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君於雪中希冀--篁智成篇

薇兒 | 2023-01-28 20:05:50 | 巴幣 0 | 人氣 296

  ,告訴我為什麼始終對官配無愛?(妳是在親個屁!)雖然有覺得他有可愛之處但就是成不了本命(喜好度可以從截圖多寡及心得長短窺見高低),實際上在東條國孝篇我覺得川村京士郎跟三春很配,在看到互動更多的篁智成篇更想為他們打Call(即使劇本娘根本沒有寫明)
篁智成
CV:小林裕介
  從去不知名的小山村奉命接紗乃的時候他的表現就有異樣,之後遇見的所有奇虛扣掉幾個性格特別『孤鬥』的,對紗乃就是很平常的同事相處,只有他基本有點過保護現象,然後在剛到江戶就自己亮自己的本體給紗乃看。
  這個大概可以理解成男人身上的荷包、玉珮裝飾品那樣的東西,不過雖然篁智成很大方的坦誠自己的本體是這個卻要紗乃不可以隨便開口問其他奇虛本體是什麼!(現在久賀源十郎是脇差、東條國孝是菸盒、錦次是頭上的髮簪、與市則是梳子)
  某天的篁智成拿金平糖來哄小姑娘開心,裝金平糖的盒子就是他的本體!所以你們一個拿自己本體給她梳頭、一個拿放在本體裡的東西給她吃?(←這說法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是說我對金平糖的印象就是結成粒的糖粉啊!
  他們這條線跟川村京士郎及三春有較多的互動,某天三春很愉快的拎著自己煮太多的芋頭來給紗乃,但完全沒注意到人家正在開會門開了就進來,發覺不對之後馬上道歉躲到門外去,我覺得換做其他人不被京士郎修理才怪,但京士郎的反應卻是......
  三春來除了是送小菜給紗乃吃,也是想約她出去走走來個姐妹約會,但雖然看的到人的情緒絲線的紗乃沒學會讀空氣就笑著邀大家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三春臉都發青了)
  東條國孝說著自己放假日答應要給私塾的小孩上課、篁智成馬上說自己要去,東條國孝立刻打槍他說不是說假日要保養刀嗎?篁智成表示前一天保養好就好,反正他就是要跟紗乃一起去郊遊,好啦,話都說了,紗乃跟三春也不好意思再開口叫其他人不准去。
  聽到京士郎這麼說三春馬上開口抗議!
  基本上會開口說『我也去』的京士郎就已經夠嚇人了!
  到了郊外,女孩子們倒是聊的很開心,但看到兩個男人一聲不吭的跟在後面就想找話題,既然有藍天白雲跟水眾人就決定去玩水了,同樣定番玩玩女主會往水裡仆街就會有男人去接住她然後鬧的一身溼。
  喔好,我看到圖了!
  另一邊的發展比較有趣,同樣也摔了的三春卻是遇到一個鋼鐵直男。
  讓三春再度抓狂想起從認識京士郎那天他就是這德性,當時的京士郎經常去她工作的茶屋喝茶,某天遇上夫妻吵架,三春還在想這應該吵一下就會結束,但在一邊嚷著『來啊!有種你打我啊!』跟『臭婆娘妳別以為我不敢打妳』這樣的狀況下三春有些慌了不知道該怎阻止了。
  京士郎則是默默的走了過去,一人一記手刀直接打昏後表示『這樣就解決了』
  然後說了幾句再待下去就麻煩了直接走人,讓三春整個開始覺得這男人到底是怎樣?之後大概發生了更多類似的事情。經過篁智成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問讓京士郎回答才知道他當時是因為任務在監視人,要是這對夫妻鬧太兇也怕會影響任務、匆匆離開也是因為監視對象要走了,完全不是針對三春。
  三春:『那你怎都不告訴我!』
  京士郎的反應真的是......『妳也沒問過我啊!』的超直男式回答。
  說真的看他們比看官配有趣多了啊!
  之後又是發生宵禍殘殺老中事件,但卻一點有用的線索都沒有,三春要給他們打氣帶來了豆沙包,一直覺得是自己沒注意到那些奇虛看不到的東西所以老中會死是自己的錯的紗乃想熱絡一下氣氛,紗乃再遞給京士郎第二個豆沙包被拒就默默的繼續啃自己的豆沙包,看到不說話了的京士郎就模仿著將軍有時不說話的時候就摸人頭的習慣摸了摸紗乃的頭。
  感覺好像弄冷場了,就學一下將軍不說話摸摸人家的頭好了!(雖然摸一半就被吃醋而不自覺的篁智成阻止)
  好你隨便,我繼續看京士郎那邊
  三春妳太考驗直男的思考模式,他根本沒懂妳在說什麼!
  直男反應......
  看這兩個對話真的比看官配談戀愛好多了,就算花前月下還有CG我依舊心如止水的繼續按下一頁。
  好啦,反正就是兩個老中被殺,紗乃一直自責自己沒有注意到全方位的事情,才害的最後連京士郎都戰死變回本體的樣子。
  他原本是德川吉宗的形人,在當年得到製造奇虛的方法之後第一個拿他的形人來做試驗,所謂奇虛是直接由物品將他放入擁有人形的軀體之內,所以他們像人一樣有血有肉但封上了他們的心及記憶,京士郎做為形人的記憶在變成奇虛之後消失,但德川吉宗感覺近來的京士郎有越來越像當時形人的脾氣性格出來。
  好喔,看到紗乃自責不已,篁智成曾這樣安慰過她!
  若是紗乃太過悲傷可能會宵禍化,他們奇虛之所以會被剝奪心跟記憶就是怕他們受到誘惑墮入黑暗,擁有力量的奇虛若是宵禍化會很難處理,換做是白皙一族的紗乃可能會更麻煩,但我總有種你他喵的是在立Flag嗎?
  不想要紗乃被自責所壓垮,取回心的篁智成毅然帶著紗乃逃走。
  若是BE,不管是被篁智成打昏帶走或是根本沒打算管之後發生的事只管自己的生活,江戶會整個被毀、日本幾乎全滅,比人家多一個愛的逃亡行結局是一路逃到蝦夷(今北海道)直到紗乃老死但篁智成依舊是少年模樣。
  覺得自己不能拋下一切,繼續調查會得知為什麼篁智成會對她有熟悉感覺,他們逃亡的村莊曾經是紗乃的父母宗乃與緤和小紗乃住過的地方,至於篁智成則是宗乃的形人,白皙一族是不能與外人通婚的,跟宗乃私奔後生了紗乃,直到紗乃七歲的時候被白皙一族的人帶走、前往找尋他們的篁智成也被砍殺變回原形。
  之後的宗乃一路找著妻女,但出來的只有失去所有記憶的女兒,白皙一族隱密的村莊跟妻子都再也沒有消息,直到遇見了來找尋白皙一族的將軍德川吉宗,那時出現一個自稱是白皙一族供奉的結緣之神-比彌那。
  知道了白皙一族全員滅族然後他的半身絕緣之神比彌衛也宵禍化,所以教了德川吉宗如何做出可以使用雪儀之力對抗宵禍的奇虛的方法。
  最後的結局嘛......BE中我覺得奮力擊退神明化成的宵禍的篁智成有些病嬌化了,他沒有獲得奇蹟所以身體一直慢慢透明化
  但他又不甘心他逝去之後紗乃忘了她,除了在她身上種下許多草莓之外還更加深入的將自己刻印在她身體上
  嗯好啦,官配的福利,這床戲描寫就是比其他人明白一點,而我注意的依舊是在紗乃協助江戶重建時幫忙照顧篁智成的三春說著自己看到篁智成就會想起京士郎的事,在GE大概最讓我開心的事是奇蹟發生,在篁智成給宵禍最後一擊時,一直被他帶在身上的京士郎本體也發出光輝。
  再度奇蹟似的以形人的姿態回來,然後在協助江戶重建時是幫三春準備食物給民眾,三春的調味鹹了一點他也依舊說東西很好吃、現在受苦的百姓應該會想吃點可以下飯的東西。
  雖然失去了當奇虛時的記憶,他也依舊記得三春要他想什麼就得好好說出來這件事,這對果然比較可愛,雖然其他人的吐槽說是他們原本就不是情侶啊,比起談情說愛這比較像是......
  只剩下櫻太郎了
  老實說這傢伙越來越讓我覺得切開來是個黑的!爽朗過頭到有點煩跟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