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1101

=﹏= | 2022-11-01 12:55:38 | 巴幣 2 | 人氣 867

一、人生真的想不到,或許這是我最後一個月在這間公司了,昨天收到了另外一間公司的邀請,年薪接近被砍半,但是換到的是接近兩倍的時間,換工作時間點真的很糟糕,看來要拋棄十萬左右的年終獎金,拿十萬換一份新的工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划算。

二、至今身體變差,真的非常明顯,再不運動,我看都要壞掉了

三、個性上不太會去生產或者創作,最近發發文章清理一下思緒,也是不錯,低估了創作所需要的是時間,上一篇簡易的攻略,就花了約1~2小時去校正、排版,應該要弄個公版模組,這樣創作速度才會快。

四、cpp想要跟某些人一起創作,或者解題,一個人的確是很難專注,或者許多微小的基本知識都要思考許久。

五、火炬打到95了花了不少時間,或許是該割捨的時候,立下一個簡易的目標,讓我給這遊戲完美的完結吧。預計會是打通四門的狀況。

六、火炬結束,老婆要找我去玩惡月時十三,預估只會打到半10章節結束,畢竟沒打算花錢,要再更往後,可就很困難了。

七、之前的野漫奇談總是玩到一半,這個劇情內容真的很多,不花個一天晚整的時間,或許會總會卡住,看來要認真的好好把其中一段章節打到目標,再出個簡易的小攻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