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君於雪中希冀--錦次篇

薇兒 | 2023-01-26 11:21:31 | 巴幣 10 | 人氣 278

  進入娛樂街線完成錦次篇後篁智成線才會解鎖開啟(要武家町、城下町、娛樂街角色各完成一個才能開啟篁智成線,整個就是官配待遇有沒有?),雖說這些奇虛應該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誕生,不過錦次給我的感覺卻偏向是他已經誕生許久到有些淡泊人生感了。
錦次
CV:浪川大輔
  負責娛樂街的BOSS藪田清彥該怎說呢?看著性格認真但從另一個意義上來說又是會跟笨蛋下屬較真的那類上司。
  眾人就帶著初加入的紗乃去娛樂街四處逛逛,也給她準備了一個代表身份的木牌要她千萬別弄丟了,不然被當成遊女可是沒辦法從遊廓區離開的。
  而在巡邏途中遇到了一個名為『貓又小僧』的義賊,他是出了名的會偷取不良商人及富人錢財然後四處撒錢給窮苦百姓的人物,只不過在撒幣途中紗乃卻發現了隨之聚集過來的黑色絲線並產生了宵禍,眾人便開始調查這個只要貓又小僧出現就會帶來宵禍的事件,而聽到貓又小僧出現時這位上司的反應有些奇怪,之後他弄來了一份之前關於貓又小僧的資料,但內容卻不甚完整,櫻太郎吵鬧著要藪田清彥怎不去跟奉行所好好打交道弄到內部文件?這可是他們這種死老百姓拿不到的東西。
  藪田的反應也是很微妙的說要他去他還寧願去掃廁所!
  是我的話我才不要掃廁所,要知道這年代可沒什麼沖水馬桶啊,那可是超恐怖的茅坑,我死也不掃。
  上司不肯去,幾個小的們決定就自己去『借』(嗯,這個字放大的意思你懂!)
  途中經歷著也算是定番的躲人然後順便調戲一下小姑娘,只是沒有人類情感的奇虛錦次基本上只是拿她的反應當有趣的玩具玩。
  不知道是只針對女主角才有的待遇還是怎樣?因為這位平時身份是歌舞伎演員的女形所以給他的設定形象是比女人還美麗,因為實在太美所以紗乃不敢直視他。
  是我記錯還是怎樣?印象中日本人跟人講話是不會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睛的啊?
  好啦,雖說是潛入借點東西,但最後是被人直接活逮,但因為看到他們的根本是錦次迷弟,完全沒想過要叫人來抓入侵者,而是直接像個迷弟一樣希望要根錦次的頭髮,他要把頭髮裱褙起來供著欣賞......然後還自己奉上資料送他們出門(美色誤人這點用在男人身上也沒問題,即使使用的是男色也一樣)。
  仔細翻查資料之後才發現貓又小僧曾被逮捕過一次,而在那次之後消失無蹤,最近才有出現,但不管是偷竊風格或是身手都有了極大的改變,之前的貓又小僧偷的真的都是為富不仁的富商,撒幣也全是小判,現在這個卻多數是零錢,而這個被逮過的貓又小僧真名赫然是......藪田清彥!
  眾人也在藪田手上發現了代表罪人的紋章,就很自然的懷疑上他。
  欸不是......這位你會不會太雙標?在前兩條線你可是毫不手軟的直接懷疑人家,輪到自己就變成這樣?再說了你先前的態度可沒打算跟新人還是個女人混熟的感覺,最好人家會相信你,而且這可是官方記錄的說。
  照之前懷疑他可能變成宵禍就開始監視他,而他也趁人不備逃走,在一番解釋之下才知道他當年原本是要被判梟首(這啥趣味?把人頭砍了還要掛在鬧市中示眾),因為將軍親自救下他,希望他可以用這渴望改善人們生活的想法為幕府效力,大概也是因為這原因藪田清彥特別是將軍腦殘粉(也可能因為這樣導致他看被將軍派人去迎接回來並委以重任的紗乃特別不爽)
  好喔,實際上這逃走就是想自己逮到那個盜用自己名字的貓又小僧,結果這個是遊廓中即將被贖身的遊女琉璃子因為未婚夫辰太郎非常崇拜貓又小僧才打算扮成貓又小僧讓辰太郎開心,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宵禍,在打算處決她的時候便如同髮切事件時紗乃覺醒了雪儀之力淨化了琉璃子。
  眾人同前兩條線一樣都辦了酒會,其實藪田感覺是個傲嬌吧?
  愉快的酒會加上喝醉開始胡鬧
  而另一邊則是錦次在用摔破酒瓶逗笑第一次喝酒喝醉的紗乃。
  一邊是上司一邊是前輩鬧的不可開交
  酒醒後的隔天沒人相信自然也沒人承認昨晚鬧的一切事。
  錦次篇的主線故事便是之後由紗乃潛入遊廓調查-在娛樂街發生多起人身上出線猶如天女羽衣的黑色印痕然後變成宵禍的事件,最後目標直指源頭可能是在遊廓之內,他們必須掌握確實的證據才能封閉遊廓,但為了紗乃的安全,安排紗乃潛入調查時也不教她任何東西,雖然年齡已經19歲,但啥都不懂,樓主又不捨得放棄這塊璞玉便讓她由禿做起(禿是服侍太夫的年幼女童,而之後會慢慢往上升成振袖新造)
  只不過聽聞紗乃去了遊廓臥底,其他『爸爸們』可是很擔心的,特別是這位......
  在源十郎線雖然知道是任務但要妙齡少女去跟男人一起住時他的反應也差不多,後來想著奇虛是最不需要提防的男人這點我真的想跟他說你想太多了,光是少女那直白誇獎男人的話語就足以讓他們漸漸暈船。
  真的很擔心她的大概只有東條國孝
  還有篁智成
  其他人的反應都是那是她自己的決定、要支持且認同她的選擇,但很擔心她的人還是希望錦次去探望一下紗乃給她支持。
  就這樣嘴巴雖然很壞但又潛藏的溫柔?
  讓紗乃也忍不住漸漸對錦次心動,也開始擔心錦次那種犧牲自己身體戰鬥的方式,這只有人類才有的無謂擔心讓錦次很是不理解,一度還自己解釋成要是自己死了傷了就沒人保護她,所以紗乃才會有這種反應,但她是幕府重要的白皙一族後裔,就是他死了也會有人遞補上來保護她。
  大概感情的變化就在此開始,潛入調查的紗乃意外的吸引了一個男客人的注意,他特別中意紗乃這種沒經驗又不解人事的遊女,希望花錢買下她的水揚,事件當然就在前來遞補成為她的客人以防她再接別的客人的錦次阻止。
  雖然是假裝共度一夜但當然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總之每天登樓打賞的錢都是公費嫖妓,他們也真調查出了那些感染天女羽衣的遊女名義上被關了起來等到她康復再接客,實際上是若是形人的遊女就把她們打回原形、人類就悄悄放逐。
  原本我也懷疑過是那個最初幫琉璃子贖身的辰太郎是被操控的兇手,只要是被他施以祝福的咒語的遊女全都感染了,但實際上背後真兇卻是一直待紗乃很好的太夫-阿國。
  她迷上了一個如幽靈般的男子
  想著要幫他增加同伴他就不會再寂寞
  會改變的原因也很簡單,她的原形是出雲阿國的飾品,所以人人都只當她是出雲阿國的形人、是代替出雲阿國重現人間的人,只有這個男人只當她是阿國。
  而她所散佈的天女羽衣也感染到了紗乃身上,紗乃可以淨化別人的天女羽衣卻淨化不了自己,而她每使用一次力量自己身上的天女羽衣就會變得嚴重,因為只剩下自己可以拯救這些感染者,紗乃也打算一次性的淨化這些感染者,但對於她這種奉獻心讓錦次相當生氣。
  拗不過紗乃只好同意如果一切沒事那就沒事,若是紗乃因污染嚴重變成宵禍就由他親手對她使用雪儀(欸?前一條線說取回心及記憶的奇虛沒辦法再使用雪儀,意思是說兩個都取回來的就沒法用嗎?因為源太郎還能使用,但兩個都取回的國孝就沒法用)
  BE自然是紗乃變成宵禍
  不得已實現約定的錦次親手處決了紗乃
  然後自己最後也變成了宵禍
  至於GE自然是天下太平,淨化了阿國讓她變回原形後就有錦次繼續戴著阿國的原形上台表演,而潛入遊廓的紗乃意外的非常得到其他姐姐們的喜歡,遇到她就是拉著她閒聊可能還加上女人特有的親密舉止,這點讓錦次喝了好大一碗醋。
  完全就是一個我的人只有我自己可以欺負
  比起前兩個
  錦次線我截的圖也比較多
  目前最感興趣的角色大概就是他了(至於跟他同路線的櫻太郎就一個讓我沒幹勁的年下感加上應該是官配所以無感的篁智成......這兩位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角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