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分享】PS5 Fate/Samurai Remnant 寶箱版

提斯‧洛格 | 2023-09-28 22:15:48 | 巴幣 2 | 人氣 437

《Fate》系列最新作,由光榮特庫摩和TYPE-MOON聯手打造的《Fate/Samurai Remnant》發售啦!感謝光榮社長的公費追星,才能再次在家機平台玩到新故事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這次延續FGO中「英靈劍豪七番勝負」的風格,並請來漫畫版的渡玲設計美術,打造和風主題的聖杯戰爭;尤其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許多御主直接就是活耀於歷史的名人,社群根據登場人物的特徵和系列捏它猜測真名,真的是讓我在宣傳時期就很興奮。

這次就開箱分享衝著設定資料集購入的寶箱版。寶箱版盒子的封面是人氣角色宮本武藏和新登場的主角宮本伊織與搭檔從者Saber,很喜歡渡玲老師這種像是水彩的畫風。

紙盒是設計成從長邊掀開來的類型,可惜厚紙材質磅數沒有很高。主要內容物除了遊戲軟體,還有設定資料集、原創短篇小說、B2布質海報、遊戲原聲帶 CD和令咒貼紙。比起之前TYPE-MOON的設定資料集,本次採用精裝裝訂是一大亮點,可惜沒有跟《Fate/EXTELLA》一樣有中文翻譯;原聲帶收錄了十三首配樂,包含大家熟悉的血風變奏版。

B2布質海報是跟遊戲封面一樣的視覺圖,是比較軟的材質。可惜英靈繪卷的限量掛軸配量很少,不然真的好想收藏。早期購入特典為武藏的外觀造型,而寶箱版則有主角們的外觀造型,不知道這次光榮會賣多少角色造型呢。



這次由被網友戲稱外包表現極佳的無雙組ω-Force製作,初玩三個小時後確實能感受核心戰鬥機制和武器詞條有無雙那個味道,不過實際遊玩體驗反而有《人中之龍》那種大地圖逛街、無雙刷刷小兵、和BOSS單挑對決的感覺,畢竟基礎同樣都是那套C技的戰鬥系統,期待遊戲接下來的呈現。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