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anG Dream! It's MyGO!!!!!] 動畫心得 ~迷子でもいい、前へ進め~

阿至 | 2023-09-14 22:28:11 | 巴幣 112 | 人氣 306

本季最大黑馬…
身為邦邦老粉(?,加上這次mygo宣傳很大,覺得新成員都挺可愛的,想說就來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XD,根本神展開,完全沒預料到,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邦邦嗎…?
-
故事劇情編排真的太妙了,我很喜歡一開始是從愛音的視角出發這點,藉由不同視角去觀察同一件事,這部分發揮得很細膩,前三集一起播出非常正確也很聰明。
-
13集看完,尚未說明的伏筆還有很多,Ave Mujica也還有很多戲分,感覺上勢必會出第二季,期待期待。
-
3D技術愈來愈厲害了,整體看得非常舒服,完全不輸2D手繪,配合上精采適當的演出,可說是目前的集大成作品。
-
人物設計太頂了,有夠重XD
塑造、個性和動機都有說服我,也不得不佩服製作組把五個人收束的很棒,說實話中間那部分是真的挺慘的,實在不知道怎麼圓回來哈哈。
-
聲優棒讀的部分確實是有,但考慮到這個企畫的性質算是可以理解。
而且其實聽久了就習慣了XD,細微的聲音也表現得不錯。
-
音樂部分比預想中好,一開始覺得曲風不太對胃口,不過邊看劇情,搭配歌詞還有羊宮動人的聲線,一切都完美起來了><
這次的音樂風格,不管是MyGO還是Ave Mujica,都有跳脫以往邦邦的感覺,非常新鮮阿~
-
看樣子邦邦有找到新適合的方向,覺得欣慰(?
雖然說不確定全體的評價如何,但我自己這一季追下來是非常愉悅的XD,爆點非常多,音樂、人物關係、網上討論,已經成為最近幾周的動力來源,追番的過程十分精采,很值得。
-
邦邦是我最早接觸到的幾個企劃之一,從手遊開始玩的,中途其實也有退坑一陣子,這次MyGO成功吸引了很多老粉回來看,非常成功。
沒有看過以前作品的人也完全可以享受這部,不如說現在正是入坑邦邦的最佳時機,跟著她們五人一起在迷失中前進吧。


2023/09/1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