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火影忍者] 動畫心得 ~貫徹自己的忍道~

阿至 | 2023-09-16 14:26:15 | 巴幣 0 | 人氣 93

花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正式補完了,雖然還有500集XD
不過總算是把疾風傳之前的故事都看完了,作為以前一集都沒看過的人來說,心理蠻多感觸的。
-
我第一本擁有的漫畫書作品就是火影(就只有一本,印象很深刻是第七班和卡卡西的封面),死神火影海賊三本柱裡面也是對火影比較有興趣(海賊太多、死神還沒出完(?)
基於這樣的理由,加上身邊好友的推薦,覺得是時候補這個經典了。
-
分了三段才看完,感謝友人跟我說哪邊可以當作一個段落,讓我補番起來比較沒有壓力,中間可以跳出去看別的作品。
-
220集的內容真的很多,不過很水的地方也不少XD,後面將近100集的原創篇幾乎都是兩倍速看完的,所以說也算是補得很快,整體看起來雖然可以吐槽的地方很多,也不乏很多尷尬傻眼的橋段,但是精彩的忍術、體術、幻術,還有夥伴間的羈絆、信念、想傳達的事物,集合起來的那份感動還是很觸動人心,回想這兩個月的補番,還是能會心一笑。這樣就夠了,這才是最棒的體驗。
-
9首OP、15首ED都十分經典,挑幾首喜歡的分享一下。
OP2 - 遥か彼方

OP5 - 青春狂騒曲

ED2 - ハルモニア

ED6 - 流星
-
個人最愛的篇章是中忍考試篇,除了有最愛的OP之外,可以看到各個主要角色的招式、性格、對戰,真的是非常非常精采。帶給我的衝擊很大,既熱血又感動,讓我正式喜愛上這個作品。
-
接下來就是500集的疾風傳,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補完XD
也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雖然難免有被爆到雷,但我相信還是能有很棒的觀看體驗,享受這個一生一次的初見。
期待著我看完的那天,也繼續享受在忍者的世界裡。


2023/09/1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