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動畫心得 ~這次用歌聲拯救小鎮~

阿至 | 2023-09-17 23:35:07 | 巴幣 12 | 人氣 234

「勉強及格的粉絲向動畫」,用一句話來總結。
開播前非常期待的作品,沒想到還能再看到水團的動畫,前半段確實追得很開心,很多小彩蛋、歌曲和舞台精緻好聽、不同世界的水團人物互動等等,然而後面主線開始進展的時候就覺得不太對勁XD,個人感覺不是很嚴謹的去描寫劇情。
-
因為這次主角是夜羽和萊拉普斯,劇情上很多情感心境上的描寫沒有處理得很好,加上幾乎全新的世界觀格局,如果不是LL粉絲或比較注重劇情的人應該會比較難接受。
這部分覺得挺可惜的,不曉得之後出的遊戲會不會補上(?
但隔壁邦邦這季劇情太精彩了,交較之下落差感還是挺大的,有種沒有好好說一個故事的感覺,反正唱了歌就能搞定,那前面的鋪陳就比較沒有意義。
-
儘管如此在畫面和音樂表現上我給很高的評價。
人物的畫風和水團本傳動畫比起來更美了,線條和表情都更精緻,九位角色的服裝設計、職業、人物關係都有一定程度的彩蛋,非常喜歡這邊的設計。
-
音樂部分保持LL一貫的水準,穩到不行,就是好聽。
插曲的表現非常有料,愛香真的好會唱阿~
小隊的曲子也好棒,配合上演出就是很有感覺。
-
總結來說劇情的部分真的很可惜,感覺上不難發揮的背景,但是到最後感覺也沒講什麼東西,最近LL系列動畫的劇本著實令人擔憂QQ
總感覺本質上比較像是沼津宣傳動畫XD比本傳還更有那個感覺,現在只能希望遊戲會補足世界觀和劇情。
-
整體來說不是很推,水團粉絲可以補,但劇情的部分不用很認真看XD,重點欣賞人設和音樂演出就好,會有和本傳不同的新體驗。


2023/09/1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