小聲!?」

昂海從位置上站起,制止亞蘭德的激動態度,好不容易要修復的父子關係恐怕又要破碎。

指揮官辦公室內瀰漫著一股尷尬又劍拔弩張的氣息。

昂海目光如炬,始終未從兒子身上移開,野村宗士郎則是深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說:

「這事情不單純,天斗,或者我該叫你亞蘭德......,我們低估了耶夢加得的力量,即便太牙已被封印於雅希瑪之中,但他仍然能透過你與他之間的記憶連結,或多或少地影響你的行動與認知。」

亞蘭德聽到此處,不禁一陣腿軟,但一想到還有紅渡真夜需要他,他就不能倒下。

「我......我能控制的。」

「兒子,我知道你有這個能力,但我更擔心的是你心神的耗損。新月之子在無意中引發出來的記憶,正在一點一滴地侵蝕著你,我希望你能與她保持距離,為了她,也為了你自己。」

亞蘭德震驚地盯著昂海,無法相信自己親耳聽見的事實,不信邪地再替自己確認一次:

「父親......為了小渡的安全,我真的應該離開她嗎?」

昂海點了點頭,等同為他們兩人的幸福,做出殘酷的死亡宣判。

父親,你不明白!我已經向她求婚了,我怎麼可能就這麼放棄!

「什麼......?你說你與新月之子......?這太危險了,即便你認為你和登太牙是兩個不同的人,但追根究底,你和她都是真夜小姐的孩子,是擁有血緣關係的!」

昂海野村博士顯然都不看好他們這樁婚事,而「血緣關係」這一層赤裸的事實,對亞蘭德而言更是迎頭痛擊。

「你們都把我跟耶夢加得......跟登太牙那傢伙混為一談!這算什麼啊!你們從以前就只是把我當成登太牙的分身看待吧!?我沒說錯吧!?」

一而在、再而三地被否定,亞蘭德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緒,一口氣全部爆發出來。

父親,你看著我的眼神,從來就沒有改變,只要一見到我,你第一個想起的人也是太牙吧?因為......他曾經是那麼誠懇地向你與嶋先生求救,可是你們兩個卻拋下他不管,任憑新海那個敗類虐待!」

昂海瞬間感到有些後悔,但更多的是愧疚。

亞蘭德說著說著,臉上多出了兩條淚痕。平時的他對於昂海的命令總是唯命是從,但不知為何,今天就是特別地想要反抗他們的偏見。

而我就是這樣才會誕生的,沒錯吧!?

「......。」

亞蘭德認為,此刻一語不發的昂海,就等同於默認自己的說詞。

整間辦公室充滿了壓抑的氛圍。三個人之間的關係,達到了某種糟糕的臨界點。

「我知道這不公平,但這並不是你的錯。」

昂海終於開口了,只見他搭上亞蘭德的肩膀,苦口婆心地說道:

我只希望你明白,你.白峰天斗,是白峰昂海的兒子,並不是任何人的分身。

這些話對亞蘭德而言只是強硬的辯解,只見他怒吼一聲:

這些話我聽過很多次了,去你的狗屁!

他的雙眼緊閉,盡力地調整呼吸,試圖透過隱藏淚水,把心中的不滿給強行壓抑下來。

紅渡則靜靜地站在門後,她原本只是好奇地來尋找指揮官的辦公室,沒想到偷聽到了這場爭吵,順便見到了靜希父親的真面目,還得知他們對亞蘭德的真實想法。

「門後有人......是誰?」

亞蘭德感知到門後傳來一股哀傷的氣息,他轉身開門,正巧撞見了紅渡

紅渡對上他的視線之時,她心跳幾乎停頓了。

「我只是路過而已,我很抱歉!」

只見紅渡慌忙地掩飾自己哀傷的臉,並迅速地轉身離開,往洗手間的方向跑去。

小渡!等等!」

亞蘭德說完,但紅渡卻自顧自地向前走,等待不到她的任何回應,亞蘭德心急如焚地跟在她的身後。

「唉......。」

昂海深深地嘆了口氣,和野村博士無語對望。

神啊......請救救這兩個可憐的孩子吧,別再讓他們之間的愛化為罪孽了。

昂海驚覺,他們實在是太早鬆懈了。

這一切由太牙引發的災厄,恐怕不會那麼輕易畫下句點。

彷彿未完成的組曲一般。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難道愛一個人,也是罪嗎?
這句話讓我想到假面騎士W
2023-09-26 20:04:16
時野理奈.りな
那句台詞用來致敬財團x的加頭順
2023-09-26 20:06:55
亞爾斯特
看樣子太牙造成的問題,還沒完全解決呢
2023-09-26 20:17:09
時野理奈.りな
是啊,事情還沒結束。
2023-09-26 20:52:14
宗師葛拉瑟
還留著隱患,實在是無法徹底放心過活呢
2023-09-26 20:23:30
時野理奈.りな
昂海:太早舉辦慶功宴了,剛剛乾杯的可以請各位吐出來嗎?
2023-09-26 20:52:46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9/5a132fb231ac44e2465490490391ff1f.PNG 災厄神的強襲
2023-09-27 10:22:07
時野理奈.りな
這個可以有(笑)
2023-09-27 12:06:24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有情人終成兄妹(誤) 話說一天兩更好猛
2023-09-28 19:57:20
時野理奈.りな
其實是先寫好一大篇再拆分(汗)
2023-09-28 21:26: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