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ady Crescent】-129.Who lives in Seclusion.解析命運的隱士

時野理奈.りな | 2023-10-21 10:02:47 | 巴幣 1450 | 人氣 207

完結Lady Crescent(已完結)
資料夾簡介
我的第一篇長篇作品。 參考2008年的日本特攝劇「假面騎士KIVA」的世界觀及設定而創作的衍生小說。

兩個星期過去,紅渡在倫敦的遊記也即將告一個段落,深夜的希斯洛機場內,亞蘭德紅渡依依不捨地在出境閘門前相擁,讓彼此的體溫成為告別前的陪伴。

事實上,只要開啟新月魔法陣,就能夠讓紅渡在各地來去自如,但考量到倫敦楓都之間的距離過遠,負責驅動傳送術的新月之力在先前的戰鬥也耗損許多,只勉強恢復至原先的六成,若在傳送之中出了差錯,那可能會永遠回不了家。

小渡,我很想陪妳回去,但父親跟野村博士需要我測試新的治療方法,只要測試一結束,我馬上就找空檔去楓都陪妳和媽媽。」

所謂新的治療方法,是野村宗士郎想透過特殊的藥物,強化亞蘭德白夜之間的契約連結,好讓太牙無法趁虛而入的治療。

「沒關係,現在局勢趨近和平,我會先以小提琴的本業為主,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和媽媽......再怎麼樣,我也還有奇巴特啊。」

紅渡看著亞蘭德的臉,溫柔地說道。

奇巴特擺脫了人間體的皮囊之後,彷彿又回到以前,雖說再也看不到他那種異國帥哥的樣子是有點可惜,另一方面,紅渡總覺得他的人間體有些面熟。

古銅色的皮膚加上黑髮,以及深邃的五官,神似那些來自中亞國家上的人們。

土耳其......?這麼說來......

紅渡忽然恍然大悟。

奇巴特的外表,完全就是拉斯德啊!

如果魔蝠一族能夠自由選擇人間體的樣貌,那奇巴特會選擇以拉斯德的模樣示人,想到背後可能的原因,也就不足為奇了。

「至於新藥......還未經過妥善測試與評估,我比較憂心的是,會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額外負擔......?」

擔憂顯現在她的臉上表露無遺,新的藥物在紅渡的堅持之下,還額外加入了她的血作為藥引,盼能提高抑制侵蝕的作用,只要能為亞蘭德爭取到多一些時間,自己的付出都不算白費。

小渡,妳一直都替我著想,我真的很感激。但野村博士並不是妳想像的那般可怕,他將靜希視如己出,也為了我付出很多,我相信這次也不會有例外。」

「是啊,如果有什麼事的話,以希兒的性格來說,也不會視而不見的。」

他們的身後站著一位金髮碧眼、眉眼之中散發著知性的婦女,以及一位戴著眼鏡、舉止優雅,長相與白峰昂海有些神似的高挑女人。剛剛那句話就是從這位女士口中說出的,她便是昂海的親姐姐,在當地經營律師事務所的白峰茉理

茉理小姐黛娜奶奶,真的很謝謝妳們的盛情款待。」

紅渡轉過身去,笑著與她們致謝。

「小姑娘,雖然希兒他對下屬普遍嚴苛,不過他也是通情達理的一個人,如果妳覺得很辛苦,還是要提出來,可別太勉強自己了唷。」

黛娜笑著拍了拍紅渡的肩膀,想起昂海在小時候體弱多病,經常躺在床上休養,聽著黛娜說那些古老的故事。

如今真正的新月之子就站在面前,還成了兒子的部下,這種緣分真是奇妙呀。

「那麼,我該走了。」

倫敦的風景以及白峰家的盛情款待,雖讓紅渡印象深刻,但她無法好好地靜下心來享受,總是懷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思考著將來要走的每一步。

此時距離雅希瑪封印艙的轉移安排,只剩下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這彷彿一場無法悔棋的棋局,沒有回頭的方法。

在長途飛機上度過了昏沉的十幾個小時之後,紅渡再度回到了楓都,這片土地承載了她二十年來的喜怒哀樂,她的記憶裡頭,始終有那麼一片紅楓落在眼底。

又路過那片充滿回憶的公園,紅渡回到重新開業的小提琴工作室真夜已經將被撞倒的櫥櫃翻新,並重新調整了內部的格局,櫃檯的位置從原先的中間移動到了左側,擺放Bloody Rose與父親照片的透明櫥窗已經破裂,所以也一併換新,雖說內裝大致沒有改動,但視野上變得寬闊許多。

「啊......這些是......媽媽自己完成的嗎?」

看著內部明顯的改動,紅渡既驚訝又好奇地問道。

「不是呢,靜希也幫了我很多忙唷。」

真夜笑著回答,並且從廚房倒了一杯溫水。

「剛回來,口應該很渴了吧,喝水休息一下吧。」

紅渡接過溫水,喝了一口,充分感受到真夜無微不至的關心。

「謝謝媽媽,靜希也真是辛苦了。」

「畢竟這是妳的夢想,我們只是出一份力而已。」

真夜微微一笑,接著也替自己倒了一杯水。

「不過媽媽,為什麼要改動這麼多呢?把櫃子翻修一下不就好了嗎?」

「那場事故後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讓工作室更好。加上靜希也給了不少意見,我們就這麼決定了。希望它能成為我們生活的一個新開始。」

真夜說話時,注意到一枚戒指在紅渡的無名指上閃閃發亮,她心裡多少有預感,但天斗沒有跟著回來,於是就先不多加詢問。

兩個星期前的晚上,她看到了天上的一輪滿月竟是呈現血色,那種月相,唯獨自己使用女王之力才會出現,而自己已被拔除頭銜多年,也不可能會是新的女王誕生。

真夜認為,小渡已經沒有必要再與純血者戰鬥,面對那些殘酷的生死交關。現在該還她一個普通的人生,不再是新月之子,只要專注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與幸福。

但那枚本不該出現的血月,讓她惴惴不安。

彷彿某種不祥的先兆......。

「媽媽,謝謝你。」

紅渡深深地望著真夜,心中充滿感激。這是真夜為了讓她完成夢想,重新設計的一個起點。她緊緊地抱住真夜,透波藥劑真夜維持著人類應有的體溫。

「沒什麼,只要妳開心,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真夜將臉貼著紅渡的臉頰,享受這專屬母女倆的片刻溫馨。

小提琴工作室復業多久了呀?在我離開的這段期間,有誰來拜訪過嗎?」

「雖然從妳出國那天就開始籌備了,但等到一切就定位,是這兩三天才重啟營業的。理花銳牙真澄先後都有來過,當銳牙他看到靜希的時候,臉色並不是很好看,還好靜希的神經是出了名的大條......根本沒有發現。」

真夜的神色有些苦惱,當她回憶那段插曲時,仍會替靜希捏把冷汗。還好銳牙並沒有完全把靜希當成音也的意思。

聽到這,紅渡則是也跟著緊張。

「也是呢,畢竟,靜希是爸爸的......。」

複製人......對吧?唉......。」

真夜啜飲一口溫水,先是嘆氣,然後又接著說:

「真沒想到,野村博士竟然有這種心思與能耐......,希望人類不要自取滅亡......。」

真夜並沒有實際去接觸這些人類的科技面,但對一些消息仍時有耳聞,加上靜希也會與她暢所欲言。人類在針對科學研究這塊相當出色,這是她還在負責恆夜集團的時候,就已經知道的事。

野村博士......我以前只知道他是靜希的爸爸,這次去倫敦,我得到了跟他實際對話的機會,雖然說他的研究有著諸多爭議,但也是因為有他,世界白翼聯合會科研部門才有那些輝煌的成果。」

紅渡認真地說著她的所見所聞。

真夜聽完後,只是露出苦笑。她當然希望音也能回來親眼看看他們的女兒,在月光的沐浴之下,長成一朵嬌豔卻剛強的玫瑰。

靜希的性格既天真又善良,即便當時在「神子計畫」之中透過對於腦部海馬迴的刺激,將音也過去的一部份記憶移植到靜希身上,但靜希仍舊是靜希,不可能取代音也,他們之間的相似之處,只會讓真夜為他的處境感到心疼。

「現在總算是和平了呢,我只希望靜希能當個平凡的大學生。至於爸爸......他只要活在我們心中就夠了。」

真夜靜靜地凝望著紅渡,眼睛微微睜大。

小渡,妳真的長大了。從以前那個只會彈小提琴的小女孩,到現在能夠明確地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很為妳感到驕傲。」

紅渡聽完忍不住地噗哧一笑,臉有點紅。

「謝謝媽媽的誇獎,但我還是那個愛彈小提琴的小渡啊。」

「每當妳彈琴......還有製作小提琴時,那專注的神情,就好像音也又回來了。」

兩人都沉浸在那份深厚的感情中,對於音也的思念和惋惜是永遠的,但生活還要繼續,他們都知道只有將這份感情化作前進的動力,才能讓音也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安心。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媽媽曾經說過,一般的人類及不適合的純血者,若強行變身成闇月騎士,在解除變身的當下就會死亡,那為什麼爸爸他為什麼僅憑人類的身軀,還能承受得了三次變身的負擔?」

「這個嗎......?其實,我的心中一直有所懷疑,但我不確定我的想法是否為真。」

真夜左顧右盼著,然後將大門與窗戶拉上,並帶著紅渡走上二樓,她不希望接下來的對話,會被其他非相關人士聽見。

「有所懷疑......?媽媽的意思是,妳可能已經知道答案了?」

紅渡跟著真夜走上二樓,來到工作臺前沉思,真夜的視線則落在桌上一只未完成的小提琴

音也的身上蘊含的秘密,恐怕比我們想像的都還要多。當邪惡的純血者出沒時,妳與靜希都聽得見Bloody Rose發出的共鳴聲,那並不只是單純的共鳴而已,那是音也寄宿了自己的靈魂,演奏出來的『神聖律法』。」

神聖律法?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神聖律法凱殷大人才能夠演奏的樂譜,能夠抑制純血者對於血液的依賴,使我們擺脫乾渴的折磨。在凱殷大人去世之後,樂譜還留存在弗格爾家的莊園,但所有人都無法成功地驅動它,即便我照著上面的音符演奏,但聽上去就只是一首普通的曲子,完全無法作為抑制殺意的替代品。另一方面,神聖律法還能夠讓心懷惡意的同胞感到燒灼般的痛苦,藉此達到懲戒的作用。」

紅渡覺得真夜的話中帶有矛盾,受乾渴折磨不就會衍生出傷害人類的惡意嗎?還是說,如果有其他的血液來源,就能夠避開神聖律法造成的傷害呢?

看來神聖律法猶如人類的禱告文,主要是用來驅魔避邪的一種手段。紅渡也在這段對話中,得知了一個她首次聽聞的名字---「凱殷」,以及真夜的母家---遠在奧地利弗格爾家

凱殷大人......?他是誰?」

凱殷大人,他的全名是『凱殷.弗格爾』,第一個擁有「王后」頭銜的純血者,他的神聖律法讓我們家族得以在那個既沒有血液替代品、人類又急遽減少的黑暗時代,從鮮血的詛咒之中暫時得到解脫。而且凱殷大人弗格爾家的傳奇人物,一生擁有很多的頭銜,諸如弗格爾家的公爵命運的闡釋者無上的聖職者,同時也是......。」

只見真夜的聲音越說越小,神情也逐漸變得凝重。

「......我的伯父。因為他的身分,所以我從小就被送到賽菲爾家生活,並接受相關教育。在我與銳牙成婚之後,我也必須改口稱呼他為父親大人。每當我因血液乾渴而感到不適的時候,都會請他演奏小提琴給我聽。」

「原來......是這樣啊......?」

原來在王城中,那座手中握著水晶球與塔羅牌、秀麗模樣的聖人就是凱殷

紅渡依稀記得他留著及腰的長髮,側邊紮著三根髮叉,身穿華麗的聖職者服飾、遮住左臂的披風略顯神秘,和曾經穿過的那一套樣式十分相似。

至於他出身的弗格爾家,是僅次於賽菲爾家的第二家族,坐擁公爵的名位,和魔蝠一族立下了永世的契約,是最早發現魔皇力展現出極端的「可能性」,並對此深入研究的純血者家族,同時也精通各種堅固的封印術式。

弗格爾家的族人,藉由與賽菲爾家通婚往來,互相交換魔法與情報,維持血統的純正,並避免了滅亡的命運。

「所以,當時的那三次變身,其實是借助了神聖律法的力量?」

「對。因為神聖律法本身就是以音樂為基礎的魔法,每當音也打算變身為闇月騎士之前,他都會利用Bloody Rose來演奏神聖律法,靠著祝福來抵抗闇月之力的侵蝕,但神聖律法用在人類身上,效果畢竟是有限的,當音也第三次解除變身時,便用盡了力氣......,和我們每個人都說了一些話之後......就離開人世了。」

真夜回答道,她始終惦記著音也的逝世,還有他們之間超越種族與性命的感情。

「所以說,其實爸爸早就知道後果,但他還是選擇了保護我們......。」

音也他真的很愛這個世界,他不希望看到他珍視的人受到傷害,即使代價是他的生命。」

真夜又嘆了一口氣。輕輕將眼淚抹去,她很快又振作起來。音也的犧牲既是愛的象徵,也是他對正義的執著。

既然神聖律法只有凱殷能夠施展,那為什麼這個能力又會繼承到音也的身上呢?真夜的解釋,反倒讓一切都成為謎團。

真夜額外提及一個極其重要的關鍵字,「神聖律法能夠懲戒心懷惡意的同胞」,如果對太牙演奏神聖律法,是否能洗去他內心的邪惡?但事情會那麼容易嗎?

(等等......靜希那個時候......用了Bloody Rose演奏過......。)

靜希Bloody Rose演奏過Fly me to the moon,成功讓紅渡擺脫了太牙的控制,她猜測,那極有可能就是神聖律法的效果,只是眾人在當時沒有察覺而已。

任何一絲希望,紅渡都不想放過。她轉頭看看日曆上的日期,又迅速地掏出手機,撥打靜希的電話號碼。

靜希,我是,你現在方便說話嗎?」

「啊,阿渡!妳已經回來了嗎?」

「是啊,我回來了。」

聽見靜希充滿活力的聲音,讓少女安心不少,她繼續說道:

「謝謝你幫我把小提琴工作室重新整理,我請你吃燒肉吧。」

「咦!這怎麼好意思!」

在燒肉的壓倒性誘惑面前,靜希先是半推半就,很快又見風轉舵:

「嘛......既然阿渡都這麼說了,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

「那......你今晚有空嗎?」

「今晚啊……。」

靜希在電話那頭思索片刻。

「嗯,我今晚沒什麼特別的安排,時間和地點就交給阿渡決定吧!」

「那就今晚七點,我們熟悉的那家燒肉店如何?」

「好啊!那麼晚些見囉,阿渡。」

確認好靜希的答覆,紅渡匆匆掛掉電話後,轉頭看著真夜

「媽媽,我想和靜希吃個飯,順便討論一些事情,今晚可能會比較晚回來。」

靜希是足以讓真夜信賴的男孩子,即便不幸碰上帶有敵意的純血者,他們兩人也有足夠自保的能力。所以真夜只是放心地點頭,叮嚀女兒盡量別耗到太晚,也別給靜希添麻煩。



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分,靜希在熟悉的燒肉店相聚。

帶著碳燻味的焰火燒著食材,肉的香味隨之撲鼻而來,或許是被靜希充滿幸福的吃相與笑容渲染,紅渡也難得吃得比平常更多,靜希在這段期間換了個新髮型,剪到眉上的瀏海、俐落的三分短髮,搭配金色的空氣挑染,充滿了夏日的氣息,看上去也與父親不那麼相似了。

不曉得是靜希特地想要與音也有所區別,還是純粹因為天氣太熱而剪短呢?

背後的答案並不重要。

紅渡只希望能永遠守護著這份笑容與幸福。

在一切尚未撥雲見日、充滿壓抑與不安的這一刻,唯獨靜希還維持著樂觀。

二人邊吃邊閒聊,紅渡不忘向靜希表達協助改裝工作室的感謝。

話語之中,靜希提到這個暑假並不會回去加拿大,而會留在楓都。他想趁著這段期間寫點新歌,順道從事魔族獵人的工作。閒暇之餘就會在藍天會小提琴工作室中待命著,紅渡想也沒想,認為靜希一定是掛心名護的狀況。

紅渡一直都知道,成為獨當一面的獵人、懲惡揚善是靜希的夢想,即便是在這純血者與人類開始選擇互助互惠的時代,靜希仍然不敢放下戒心,隨身攜帶著魔族滅殺刃,零件插在他腰際上的一個暗袋裡,紅渡也始終在背包攜帶著銀槍,以免發生萬一。

另一方面,繼續待在楓都也是野村博士的意思,因為蒙特利爾分部將要進行新藥的開發案,行程格外忙碌。

靜希的想法也是一樣的。他要保護紅渡、保護真夜,並非出自音也留下的意志,而是自己的選擇。

吃著吃著,紅渡突然用一種極其嚴肅的表情凝視著靜希,時間與焰火跟著變慢一般,連心跳聲都變得純粹而清晰。

靜希,我有些事情想問你,關於你在用Bloody Rose演奏的時候……你有發現什麼特別之處嗎?」

「特別之處嗎?就像我常常跟妳說的那樣吧......,Bloody Rose總會呼應我的內心想法,把我的願望藉由音樂來傳達出去,吶......阿渡,妳不要用這種認真的眼神盯著我看啦!很害羞耶!」

靜希話才剛說到一半,因紅渡的認真注視而不禁紅了臉,費了好大的勁才勉強把自己的目光從她的嘴唇上移開。

靜希,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但......有件事始終困擾著我。」

紅渡咬了咬唇,感到有點難為情。她喝了一口柳橙汁,讓糖分冷卻混亂。

「其實從妳開口問我Bloody Rose的時候,我就稍微有預感了。老實說藍天會這陣子,也因為雅希瑪封印艙的關係,弄得人心惶惶、雞犬不寧的,名護哥也因人員調度的事搞得頭很痛,雖然妳最近沒來藍天會,但妳應該也是煩惱這件事吧?」

「果然......是因為太牙的關係嗎?不瞞靜希你說,天斗他最近開始出現幻覺症狀,而且言行舉止越來越與太牙一致了。」

紅渡把這段在倫敦發生的事,重點式地迅速說了一遍。

「......那這樣不是很糟糕嗎!?白峰哥可是我們正義的同伴啊!必須趕快讓他脫離這影響才行!」

靜希趕緊把碗盤中的肉全部塞進自己的嘴裡,還險些噎住的樣子,令紅渡看得那是十分驚險。

「咳咳......咳!」

咳了幾聲,喝了一大口水後,總算鎮定下來。

阿渡,妳曾經救了我的命,所以我不可能坐視不管,一定會幫妳到底。」

聽到靜希的保證,紅渡更加確信,找靜希幫忙絕對是正確的。

她默默地看著他,心裡感慨地想,真是個有情有義的熱血青年呢。

靜希,真的很謝謝你。但我也想找個安全的方法,你千萬不要太勉強。」

「喂!當時妳的魔皇劍都被抽出來了,現在還說這些......真是......。」

只見靜希越說越激動。

「而且我還有小丑蝙蝠啊!真的到了緊急關頭,我就用Wake Up把雅希瑪封印艙連同大哥轟到宇宙的盡頭!」

這句話喊得實在太大聲,幸好餐廳裡的其他客人都沉醉於享受美食之中,沒有人轉頭過來。

紅渡則尷尬地笑了笑:

「別這麼大聲嘛,小心被人家當成瘋子。」

太牙轟到宇宙盡頭嗎?真是異想天開的想法呢。

(......靜希即便變身成了闇月騎士,也的確不受到副作用的影響。但讓他依賴那股力量真的好嗎......?要是控制不好的話......這城市可能就要炸了。)

如同名護啟介先前提到的那樣,用來止痛的神經阻斷劑並不是萬靈丹,由魔蝠族提供的魔皇力也不會是,更遑論被視為「絕對破滅」象徵的闇月騎士

能把魔皇力掌握得爐火純青地步的人類,例如白峰昂海,那是極少數的天選之人才能辦到的。

至於靜希的身上,也還有很多未解的秘密。

少女心中始終攥著一個念頭,使她的心高懸在天上,升到和月一樣高的位置。

凱殷父親靜希......這三個人之間是否就和她與名護以及太牙一樣,存在著跨越時空的關聯性?

當她再次回神,靜希用擔憂的眼神看著她,並主動將她冰冷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裡。

阿渡......妳又發呆了?別想太多啦!我們會一起解決,誰叫我是阿渡除了奇巴特之外的第一個朋友,還是我的音樂老師嘛!」

曾幾何時,他的手已經在戰鬥之中變得粗糙許多,蘊含了不屈又溫暖的意志。

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雙向的。

有一種情感,是凌駕於厄洛斯(Eros)之上的菲利亞(Philia)。

「你......你這麼說也是沒錯啦......呵呵。」

回顧過去種種,無論是日常、音樂,還是嚴酷的戰鬥,靜希都佔有一個篇章。

哪怕是看起來沒那麼成熟啊......。

這時靜希忽然從背包中拿出了一疊卡牌,得意洋洋地說:

「如果很煩惱的話,要不要讓塔羅牌告訴妳答案呢?」

塔羅牌!?」

紅渡的眼神中流露出訝異,靜希的這一舉動,的確是她始料未及的。

靜希,你會占卜啊......?」

「是啊,其實我一直都有研究,只是沒有找到適當的時機秀一手而已啦。」

聽聞此話,紅渡的眉頭皺得更深了,彷彿是在問:「你究竟還有什麼底牌沒讓我知道?

靜希似乎讀懂了紅渡的心,只是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本來不打算這麼早告訴妳的啦,是因為我看妳很困擾啊。雖然占卜的結果不一定準,但也許它能給妳一個方向,或是一點啟發。」

紅渡深吸了一口氣,看著那疊閃閃發亮,繪著華麗模樣的卡牌,心裡是半信半疑,卻又泛起一絲絲期待。

「好吧,那就讓我試試看吧。」

紅渡做出抽牌的模樣,於是少年俐落地將卡牌洗一洗,神秘兮兮地說:

「妳閉上眼睛,心裡默想自己的問題,然後選三張。」

紅渡依言閉上眼,深呼吸著,心中不斷地盤旋著那個困擾她已久的問題---「如何解決太牙留下的餘燼」。

她的手在卡牌上緩緩地移動、猶豫著,最終停在了三張卡牌上。

「確定這三張嗎?」

靜希把剩下的牌挪到左邊,讓他們之間只剩下三張牌。

「對......。」

紅渡心跳加速,不知道這三張卡牌將會帶給她什麼樣的啟示。

「那我打開囉。」

靜希專注地攤開第一張卡牌,是「高塔(The Tower)」。

該張卡上,畫有一座正在被閃電擊中的,人們從高處跌落,面臨突如其來的變故和混亂。

「塔呢......,這張牌代表著挑戰與危機,但也是重建的起點。當雄心壯志之中存在著缺陷,為了將其修正,創造新的時代,高塔的破壞是不可避免的。」

才第一張就如此令人不安,紅渡略顯驚慌地看了一眼靜希,而靜希只是信誓旦旦地安慰她。

「不要擔心,塔是提醒我們,當舊的方法已不再適用,新的思維必須被制定,而這也是一次重新出發的機會。」

舊的方法已不再適用......嗎?這句話看似有所解答,卻充滿深意與玄機呢。

接著,他翻開第二張卡牌,是「寶劍十(Ten of Swords)」的逆位。

這張卡片中有十把劍插在一名倒地之人的背上,看上去很殘忍。寶劍十象徵痛苦、受傷或結束,但逆位則暗示著疼痛過後的解脫,有否極泰來的意義。

「這段時間的確會有些辛苦,但是我相信跨越了難關,一定會存在著更好的未來。」

靜希炯炯有神地說道,他此刻的神情比方才激動的模樣判若兩人。

最後,他揭開第三張卡牌,是「愚者(The Fool)」。

卡片上的年輕人高興地走在山崖邊,腳下是未知的深淵,卻看似毫不在意。愚者代表了新的開始冒險和無限的可能性

「即使我們經歷困難,但最終會邁向一個全新的開始。愚者告訴我們,只要有信心,就能夠克服一切。」

紅渡深吸了一口氣,雖說占卜的結果並不是絕對,總而言之,這次得到的答案代表局勢仍存在一線生機,緊繃的臉總算有些放鬆。

「謝謝你,靜希。」

「那我們先回去妳家拿Bloody Rose再過去藍天會嗎?但現在時間有點尷尬,名護哥理花姊他們應該都下班了吧......。」

只見靜希把卡牌整理好,收進背包。

目光交錯那刻,少女心中的答案已呼之欲出。

靜希的小提琴才能,對神聖律法的掌控,以及他對於塔羅牌所展現出來的興趣,像極了一個披著大學生的皮囊,實則協助解析命運的隱士

既然心臟不受損害的純血者,在消亡後也會跟人類一樣經歷輪迴,那麼凱殷在現世的化身,無庸置疑的就是父親,而身為其複製人、再加上純血者之血改造的靜希即為論點的鐵證。

「就憑我們的力量恐怕不夠,得再找幾個人幫忙......,靜希,我現在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去哪?」

紅渡沉默半許,想想現在並沒有對靜希隱瞞的理由,於是開門見山地回答:

「去D&P一趟吧,我有事情要跟確認。」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塔羅牌暗示著未來的發展,不知道能否否極泰來
2023-10-21 10:16:25
時野理奈.りな
靜希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就暫且相信他。
2023-10-21 10:22:24
腦殘的天津(飯)
「既然心臟不受損害的純血者,在消亡後也會跟人類一樣經歷輪迴,那麼凱殷在現世的化身,無庸置疑的就是父親,而身為其複製人、再加上純血者之血改造的靜希即為論點的鐵證。」

啊哈,是Code vein,比我更會玩
2023-10-21 13:22:47
時野理奈.りな
你的觀點很有趣,可惜並不是呢(苦笑)
2023-10-21 15:42:47
時野理奈.りな
Code Vein的話會失去記憶,以相同的姿態復活,可是紅音也跟凱殷明顯是兩個不同的人。
2023-10-21 15:43:53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塔的那張牌讓我想到紅爸那首戰鬥曲的歌詞呢 接下來戰士們的下一步會往哪裡走呢?
2023-10-22 08:40:42
時野理奈.りな
足以通天的塔,也會因神的憤怒而脆弱地墜入地面,但這對於紅爸來說是說不通的呀(笑)
紅爸與初代王后的連結在外傳就稍微提過了,而本傳總算正式揭露了!
至於靜希,就某種層面來說是我最喜歡的男角呢,有他在都好歡樂
2023-10-22 09:19:16
伊休紀
又帶出一些舊時代的資訊了呢 很期待靜希再次拉動Bloody Rose時太牙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 另外 我喜歡愚者的寓意與解釋~
2023-12-12 18:27:01
時野理奈.りな
我也期待看到靜希與音也的身影再次重疊的瞬間owo
塔羅牌靠著大小阿爾卡納、正逆位就能解析一切的命運與當下的困境,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2023-12-12 23:2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