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幻日夜羽-鏡中暉光-》聲優見面會心得

✿⭐⚝朝❌㊗〼❄⛄ | 2023-07-30 12:52:57 | 巴幣 0 | 人氣 117

趁著活動結束不久還有印象,快點發一發
我是在本季新番─幻日夜羽才開始入坑LoveLive的,在此之前只玩過手遊
雖然只有玩過遊戲,但之前看過sunshine宣傳圖,對津島善子的人設非常有印象,在聽了幻日夜羽op後更是加速了我入坑LoveLive sunshine。想說這次機會難得能見到聲優本人,因為之前沒現場見過任何一部動畫的聲優,而且還是一次見兩位,就決定搶搶看見面會門票,當然很幸運的有搶到,沒搶到就不會有這篇了

當天活動(7/27)前早已經請好了假
不過有颱風來襲,很多新聞都說台北小確幸沒了,沒颱風假
但高雄有颱風假阿,擔心高鐵停駛之類的
好在當天早上只下了一點小雨(28風雨才開始變大)
高鐵正常行駛,吃了個美好的麥當勞就衝去台北啦

到台北之後閒晃,看到有另一個攤位在宣傳遊戲「幻日夜羽-湛海耀光-」
接著活動開始的排隊時間,工作人員發號碼牌跟蓋印章
當時下著雨擔心印章糊掉,後來發現過一天還有那個印章痕跡
我的位子在兩側,不然中間如果前面人太高,就看不到舞台了
但是離音箱超近,反覆的播幻日夜羽的pv,耳朵快爆了

第一次參加見面會,不知道以往見面會的流程是什麼,不過感覺得出來流程有點尬,還有的是翻譯人員有翻錯或搶麥。
不過老實說,我N5實力不好只知道最簡單的日文,過程中有很短很短的台下觀眾與台上聲優在直接日文互動的時候(我忘了主辦方當時問什麼問題了),可能翻譯人員不知道怎麼中途插話就沒翻譯了,是附近有位大師跟我翻譯了一下才知道。在這次活動開始前,看附近都有人拿出螢光棒,我都沒有準備,在那呆坐著,剛好遇到一位願意借我水團演唱會應援螢光棒(螢光棒超可愛的),也向我介紹了水團,才知道水團每人有對應的螢光棒顏色。那個人日文不錯,除了跟我說了一下翻譯沒翻的那些是什麼,也教了我可以跟聲優說什麼的簡單日文,算是個難得的經驗

當然見面會的重頭戲─手渡會怎會省略呢,大概問一問那位老兄,就決定向聲優們講「嬉しい」,表達收到名片的開心。第一次見到兩位太緊張了,在接小林愛香遞的名片時,我的背包就滑掉了,這時候小林愛香突然「阿」的一聲,我的心中也「阿」了一個尷尬,不過還有逢田梨香子的還沒接過去,快速愣了零點幾秒後走到他面前,再講了一次同樣的話,沒想到我草草結束了自己寶貴的手渡會。
手渡會的名片
其他的就跟其他人寫的差不多,見面會是禁止拍照、錄影,這篇文就只以文字敘述。
雖然說是第一次參加的見面會,遇到颱風攪局、現場活動安排上的小小遺憾、手渡會太緊張的尷尬等插曲,不過能近距離見到兩位本人,我就覺得花摳摳去這趟超級值了。也感謝借我應援物的人,讓我享受在其中,未來有機會能看水團演唱會必去。最後就推一下幻日夜羽op「幻日ミステリウム」,也是這次見面會給的C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