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143。創會第三關——岩戰(上)

唯伊說 | 2022-11-04 22:39:26 | 巴幣 4 | 人氣 150


  別問單手卡在凹陷的岩壁,左手握著剝落的石塊,見到敵人就扔。幾乎都是一擊命中手背,在空中無法防禦的他們,只有吃石頭的份,有的人耐力強,靠一隻手撐著,但第二次攻擊,另一隻手也撐不住,紛紛墜落。

  對常到謎之山探索的別問,攀岩比搭車還頻繁,臂力理當優於正常人。她猛然一盪抓住另一個凸出的岩塊,原本待的位置遭到攻擊。

  她斜睨向出手的傢伙,後者對上她冷若冰霜的目光,心一驚沒抓穩掉落。一道光束打向天際。

  別問視線掃向周遭敵人,抓著岩壁的左手使力一扳,手中隨即出現一塊碎石。

  這驚人的一幕,令敵方及我方的男人看得瞠目結舌。這女人的握力根本超乎常人!

  瞥見她打算拿手中石塊攻擊,幾個想試著回擊的敵人,不是無法單手支撐,就是攻擊時無法瞄準目標,反作用力導致抓不穩,接連掉落化為光束。

  ……睥睨群雄的人頓時慶幸她是自己人。

  別問穩穩的抓著岩塊,競爭對手剩不多,幾個搖搖欲墜的傢伙就不需要清理。正當她打算往上前進,一道人影緊巴著岩壁下滑,雙手扣死岩壁才勉強止住。

  「痛痛痛痛痛!」惡天雲不敢放手,指間泛紅出血,拼命吹著快著火的雙手。

  好似察覺道銳利目光,惡天雲側過頭,見到BOSS,嚇的差點沒抓穩,「哇靠!最近倒甚麼楣運?在無法戰鬥的情況下遇到BOSS!」

  別問沒有聽進對方的廢話,手中的石塊已捏緊。

  撇見對方準備攻擊,惡天雲趕緊出聲,「等等等等等等等!不可以攻擊!」

  別問神情無任何改變,投擲的手勢停在半空中。

  「我不像妳這麼變態……我是說我沒妳那麼強,可以在這種時候戰鬥。我的肌耐力也不夠了,攀也攀不贏妳,這時候我對妳造成不了威脅,是妳贏了。」惡天雲小心翼翼的盯著她手中的石塊,他不想再一次被石頭打死,又尤其這麼近,光想就知道有多疼!

  惡天雲也不管什麼男人的尊嚴,反正眼前人兒也不是正常女人,輸給她是天經地義。

  抓著的石塊忽然剝落,惡天雲頓時下墜,心一懸,才想開罵岩壁的祖宗十八代,他下降沒多久便停止,整個人浮在半空中。

  惡天雲抬起頭,別問一手抓著他,雙眸沒有任何情緒。

  一愣,他被敵人救了嗎?對方帥氣的單手握住他手腕,他好似知道那些少女漫畫中怦然心動的感覺是甚麼了。只是怎麼覺得角色該對調一下?

  「自己抓。」見對方遲遲沒反應,別問擰眉。

  聞言,惡天雲這才回神,趕緊抓住岩壁隙縫。接著就見到對方俐落的往上攀,沒三兩下就拉開距離。

  ……

  「妳真不考慮加入邪星雲?要不開個價,錢不是問題!不然我的位置讓給妳吧!」惡天雲喊道,可無人回應,他再度加碼。

  「再不然我犧牲點,以身相許!」




創作回應

朔月蓮
迷上了就迷上了,還以身相許w
2022-11-05 08:12:23
唯伊說
你問過狩夜的意見嗎[e1]
2022-11-07 21:48: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